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切削油(cutting oil)是由基础油复配不同比例的极压耐磨添加剂、润滑剂、防锈剂、防霉杀菌剂,催冷剂等添加剂合成,因此具有极佳的对数控机床本身、刃具、工件和乳化液的彻底保护性能。切削油又分油型和水型两种,其中油型又分成矿物油切削油(或复合油)、极压切削油、活性切削油三种。矿物油含义煤油、柴油、轻质润滑油馏分。而复合油是矿物油中加入一定比例的动、植物油,适用于轻负荷的切削加工。极压切削油中加有硫、磷、氯极压添加剂,以满足黑色金属,齿轮等深度金属加工的要求。活性切削油中加入活性硫等化合物,用于高合金材料深孔钻、攻丝等深度加工。对于水型切削油可进一步分成通用型、防锈型、极压型和透明型四种。前三种均为石油润滑油基础油中加入乳化剂及其他添加剂(抗磨剂等)的水包油型乳化液。透明型可以是加入少量润滑油或不加入润滑油(即全水基合成切削液)的透明液体。

切削油目前广泛使用在汽车制造、电子、模具、机械等各个部门,当前主要设备提供商有嘉实多(Castrol)、奎克(Quaker)、海纳(hinarchem)、福斯(FUCHS)等国际知名品牌。

奎克Coupex 015 SUPER切削油
功能介绍
高性能切削磨削油,广泛用于各种黑色金属、合金钢及不锈钢的金属加工。
应用类型
推存用于各种困难加工如深孔钻、普通磨削、高负载切削、齿轮加工及拉削。
产品特性
适合各种硬质合金如铬镍合金及钛合金的切削与磨削。
海纳H502极压切削油
效果作用
极佳的抗磨和极压润滑性能,在延长刀具寿命的同时,更能获得完美的工件加工质量。
广泛使用
良好的抗氧化性能,使油品具有极长的使用寿命,并且该油品气味很低,对皮肤刺激微小。
优良产品
采用高度精炼的基础油调配,辅以高效抗油雾添加剂,降低油雾的产生,有效改善工作环境。

高峰视角

2024年,金属加工制造业仍然面临着国内成本竞争激烈、海外市场拓展加速、应用技术不断创新的宏观市场新格局,奎克好富顿将继续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低碳理念,继..
以“融合创新 数智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3)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既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展会,也是后疫..
2022年,在各位客户的信任和奎克好富顿全体员工的团队协作下,我们在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风电齿轮、工程机械等行业均赢得了知名客户的新业务,全球销售额达18..
2021年,奎克好富顿与客户同心协力,度过了艰难的一年; 2022年,我们仍会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优质的工程和工艺增值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携手共..
VALONA MS 7009水溶性切削油 是一种低粘度的无氯金属加工净油,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的加工。
金属切削加工过程中,切削液产生油雾,是一个普遍现象,也是一个颇为困扰的问题,尤其是纯油型切削油。
在车床加工过程中,切削油的过滤一直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很多不正确的油品过滤方式会造成切削油的浪费,或是过滤不完全影响加工效率,甚至是损坏刀具等,下面..

嘉实多HYSOL R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 HYSOL R 水溶性切削油:高性能的,不含氯和亚硝酸盐的、具有良好生物稳定性的半合成水..

嘉实多HYSOL GS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HYSOL GS水溶性切削油:不含苯酚及亚硝酸盐的生物稳定性半合成切削油,具有极佳的稳定性..

嘉实多Syntilo 9974 BF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Syntilo 9974 BF水溶性切削油是专为黑色金属的磨削以及中负荷到重负荷切削而设计的全合..

嘉实多Hysol R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润滑油MG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润滑油 4K极压乳化油,嘉实多..

嘉实多Syntilo R+C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Syntilo R+C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Syntilo RHS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WS3-908F水溶性切削..

嘉实多Variocut C 462 纯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Variocut C 462 纯油性切削油,产品说明:产品说明: 嘉实多Variocut C 334 是一种不含..
润滑经济时代已经到来,应用先进润滑技术带来的最直接的效益就是节约设备能耗。先进的润滑技术会帮助制造企业延长设备寿命、减少能耗、提高能效、减少排放。金属加工液已成为金属加工工艺必不可..
不同的切削工艺,同一切削工艺而切削速度不同,工件材质不同时,各种润滑形态的比例并不相同,因此满足金属加工液的润滑要求的难度是很大的。伴随中国工业的转型升级,与工业制造密切相关的工业..
金属加工液、润滑技术是提升企业节能降耗、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和加工工艺产品质量的重要技术手段。金属加工液,在工业制造中起到润滑、冷却、防锈、清洗的作用,大多数的金属加工都要依赖于好的金..
金属加工液(Metalworking fluids)主要是金属加工用的液体,主要起润滑和冷却作用,兼有防锈清洗等作用。一般的金属加工液包括切削液、切削油、乳化液、冲压油、淬火油、淬火剂、高温油、极压..
金属加工液(Metalworking fluids)主要是金属加工用的液体,主要起润滑和冷却作用,兼有防锈清洗等作用。一般的金属加工液包括切削液、切削油、乳化液、冲压油、淬火油、淬火剂、高温油、极压..
切削油粘刀?有气味?有刺激?工件无光洁度?… …属于使用中的切削难题。最初的切削油选择,切削油对比,切削油储存及注意事项,也属于切削油难题中的一部分,一款恰到好处的切削油在助力工厂..
金属加工液是金属加工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加工介质,对刀具和工件起冷却和润滑等作用,能显著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提高产品质量。随着数控机床的日益普及,切削液的使用量逐年上升。然而,广大用户对..

切削油分离机对水溶性切削油的应用

水溶性切削油,属于一款水溶性的乳化切削液适用于多种金属各类金属加工方式的加工,例如机床、磨床、铣床、车床对于不锈钢、铝材、铜材、铸铁、锌合金、钛合金、等金属的加工。


积力三井水溶性切削油在车床切削加工中发挥..

水溶性切削油在切削过程中的润滑作用,可以减小前刀面与切屑,后刀面与已加工表面间的摩擦,形成部分润滑膜,从而减小切削力、摩擦和功率消耗,降低刀具与工件坯料摩擦部位的表面温度和刀具磨损,改善工件材料的切削 ..


M32油性切削油在滚齿机的应用

注意事项:储存及使用中,避免水与杂质油的混入,以免破坏其特性。使用此油时,应大量地使其流向工作面,把作业范围完全淹盖。M32A产品为解决切削油与镍合金亻业时产生污点问题而配制。M32B产品为解决NC数控车床扶咀 ..


金属油性切削油应用铁销脱油机

机器特征:1、脱油机具有脱油的理想状态。 A、轻巧的设计,使用简便。 B、又油用的槽是有上部的数十个3-4毫米的孔组成,外壁的其他地方没有孔,四周虽然薄但十分坚固。C、不用担心上部边沿槽的油会溢出来,在机械. ..


不锈钢油性切削油L-BQ32型号的运用

不锈钢油性切削油L-BQ32型号的运用


嘉实多Performance Bio NC 植物基切削油的..

切削油优势对切削油的控制有助于保证最优性能并提高加工效率。通过分析系统物理和化学性质来监测影响系统的性能指标。定期监测有助于控制有害的微生物的生长并维持员工在工作场所的的健康状况。

切削油厂商活动

4月14日,哈斯(Haas)在其上海总部隆重举行了为期两天的F1开放日活动。超过200位全国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奎克作为其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其开放日活动。旨在与合作伙伴哈斯一同帮助客户降低金属加工总成本。
碧辟(中国)工业油品有限公司和山崎马扎克机床(中国)有限公司于 2017 年 8 月签订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在展示推广及技术服务等方面联手协作的意愿和承诺。
11月2日,嘉实多工业冶金行业研讨会在桂林隆重举行,会议吸引来自全国近20家钢铁及冶金行业的客户。

切削油常见问题

Q
切削油粘度太高如何稀释?
A
如果是水性的切削油就直接加水,如果是油性的切削油可以加一些白矿油稀释,实在没有就加些煤油或柴油也可以,不过最好是叫供应商给你些低粘度的切削油。
Q
铝合金加工用什么切削油好?
A
应使用CNC铝材加工切削油。能快速散热延刀具寿命,改进工件表面光洁度、达高光洁度,安全产爆炸性氢。
Q
纯油切削油用什么油来配比?
A
矿物油居多: 从D30的研磨用油到400SN的高粘度切削油再到各种更高粘度的拉伸油都属于该系列。 植物油基:最容易出现的就是黄袍。 合成油:只有极少数高附加值行业才用。
Q
切削油一般使用什么油作为基础油?
A
基础油选用,看你要石腊基基础油还是环烷基础油,有分这两种,也就是非标跟国标,都可以拿来做切削油、切削液。半合成中基础油占一大部分的重要性,可用三类基础油、四类甚至到五类,通常是透明不带颜色。
Q
请问不锈钢切削油定制的好处和理由是什么呢?
A
一、按加工件大小区分合适的油品,不考虑加工件大小的区分。理由:灵活调节粘度,工件光滑润泽。不能调节粘度,影响工件光滑。二、按设备功率、工序和转速区分。没有设备功率、工序和转速区分。理由:保护车床,延长设备使用寿命。车床磨损,降低身背使用寿命。
Q
切削油的适用领域及类型的描述?
A
适用领域: 适用于铸铁、合金钢、碳钢、锈钢、高镍钢、耐热钢、模具钢等金属制品切削加工、高速切削及重负荷切削加工包括车、铣、镗、高速攻丝、钻孔、铰牙、拉削、滚齿等种切削加工种特种润滑油由低粘度润滑油基础油加入部植物油脂及抗氧剂、抗磨剂、防锈剂等经调合制油型水型两种者含水80%~95%具乳化能力般称切削液切削油金属切削加工程用于润滑冷却加工工具部件。类型: 油型水型两种
Q
金属切削油是干什么用的?
A
金属切削油,是由基础油复配不同比例的极压耐磨添加剂、润滑剂、防锈剂、防霉杀菌剂,催冷剂等添加剂合成,产品因此具有极佳的对数控机床本身、刃具、工件和乳化液的彻底保护性能。金属切削油有超强的润滑极压效果,有效保护刀具并延长其使用寿命,可获得极高的工件精密度和表面光洁度。

尖端制造产品专区

蔡司工业显微镜广泛应用于增材制造、汽车、电子和科研院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高质量测量结果。早在1857年,卡尔·蔡司..
蔡司三维扫描仪,包括手持式3D扫描仪和拍照式3D扫描仪,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蔡司T-SCAN系列的手持式扫描可以更为灵活的对..
ZEISS O-INSPECT能提供尖端光学和接触式性能–完全的三维软件,不会出现任何的漏洞。CALYPSO软件不仅能够得到简单易懂的报告,而..
奎克双组份产品2PAQ技术与应用专区,介绍QUAKER的QUAKERCOOL OIL HR双组分2 PAQ概念,及其在金属加工中的应用、案例、常见问题及..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