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油性切削油(oily cutting oil)是以高精炼矿物油、合成基础油为基础,配以各种极压剂、防锈抗氧剂、抗油雾剂等,经过科学配方调制而成,能适应不同金属加工工艺。其中油性切削油又分成矿物油切削油(或复合油)、极压切削油、活性切削油三种。矿物油含义煤油、柴油、轻质润滑油馏分。而复合油是矿物油中加入一定比例的动、植物油,适用于轻负荷的切削加工。极压切削油中加有硫、磷、氯极压添加剂,以满足黑色金属,齿轮等深度金属加工的要求。活性切削油中加入活性硫等化合物,用于高合金材料深孔钻、攻丝等深度加工。油性切削油的选用原则必须满足切削性能和使用性能的要求,即应具备良好的润滑、冷却、防锈和清洗性能,在加工过程中能满足工艺要求,减少刀具损耗,降低加工表面粗糙度,降低功率消耗,提高生产效率。

油性切削油目前广泛使用在汽车制造、电子、模具、机械等各个部门,当前主要设备提供商有嘉实多(Castrol)、奎克好富顿(QuakerHoughton)、海纳(hinarchem)、福斯(FUCHS)等国际知名品牌。

奎克好富顿Coupex 015 SUPER油性切削油
功能介绍
减少发生气蚀的可能并确保切削液的润滑性能和冷却性能可作用于加工区域。
应用类型
改善操作可视化和工作条件,砂轮也可以保持清洁自由的磨削。
产品特性
产品不含有硫,苯酚,亚硝酸盐,二乙醇胺(DEA)。
海纳AosenMA深孔枪钻油性切削油
效果作用
提高冷却效果,尽量降低冷却油的粘度,提高切削油的渗透性和排屑性。
广泛使用
降低发热量,使用摩擦系数小的油品,降低刀具支撑部分的摩擦。
优良产品
使用高效极压剂,使被切削表面上形成剪切强度低反应膜,减少切削阻力。

高峰视角

2024年,金属加工制造业仍然面临着国内成本竞争激烈、海外市场拓展加速、应用技术不断创新的宏观市场新格局,奎克好富顿将继续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低碳理念,继..
以“融合创新 数智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3)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既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展会,也是后疫..
2022年,在各位客户的信任和奎克好富顿全体员工的团队协作下,我们在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风电齿轮、工程机械等行业均赢得了知名客户的新业务,全球销售额达18..
2021年,奎克好富顿与客户同心协力,度过了艰难的一年; 2022年,我们仍会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优质的工程和工艺增值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携手共..
由嘉实多旗下创新业务集团 Castrol innoVentures 发起,这一以 50:50 股比合资成立的企业的组建,将是业内首次在润滑油制造商与致力于改进加工工艺的公司间达成..
珩磨精研油具有极佳的润湿特性和清洗性可能,从而达到优良的切削性和高的表面光洁度。配以金刚石、刚玉和其他的珩磨头,则广泛用于钢、铸铁,有色金属以及镀铬零..
好富顿的产品能够协助这些工艺顺利进行。我们专业的技术支持人员将向您推荐能够降低成本、确保最高品质和最低次品率的产品,这是通过长期使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
TRIM® OM 200A*是一种高品质纯油基切削油,即可用于有色金属也可用于黑色金属加工。该产品采用高强度复合极压添加剂和边界润滑剂,使其在一些难切削材料的加工及..

嘉实多Variocut C 462 纯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Variocut C 462 纯油性切削油,产品说明:产品说明: 嘉实多Variocut C 334 是一种不含..

嘉实多Carecut ES 3 优质纯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Carecut ES 3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产品说明:嘉实多C..

嘉实多Variocut G 399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Variocut G 399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低粘度纯油性切削液。产品优点:切削油的冲洗和..

嘉实多Variocut G 500纯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Variocut G 500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纯油性切削液。 产品优点 ·即使在高压力和高流速..

嘉实多NC纯油性切削油系列
BP NC300切削油 本产品是一种高效能的不锈钢加工油,它是由精制矿物油及活性极压添加剂、油性剂..
好富顿的产品能够协助这些工艺顺利进行。我们专业的技术支持人员将向您推荐能够降低成本、确保最高品质和最低次品率的产品,这是通过长期使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润滑介质得以实现的。好富顿的FL..
TRIM® OM 200A*是一种高品质纯油基切削油,即可用于有色金属也可用于黑色金属加工。该产品采用高强度复合极压添加剂和边界润滑剂,使其在一些难切削材料的加工及重载低速切削过程中获得了极佳的..
任何航天航空工程师都会告诉你,制造用于在大气上层以及更高区域飞行的飞机需要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度。世界顶级的航天航空制造商(包括波音公司、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塞斯纳公司、美国宇航局、..
TRIM® OM 100 是一种不含氯类极压润滑成分的矿物油型切削油。常用于各种自动车床的切削加工,在多轴、单轴及数控车床上使用可以获得非常满意的加工效果。该产品也可用于易切材料的钻、铰、镗等..
珩磨精研油具有极佳的润湿特性和清洗性可能,从而达到优良的切削性和高的表面光洁度。配以金刚石、刚玉和其他的珩磨头,则广泛用于钢、铸铁,有色金属以及镀铬零件的加工。该系列产品有多种粘度..
VALONA GR 7005油性切削油 是一种专门为珩磨、磨削和抛光等加工工艺开发的低粘度无氯金属加工净油,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的加工。
油性切削油采用深度精制的高粘度指数石蜡基础油,加入抗磨、抗极压、防腐、防锈等进口多美诺多功能添加剂,经科学配方、先进的生产工艺调制而成。

M32油性切削油在滚齿机的应用

注意事项:储存及使用中,避免水与杂质油的混入,以免破坏其特性。使用此油时,应大量地使其流向工作面,把作业范围完全淹盖。M32A产品为解决切削油与镍合金亻业时产生污点问题而配制。M32B产品为解决NC数控车床扶咀 ..


金属油性切削油应用铁销脱油机

机器特征:1、脱油机具有脱油的理想状态。 A、轻巧的设计,使用简便。 B、又油用的槽是有上部的数十个3-4毫米的孔组成,外壁的其他地方没有孔,四周虽然薄但十分坚固。C、不用担心上部边沿槽的油会溢出来,在机械. ..


不锈钢油性切削油L-BQ32型号的运用

不锈钢油性切削油L-BQ32型号的运用

油性切削油厂商活动

4月14日,哈斯(Haas)在其上海总部隆重举行了为期两天的F1开放日活动。超过200位全国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奎克作为其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其开放日活动。旨在与合作伙伴哈斯一同帮助客户降低金属加工总成本。
碧辟(中国)工业油品有限公司和山崎马扎克机床(中国)有限公司于 2017 年 8 月签订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在展示推广及技术服务等方面联手协作的意愿和承诺。
11月2日,嘉实多工业冶金行业研讨会在桂林隆重举行,会议吸引来自全国近20家钢铁及冶金行业的客户。

油性切削油常见问题

Q
切削液和切削油有什么区别?
A
切削液往往是水溶性的,是可以兑水加工的一种金属加工液,切削油是非溶于水是纯油加工的一种金属加工油,水溶性的东西注重冷却,通常用于润滑要求不高的磨削工艺,纯油性的切削油润滑性较高,往往用于高硬度材料的加工。
Q
铝合金加工用什么切削油好?
A
应使用CNC铝材加工切削油。能快速散热延刀具寿命,改进工件表面光洁度、达高光洁度,安全产爆炸性氢。
Q
纯油切削油用什么油来配比?
A
矿物油居多: 从D30的研磨用油到400SN的高粘度切削油再到各种更高粘度的拉伸油都属于该系列。 植物油基:最容易出现的就是黄袍。 合成油:只有极少数高附加值行业才用。
Q
切削油一般使用什么油作为基础油?
A
基础油选用,看你要石腊基基础油还是环烷基础油,有分这两种,也就是非标跟国标,都可以拿来做切削油、切削液。半合成中基础油占一大部分的重要性,可用三类基础油、四类甚至到五类,通常是透明不带颜色。
Q
油性切削油和水性切削油哪个牌子的好一些?
A
一、用是否可以加水稀释使用来判定! 二、水性的切削液即可以加水稀释使用的切削液,包括: 1、应当淘汰的产品—乳化油类; 2、不含矿物油的全合成类; 3、含有少量矿物油的微乳化类(有人称半合成类),这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最好的水性切削液。 三、油性切削液即不能加水稀释使用的切削液,包括:硫化切削油、拉伸油、冲压油、珩磨油等。 四、油性切削液和水性切削液都是用于金属加工的液体,统称为金属加工液。
Q
切削油粘度太高如何稀释?
A
如果是水性的切削油就直接加水,如果是油性的切削油可以加一些白矿油稀释,实在没有就加些煤油或柴油也可以,不过最好是叫供应商给你些低粘度的切削油。
Q
油性切削油的优势是什么?
A
1、极佳的极压和抗磨性能,可延长刀具使用寿命;2、优秀的润滑性能,有效避免积屑瘤的产生,可保证切削表面光洁度;3、良好的抗氧化性能,延长使用寿命;4、含有抗油雾添加剂,降低油雾的产生;5、良好的油漆兼容性;

尖端制造产品专区

蔡司工业显微镜广泛应用于增材制造、汽车、电子和科研院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高质量测量结果。早在1857年,卡尔·蔡司..
蔡司三维扫描仪,包括手持式3D扫描仪和拍照式3D扫描仪,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蔡司T-SCAN系列的手持式扫描可以更为灵活的对..
ZEISS O-INSPECT能提供尖端光学和接触式性能–完全的三维软件,不会出现任何的漏洞。CALYPSO软件不仅能够得到简单易懂的报告,而..
奎克双组份产品2PAQ技术与应用专区,介绍QUAKER的QUAKERCOOL OIL HR双组分2 PAQ概念,及其在金属加工中的应用、案例、常见问题及..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