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看点

CIMES2016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全力打造高效全球机床贸易平台。展会主题为“ 汇智能装备,集..


活动预览

CIMES2016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精心组织高效多彩的高层峰会,论坛,技术研讨会等活动,为参..


展商名录

CIMES国际化程度的提高,国内和国際展商展出的效果得到普遍的提升。CIMES2016将展出 12万平米的規..

CIMES2016展会资讯看点

全球规模第三大,展示面积高达12万平方米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6将于2016年6月22-6月26日在北京新..
今天,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6经过两年的轮回和精心筹备,隆重开幕了!时值中国“十三五”..
CIMES2016展会不断提升的专业水准体现在展会整体规划布局、展会现场管理、运输搭建等相关服务、活动策划和组..
2016机床应用行业用户宣讲会,是CIMES机床展组委会在展会期间组织的一场,由具有采购需求的买家,与CIMES20..
随着我国汽车产业增速放缓,产品质量和制造技术越来越受到汽车制造业和装备制造业的重视。为加强双方的交流..
为方便境内外企业、科研机构、社会团体等相关组织利用展会平台宣传和推广产品和技术,CIMES2016展会期间主办..
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是继德国EMO、美国芝加哥IMTS展会之后,规模第三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第二届“CIMES杯”大学生机床外观工业设计大赛由中国机床总公司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主办,中机生..
全球规模第三大,展示面积高达12万平方米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6,20多年来得到了境内、外众多企业..
2016年4月6日,北京——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6)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发布会由中国机..

CIMES2016展会企业资讯

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参加了第13届中..
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海克斯康携旗下多创新产品及方案荣耀登陆CIMES2016展会,全方位打造智慧测量新高度..
第一届全国刀具应用技术大赛决赛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上正式开启,经过大赛组委会精心筹备和发..
“无论是从产品更新、技术升级的角度来看,还是结合国际,国内制造业的发展形势来考虑,智能化测量已经成为..
当今世界,正面临着各种复杂的系统性挑战。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环境约束日益增强、产业升级阻力重重、..
“CIMES展会是继德国EMO、美国芝加哥IMTS展会之后,规模巨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作为中国机床业界知名重..
2016年6月22日,本年度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具前瞻性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自逆向思维的创新加工技术创立了埃马克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以来,无论从工业1.0 的生产自动化,到工业2.0的产..
西安力德测量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三坐标测量解决方案,致力于服务全球高端制造业,本届展会重磅亮相的EXPERT系..
2016年6月22日-26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6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世..
2016年6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盛会是双年度规模第三大的..
3D SYSTEMS邀请您莅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2016.6.22-26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我们将携3D..
6月22日至26日CIMES展会期间,埃马克将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1馆A201展台现场展示最新的机床设备和智能..
2016年6月22日—26日,来自美国的DP Technology即将隆重亮相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
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reaform形创将携全新3D解决方案盛装亮相CIMES2016展..
索拉露斯公司创新技术DAS动态主动稳定系统即将在第十三届CIMES机床展展出。
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雷尼绍公司将携一系列革新测量的领导产品实力返场,再现工业测量..
2016年6月22日-26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 CIMES 2016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
欢迎您莅临2016年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蔡司展位:W1-D201 欢迎您莅临2016年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
2016年6月22-26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6将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CIMES展作为..
我们诚邀您于2016年6月22日至26日莅临我们在CIMES 2016北京展会的展位。届时将共有12款高科技机床与CELOS®系..
海德汉将在2016年6月22日—26日于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中盛大亮相..
温泽推出了新一代三坐标测量机。该产品延续了LH系列产品的优异特性和创新工业设计的成功经验。它意味着温泽..

精彩瞬间

读者评论

V
ideo

CIMES2016精彩视频


海克斯康 需求导向 价值体现2016CIMES 现场采访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帮助工业制造商开发当今突破性的技术和改变未..


CIMES2016第一届全国刀具应用技术大赛启动仪式

第一届全国刀具应用技术大赛决赛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


全新校准计量解决方案 实现更精密测量 雷尼绍CIMES2016现场采访

雷尼绍公司(Renishaw plc) 是世界测量和光谱分析仪器领域的领导..


达诺巴特集团(中国)25周年庆典视频

达诺巴特集团(中国)25周年庆典视频 机床


全面创新 荣耀绽放FARO CIMES2016 现场采访

FARO 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和软件..

Copyright © 1997-2017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