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

test

DMG MORI 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创新的加工技术亮相CIMT2017

工业4.0和全套自动化系统 – CIMT 2017展会期间DMG MORI展示机床生产的未来。

DMG MORI将于2017年4月17日至22日借今年CIMT北京机床展之际在重要的中国市场展示创新的技术和新品的首秀。本届展会上,作为领先的机床制造商,DMG MORI仍将围绕工业4.0和相应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全套自动化系统和先进的生产方式的主题,例如增材制造。DMG MORI在中国市场首秀的新品是配机器人的CMX 1100 Vc立式铣削加工中心、SPRINT 32-8自动车削中心和具有铣/车/磨复合加工能力的DMC 80 FD duoBLOCK®加工中心。

《埃马克》

test

埃马克闪耀CIMT 2017:机床互联,服务也要“工业4.0”

实景操作体验埃马克服务4.0方案,就在CIMT 2017(W3-602)!

埃马克——逆向思维的创新加工技术创立了埃马克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1992 年埃马克公司匠心独具,首次推出构思巧妙的倒立式车床,大获成功。此后,埃马克公司再接再厉,又研发出了新的倒立式多功能生产中心。如今,埃马克已名符其实成为世界上倒立式机床举足轻重的制造商。

《Zeiss-蔡司》

test

CIMT展前探班之全新工业CT无损测量技术亚洲首秀

蔡司工业CT测量机METROTOM实现了锥束X射线断层扫描与坐标测量技术出色的融合,其兼具高精度与多功能的特点,有效取代传统复杂耗时的检测方式,解决产品难以触及与隐藏部位的尺寸及形位公差测量、孔隙率分析、装配检验、模具修改、逆向工程等业界应用难题。

《雷尼绍》

test

直击CIMT雷尼绍再邀君,煮酒论"英雄"

八岁的布鲁诺随升迁的父亲来到远离柏林的郊区,他活波好动很难适应寂寞的新环境,在一次探险中认识了同龄犹太男孩什穆埃尔,两人玩得很开心。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小伙伴建立了深厚友谊。但当妈妈发现爸爸的真实工作是在杀人工厂奥斯维辛集中营担任指挥官,与爸爸大吵一架,善良的妈妈无法接受如此血腥残忍的事情,爸爸决定送他们去姑姑家。布鲁诺决定在临走之前进行最后一次探险——帮什穆埃尔找到爸爸,却不成想,在他穿上条纹睡衣(集中营囚服)的一刻,也就是他生命乐章即将终结的时刻。

反应纳粹大屠杀的影片很多,但如此平静不见血腥却震撼心灵的影片却是少见。影片以小孩的视角诠释大屠杀,通过小男孩的眼睛再现了人之初性本善,更能引发反省。

《雄克》

test

直击CIMT2017雄克现场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 2017) 截止到昨日已累计接待超过 8 万名专业观众。在雄克展位 (E3-712) 上,多款首发新品和技术方案的展示,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众驻足参观。

液压刀柄是雄克当仁不让的明星产品,具有标准热缩刀柄外形的细长型液压刀柄是此次展出的新品之一。除此之外,用于航空领域、磨刀机专用和雄克独创的应力锁紧式三角刀柄此次也全系列展出。

自动化抓取系统是雄克另一领先的产品领域,无论是气动或电动、用于重载或微型工件的机械手,4000 多种标准产品可覆盖绝大多数的抓取和搬运任务。

《山特维克可乐满》

test

精彩纷呈,CIMT2017山特维克可乐满人气爆棚

2017年4月17日,机械加工行业的盛会2017中国国际机床展拉开帷幕,山特维克可乐满在新国展E2-601展位闪耀亮相,为到场来宾献上了一场全方位、多角度的切削刀具技术盛宴。

山特维克可乐满PrimeTurning™全向车削技术4月3日全球发布,CIMT是它在全球性展会上的首次亮相。7家机床厂商的展台上切削演示正在进行中。

CoroPlus工业4.0互联解决方案是人气最旺的展区。大家可以用Pad调节镗刀直径,感知刀具振动;通过基于云端的先进加工分析软件,人们能在手机上了解分布于世界各地工厂的实时加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