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24)将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于2024年6月5日-8日盛大举办!
DMC2024将携手“2024上海国际碳中和技术、产品与成果博览会”、“2024上海国际低碳智慧出行展览会”、“上海国际热处理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第十七届上海国际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六展联动,同期同地展出,打造20万平方米,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共享的盛大聚会。
咨询测量企业
咨询刀具企业
咨询机床企业

DMC2023助力汽车模具与汽车制造整体产业链融合发展,为汽车制造赋能

模具是汽车工业重要的基础工业装备,汽车制造对模具依存度超过90%,中国95%以上的模具企业涉及汽车模具,模具为汽车工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汽车工业的高质量发展也将拉动汽车模具市场的持续增长。

锻造模具所长,补产业链之短——DMC2023期间多场会议论坛将精彩上演

DMC2023将于6.11-14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同期多场会议论坛将精彩上演。

诚邀参观 | 工业4.0数字化智能制造云平台——德国Tebis

诚邀参观 | 工业4.0数字化智能制造云平台——德国Tebis

DMC 80 FD duoBLOCK铣削加工中心整合了磨削功能,这是Tyrolit两项新进步之一。另一项进步是自动生产。这款..
DMC模具展|FANUC为您演绎模具加工魅力!
2023年6月11日-6月14日(周日至周三) 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
2023 DMC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将在6月火热来袭!GF加工方案诚邀您莅临我司展位参观。
在6月11日至14日的DMC2023上,牧野将围绕“拥抱变革,智行未来”的主题,携多款经典机型亮相。为了适应市场..
网上展厅-我们关注精密制造、集成与协同

金切精密及特种加工机床

关注精密制造、集成与协同

工模具及模具制件

模具及成型技术一体化、材料热处理及模具制品

CAD/CAM/CAE集成及信息化管理技术

互联网+CAD/CAM/CAE集成及信息化管理技术

自动化集成技术及装置、机器人

3D增材制造技术,自动化集成技术,机器人

3D增材制造技术及激光特种加工技术

3D增材制造技术,自动化集成技术,机器人
DMC精彩视频
2023年6月11日-6月14日(周日至周三) 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
作为一年一度中国模具行业最权威的盛会,2017DMC中国国际模具展以“推动精益与协同制造,发展模具与成形技..
DMC2015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于2015年5月25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盛大举行,展..
蔡司参加2014 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
回顾精彩瞬间
品牌推荐
读者评论
更多精彩回顾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