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高峰视角

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世界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也将积极响应中国政府的号召,与产业同仁一道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共塑更加可持续发展的..
OSG是一家拥有深厚历史背景的跨国制造业公司,我们致力于帮助实现健康社会、健康地球,推动绿色转型(GX)实现“脱碳社会”是我们的最终目标。于是在2022年制定..
2023年的趋势是什么?有何期待?我们的总裁海伦·布洛姆奎斯特分享了她的观点。
作为黛杰将迎来建社100周年的下一个20年的开端之年,2023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围绕模具和航空航天行业,聚焦高硬度、高热度、高难度材料的加工,踔厉奋发、笃行不..
显而易见,五轴加工在现代金属切削领域越来越流行。五轴加工优势显著,例如仅用一次装夹来加工复杂形状的零件,而不改变工件的定位、同时保证高加工精度及减少加..
随着疫情消散,各类经济活动复苏。承载着业界长久期待的CIMT2023展会盛大召开,吸引了全球业界的高度关注。CIMT2023将释放疫情以来累积的业界能量,满足各界对设..
二十多年前,郑钻就选择了实体经济中这样一个小众细分行业,磨砺数十载,专注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不断替代进口刀具,一路成长为国内超硬刀具细分行业的单项冠军..
加工材料、加工形状和加工策略是模具制造的三大显著特征,对切削刀具需求有重大影响。伊斯卡认为,只有基于这些特征的全盘刀具开发理念,并结合对受工业4.0启发..

黛杰 BNM-300 金刚石涂层球头铣刀刀片
DIJET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 黛杰 尺寸R:15mm 尺寸A:3..

DIJET黛杰BNM-320 金刚石涂层球头铣刀刀片
DIJET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 黛杰 尺寸R:16mm 尺寸A:3..

黛杰 GBN3085-BT40 机夹式电极加工用球头铣..
DIJET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 黛杰 主刃数:1 副刃数:1 ..

黛杰 GBN2565-BT40 机夹式电极加工用球头铣..
DIJET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 黛杰 主刃数:1 副刃数:1 ..

黛杰 GBN2085-BT40 机夹式电极加工用球头铣..
DIJET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 黛杰 主刃数:1 副刃数:1 ..

黛杰 GBN2075-BT40 机夹式电极加工用球头铣..
DIJET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 黛杰 主刃数:1 副刃数:1 ..
模具加工流程是按照顾客的工艺图纸将2维图纸转化成3维图纸,使用UG软件,将3维模型按照铸造工艺和模具加工工艺进行分模,然后编程人员结合加工中心加工范围,在UG的CAM模块,进行程序编写,然后..
模具加工特别是其主要的型腔部分的加工主要是依靠各种立铣刀。通常小型模具多使用整体立铣刀加工,大型模具考虑其经济性和加工效率,多采用带可转位刀片的机夹式立铣刀进行加工,但精加工还是多..
大同机车作为成立于1954年的老牌国企,已经成为我国电力机车产品最为齐全的机车生产企业,不仅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还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有研发基地。
最近伊斯卡发布了命名为"HIGH QLINE"(简称IQ系列)的全系列新刀具。对于读者而言,毫无疑问,更熟悉于其缩写"IQ":智商 ,即智力商数。另外,"IQ"还常与提升品质相关联 ,即获得高品质。伊斯卡..
山高刀具春季新品发布一系列精选的创新产品,与您一同应对加工挑战!
在对不锈钢材进行刨铣时,铣削效率与服务时间之间的折中做法是影响经济性的决定性因素。有一家混合设备企业在检验其切削加工过程中,找到了能够显著改善硬质和韧质不锈钢的铣削效率的方法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使得客户对于轮胎模具的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通过工艺革新来缩短生产周期和提高质量,以实现轮胎模具的快速交付。

伊斯卡鼓形铣刀 未来可期

显而易见,五轴加工在现代金属切削领域越来越流行。五轴加工优势显著,例如仅用一次装夹来加工复杂形状的零件,而不改变工件的定位、同时保证高加工精度及减少加工节拍。


LMT德国蓝帜CopyMax2双头可换刀片式球头仿..

仿形铣刀可能全部带有圆切削刃或部分带有圆切削刃的铣刀,主要有圆刀片的铣刀和球头铣刀。仿形铣刀使用圆形刀片,这个变化使仿形铣刀具备多种优点,其中大部分益处可以说是小背吃刀量、大进给圆刀片的铣刀。


欧士机:PHOENIX精加工球头铣刀加工视频

特点1 形状&精度很锋利,能对应多种加工件的螺旋刃形采用优于耐热性,耐磨损性的硬质涂层-由于跟螺旋刃形的组合,能加工多种加工件,且能进行高速精加工。 刀片单体R精度(±6μm)刀片和刀体的装振动精度(±10μm ..


山高刀具:Jabro_532_534 完整系列的通A用..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山高在发展迅猛的工业品 ..

仿形铣刀厂商活动

促销时间: 2023.9.1~2023.10.31
A丝锥、A钻头、A铣刀促销
欧士机夏日促销(第一弹)

仿形铣刀常见问题

Q
球头铣刀铣削曲面时的切削速度一般是多少!
A
转速和加工深度,切削量小的话,可以走快点。一般刀具厂家样本上会给出大概的切削参数,然后根据被加工材料特性,以及期望到达的合理切削量,选择赱刀速度,精加工余量很小,赱刀走快点撒
Q
球头铣刀能开粗吗
A
如果纯粹当立铣刀用的话也可以开粗的,不过球头铣刀要比普通立铣刀贵.所以要开粗的话还是买普通的粗铣刀吧。
Q
立铣刀和球头铣刀有何区别以及其选用原则
A
立铣刀和球头铣刀,一个是球头的,一个是平底的,立铣刀主要为常规加工,球头铣刀可用来铣曲面等。球头铣刀和立铣刀磨损了,都可以用机器来修磨的,我们公司买的是拓尔机械的刀具修磨机,修磨效果非常好。
Q
球头铣刀在加工高硬件的时候磨损过快是什么原因
A
高硬度材料得用相应的高硬度铣刀才行啊,工件硬度高,铣刀磨损肯定厉害.
Q
球头铣刀有哪些规格
A
除了微小的,我们标准规格做R1.5-R10.0 当然还有加长型的。
Q
直径20的硬质合金球头铣刀,铣削普通钢料,转速 进给 吃刀量各多少合适i?我用的是数控加工中心。
A
是做曲面的话你就给3000转,进给大概2500左右,这个根据你的吃刀量而定,当然球头刀不能一次吃 的很深,要是侧铣吃深是可以的(侧铣的话每次偏1个毫米以内都是没问题的,球刀偏的太多是不行的,加工出的曲面不好,我一般粗加工侧也就50条左右,精铣的话一次5条还是比较亮的)球刀一般就是铣去面的,我一般用在曲面半精加工和精加工上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