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高峰视角

在CCMT2024展会现场,达诺巴特销售总监刘立志介绍了拥有70年历史的达诺巴特的发展历史及其重点展示的欧威贝克IRD内外圆及圆弧磨床。欧威贝克作为德国百年机床制..
CIMT2023展会现场:达诺巴特集团航空能源轨道事业部总经理徐广志先生专访
达诺巴特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机床供应商,携旗下四大品牌机床系列产品及定制化解决方案精彩亮相CIMT2023,再次诠释出其精益求精、独具匠心的科技创新实力,为中国..
在全球经济衰退时期进行投资,足以表明达诺巴特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并以在此立足为任。在面临持续遏制新冠肺炎疫情挑战的同时,能够实现增长,也足以证明我们..
2023,我们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一年。虽然经历了诸多不确定因素和困难,我们最终还是完成了一个不错的财年。现在,我们满怀信心地展望未来。尽管我们期待着2024年会..
据笔者统计,在CIMT2021上展出平面磨床类产品的企业主要有:浙江杭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固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桂北机器有限责任..
我们都知道,机床的床身、传动系统直接影响到整台机床的刚性。不同刚性的机床在加工产品时直接影响到机床加工的精度、生产效率、稳定性以及整台机床的寿命。
平面磨床机床床身铸件为什么需求回火处理:钢铁是机械工业中应用广的资料,钢铁显微组织杂乱,可以经过热处理予以操控,所以钢铁的热处理是金属热处理的主要内容。为..

斯来福临 保宁KP T 精密数控平面成形磨床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Blohm KP T系列磨床是专为中国客户..

斯来福临 保宁精密数控平面磨床 KP COMPACT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2008年7月,根据广大国内用户的需求..

斯来福临 保宁KP CNC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The competent for your success KP平面磨床是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实用..

斯来福临 保宁精密数控平面磨床 KP COMPACT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2008年7月,根据广大国内用户的需求..

斯来福临 BLOHM Planomat 408 HP高效平面成..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平面成形磨削领域领导者保宁将展示..

斯来福临 精密数控平面磨床 K-P COMPACT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斯来福临 koeber schleif..
平面磨床相对于车床、铣床等采用数控系统较晚,因为它对数控系统的特殊要求。近十几年来,借助CNC技术,磨床上砂轮的连续修整,自动补偿,自动交换砂轮,多工作台,自动传送和装夹工件等操作功..
HZ-066磨床是目前我国同类机床中磨削高度最高的机床。适用于加工成批零件,尤其适合汽车、拖拉机、轴承、耐火材料及机床行业使用。
M74系列立轴圆台平面磨床是以砂轮端面进行磨削,是一种高效率,精密稳定的加工磨床。该系列机床在进步床身和磨头刚性方面已做了较大改进。立柱采用三点调整,结构紧凑,工作台为圆形强力电磁吸..
很多时候在用平面磨床加工精磨模具时,比较头疼的可能就是磨床的振动了。因为磨床的振动直接会影响到模具加工的精度效果,比如有震动波纹啊,表面光洁度不好啊。如果是精密成型研磨,做插件连接..
精密零件加工需要选择一个良好的环境,机床的稳定性对精密加工有着直接的影响,希望以上的分析对在磨床上加工的精密机械零件出现的不良问题有所帮助。
数控平面磨床由软件和硬件共同组成,因而在设备的检修过程中需要将软硬件分开。数控平面磨床的软件故障是指没有硬件损坏,不需要更换或者维修硬件,只需调整数据或者修改程序即可排除的故障。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目前,平面磨床正向大型化、高速化发展,有些平面磨床的工作台往复速度已经达到40m/min。大型高速平面磨床..

大型CNC龙门式平面磨床 4300x1800x850mm SP..

数控系统具备与手提电脑,台式机直接通讯的资料介面RS232,以及CF卡插槽功能,确保数控系统内的资料能有效的储存与硬件中。CNC系统具备有完美的研磨程式。


GH-1000B数控转盘平面磨床

操作数控内圆磨床注意事项检查内圆磨床砂轮是否有裂纹,检查砂轮与工件的相对位置,以防撞到工件。

平面磨床厂商活动

全新上线 | 达诺巴特中国官网已全球同步
达诺巴特集团,即将亮相2024年CCMT展会,我们将在近400平米的展台上展示一系列精密机械设备。
CCMT2024展品预览|索拉露斯的标杆落地镗铣床

平面磨床常见问题

Q
M7130平面磨床液压传动系统故障如何进行诊断?
A
M7130平面磨床磨头纵向进给的时候不平稳,很可能是因为磨床的液压系统管道中,混入了空气,造成工作台或磨头送进时压力不能稳定,产生进给尺寸有大有小,请检查液压管路,排除系统中空气气泡,会有一定的效果。
Q
平面磨床无法退磁?
A
在吸铁时旋动到吸铁档,退磁时旋动到退磁档,该档是将激磁线圈两端与吸铁档对调(正、负极)并通过串联电阻减弱退磁强度以达到铁件顺利剥离。无法去磁的原因: 1》退磁/吸铁开关损坏。(可能性不大) 2》串联电阻损坏或线路断路。(可能性较大)
Q
平面磨床复合角度砂轮怎么修?
A
平面磨床要完成磨削复合角度,需要专门的砂轮修整器来修砂轮,磨削时必须先校正好工件,先磨平面,然后靠磨角度面。由于平面磨床主轴的结构决定不能进行复合磨削。
Q
普通的平面磨床分为哪4类?
A
平面磨床分类: 平面磨床是磨削工件平面或成型表面的一类磨床。类型有 卧轴矩台、卧轴圆台、立轴矩台、立轴圆台磨床。 参数构成: ①卧轴矩台平面磨床:工件由矩形电磁工作台吸住或夹持在工作台上,并作纵向往复运动。砂轮架可沿滑座的燕尾导轨(见机床导轨)作横向间歇进给运动(见机床),滑座可沿立柱的导轨作垂直间歇进给运动,用砂轮周边磨削工件,磨削精度较高。 ②立轴圆台平面磨床:竖直安置的砂轮主轴以砂轮端面磨削工件,砂轮架可沿立柱的导轨作间歇的垂直进给运动。工件装在旋转的圆工作台上可连续磨削,生产效率较高。为了便于装卸工件,圆工作台还能沿床身导轨纵向移动。 ③卧轴圆台平面磨床:适用于磨削圆形薄片工件,并可利用工作台倾斜磨出厚薄不等的环形工件。 ④立轴矩台平面磨床:由于砂轮直径大于工作台宽度,磨削面积较大,适用于高效磨削。 另外还有双端面磨床:利用两个磨头的砂轮端面同时磨削工件的两个平行平面,有卧轴和立轴两种型式。工件由直线式或旋转式等送料装置引导通过砂轮。这种磨床效率很高,适用于大批量生产轴承环和活塞环等零件。 此外,还有专用于磨削机床导轨面的导轨磨床、磨削透平叶片型面的专用磨床等。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