埃马克 VLC 200 GT——全新车磨解决方案

VLC 200 GT车磨加工立式车床,专为汽车传动齿轮的盘类件加工而设计。其亮点在于:根据工件的几何形状和质量要求,将这两种加工过程智能且可快速交替地组合,用户不仅得益于一次装夹内即可完成高效车削与磨削,也受益于其极高的性价比。机床占用空间小,而且还可以与车间设备灵活连接。

VLC 200 GT 采用不同的工艺组合实现盘类件的硬加工。无论磨削、刮削或硬车削,用户可根据所需任意选择。机床具有宽敞的加工区,可根据应用需要优化配置。

埃马克 VLC 200 GT产品介绍

  • 基本介绍
  • 技术数据
  • 优势特点
  • 图片

VLC 200 GT 利用不同的加工工艺,力争将加工时间降至最短。例如,对所有可通过车削以工艺安全方式加工完成的部件进行硬车削,并(在硬粗车削之后)仅在质量和工艺安全所需的部位进行磨削。

在一台机床上一次装夹即可完整加工,确保工件的高品质和高生产效率。这样,在经过硬粗车削后仅有几微米的剩余余量需要直接进行之后的磨削加工。这也可确保最小的砂轮磨损,因为磨削时仅会切削极少材料。如此砂轮仅会轻微磨损,无须经常进行修整。由此便可以具有显著的节拍时间优势。由于磨削仅会削去较少余量,所以可以有针对性地根据精加工质量要求设计砂轮规格。由此也可以在粗糙度 Rz < 1.2 μm 的范围内实现工艺安全的表面加工值。对于加工本身,用户可以选用埃马克的所有切削工艺:内圆和外圆磨削主轴、刮削刀具、一体式刀架或业经证实的埃马克 12 刀位刀塔。针对每项应用及每个工件均可在 VLC 200 GT 上实现最佳工艺组合。

埃马克VLC 200 GT:工件/工艺

  • 工艺
  • 工件
倒立式车削
车削/滚齿工艺

Turnery

倒立式车削技术

倒立式车削是一种金属切削制造工艺。 埃马克是最早使用垂直主轴进行倒立式车削的机床制造商之一。 在使用垂直主轴进行倒立式车削(也称作倒立式上下料车削)时,工作主轴既承担加工操作(倒立式车削、钻孔、铣削.....

Turnery

车削 / 滚齿工艺

由于各领域齿轮生产的意义重大,所以齿轮加工的研究方兴未艾: 从对滚齿刀具涂层的研究,到高速机床的开发和滚齿工艺的优化改进等,其研究工作一直占据着核心地位

埃马克问答

北京市 电信 - MMS网友#12019-03-25 14:47:19这个品牌不错回复顶()踩()

企业视频展播


埃马克中心驱动车削中心VTC 200
中心驱动车削中心埃马克VTC 200

对话埃马克集团首席销售官Mathias Klein 博..
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智能化、数字化、绿色低碳的多种转型需..

想出奇制胜,请关注埃马克电化学
如果您也想在激烈竞争中出奇制胜,更多详情,欢迎联系我们,埃马克将与您共探高效..

埃马克公司介绍

埃马克集团总部设在德国萨拉赫市,传统悠久,机床制造经验丰富。其工艺技术全面而完善,能为用户提供加工盘类件、轴类件和箱体类零件的机床和生产系统。不管是车床,还是磨床、滚齿机、激光焊接机、热套装配设备、电化学设备或是感应加热设备—埃马克集团几乎能为所有的应用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逆向思维的创新加工技术创立了埃马克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1992 年埃马克公司匠心独具,首次推出构思巧妙的倒立式车床,大获成功。此后,埃马克公司再接再厉,又研发出了新的倒立式多功能生产中心。如今,埃马克已名符其实成为世界上倒立式机床举足轻重的制造商。

2004年11月,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成立,主要组装和生产高性能的倒立式数控车床,并销售集团生产的所有机床,主要服务于汽车行业、航空航天、石油开采以及零部件生产领域。埃马克是客户的系统合作伙伴,能够提供整个工艺链“规划→工艺→机床→培训→服务”的一条龙服务。2012年,埃马克集团加快了在中国的发展步伐。投资数十亿人民币的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已经在江苏常州金坛建成。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