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高峰视角

高耐大因一直秉承应用创新,致力为客户提供超高质量和可靠性的产品,本次高耐大因携旗下多元化产品系列以及多行业加工方案隆重亮相CCMT2024展会,百余种刀具产品..
BIG上海在2022年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属于令人惊喜的“误判”。进入2023年随着某些重要行业产能过剩,国际形势进一步紧张,原材料等物价飞速上涨,机床刀具行业..
高耐大因将无惧挑战与变化,一如既往地加强对中国制造业客户的支持,依靠公司先进的产品及服务,依靠高效的团队,把握新的市场契机。同时也将在新技术的开发、推..
回首过往,我们每年都说不平凡,其实这所谓的‘不平凡’,正是我们持续面对的‘新常态
雄克为分板工艺提供全局解决方案:分板机选择、工件夹持方案、铣削参数优化和设备调试等技术支持。
本周,CCMT2024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上演。围绕创新自动化、数字化和电动化的主题,雄克在W4馆A101展位为现场观众带来适应不同应用场景和加工需求的高效产品..
在CCMT2024展会现场,雄克产品工程部技术总监麻晓杰详细介绍了创新产品和技术优势。他重点讲解了机内自动化展示单元,模拟了机床加工环境,并介绍了自动化翻身、..
雄克以多款刀具和工件夹持解决方案,助力测量技术制造商WIKA应对在多台机床上大批量加工多种工件的需求。其模块化夹持系统大幅缩短了装调时间,并实现高度纵向集..

DINE NPM新型强力夹头
Dine inc. 新开发并从2006年6月开始正式市场销售的新型立铣刀力量大,可以进行高精度的中切削。 ..

DINE 高速细柄型弹簧筒夹夹头刀柄 DSK
高速细柄型弹簧筒夹夹头刀柄 DSK  加紧力强 ;  高速高精..

DINE 新型强力铣削夹头刀柄 NPM
强大的夹持力保证新型强力铣削夹头刀柄可被用于重型切削,加工精度高; 通过防止灰尘,切屑和冷..

DINE 高速铣削夹头刀柄HPM
圆柱型螺母; 加紧力强; 各种型号; 各种类型:HSK 型 BT 型 SK 型 ; 最大夹持直径 ∮42㎜; ..

DINE 超高速弹簧筒夹夹头刀柄
alanced G2.5; Max.30,000rpm ; 弹簧筒夹夹头刀柄用于超高速与高精度加工。 特性 全研磨刀柄与..
独一无二、快速定制”是ROC Fertigung24的核心竞争力。为达成此目标,他们选用雄克的刀柄产品组合助其一臂之力。
KONTEC KSX-C2 具有适合 5 轴加工的多种优势,带快换爪系统,夹持中心可调。具有标准集成下拉功能,可对第六面进行完整精加工。
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大趋势下,实现生产的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升级也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的紧要目标。为此,制造商..
作为我国航空工业机载下属企业且肩负多项国家军事装备工程任务的重点机载设备生产商——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东方)一直以产品质量为竞争优势。
雄克以多款刀具和工件夹持解决方案,助力测量技术制造商WIKA应对在多台机床上大批量加工多种工件的需求。其模块化夹持系统大幅缩短了装调时间,并实现高度纵向集成、提升了灵活性和效率。
在有限的空间,如何保证夹持过程安全可靠?
生命科学领域在全球的潜在增长势头强劲,然而市场挑战仍在,须臾不可松懈。
快速实施机床自动化,四种适合多品种、中小批量生产的解决方案

CCMT2024 │ 雄克展台精彩正在继续

本周,CCMT2024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上演。围绕创新自动化、数字化和电动化的主题,雄克在W4馆A101展位为现场观众带来适应不同应用场景和加工需求的高效产品及自动化解决方案。


招聘公告 | 雄克未来,因你不同

招聘公告 | 雄克未来,因你不同


伊斯卡这款HSK刀柄有什么独特之处?

伊斯卡X-STREAM HSK A-63沿夹持孔带有冷却液喷射通道的刀柄,为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


伊斯卡推出超精密ER11夹头,为高速SpinJet..

伊斯卡推出了超精密ER11夹头,为高速SpinJet主轴配备小直径刀具。


快速实施机床自动化,雄克四种适合多品种、..

快速实施机床自动化,四种适合多品种、中小批量生产的解决方案


现场速递 │ 雄克电池生产与装配解决方案精..

雄克电池行业解决方案全面呈现。

夹头厂商活动

高耐大因邀您参加CCMT2024
3月8-10日,山高刀具助力合作伙伴,参加了第31届温州国际工业博览会。欢迎点击视频,30S直击精彩现场。
演讲预告2月29日,山高刀具产品管理和技术应用经理冯浩先生将出席医疗器械先进制造工业发展论坛,介绍医疗植入物领

夹头常见问题

Q
ER25夹头最大能夹多少?
A
ER25夹头最大能夹16mm。
Q
钻夹头怎么配锥柄?
A
买一个16mm的钻夹头就可以了,钻夹头的有一个和16mm钻头一样的莫氏的锥柄。 莫氏锥柄套如何安装到台钻上 : 莫氏锥柄套跟台钻是过盈配合,主要靠锥度,用榔头把它敲进去就可以了啊,我们是做多轴器的,在配钻床或攻丝机的时候主轴锥柄就是莫氏锥柄; 莫氏锥度是机加工中的国际标准,用于旋转体的精密固定。它是利用摩擦力的原理,来传递一定的扭矩。拆卸简便,重复拆卸不会影响精度。 莫氏锥度分为长锥和短锥,长锥用于机床本体的连接,传递的力矩较大,有0,1,2,3,4,5,6共七个号, 短锥用于机床刃具及附件的连接,传递的力矩较小。有B10,B12,B16,B18,B22,B24六个型号。
Q
jt50—40强力夹头普通大力铣床用?
A
强力铣夹头就是一种俗称的铣夹头,筒夹的外径是32,不安装筒夹可以夹持直径32的直柄刀具,购买时需要注意的就是铣夹头尾部的锥度需要与机床的主轴一致即可。
Q
数控车床夹头失灵?
A
如果是液压夹头,需要检查拉杆是否正常动作。如果是气动夹头,检查气压是否正常,气路是否畅通,夹具有没有卡死。
Q
夹头直径最大10mm的电钻,最大可用多粗的钻头?
A
13mm吧,有那种三棱柱柄的,相当于减小了夹头方面的直径,钻头方向就大了。当然,如果不是圆柱形钻头,而是开孔器的话,最大可到100mm,能在大芯板之类的低密度材料上开圆洞。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