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搬运机器人(transfer robot)是可以进行自动化搬运作业的工业机器,同时也是近代自动控制领域出现的一项高新技术,它涉及到了力学,机械学,电器液压气压技术,自动控制技术,传感器技术,单片机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等学科领域,已成为现代机械制造生产体系中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优点是通过编程完成各种预期的任务,在自身结构和性能上有了人和机器的各自优势,尤其体现出了人工智能和适应性,也大大减轻了人类繁重的体力劳动。

搬运机器被广泛应用于机床上下料、冲压机自动化生产线、自动装配流水线、码垛搬运、集装箱等的自动搬运,当前主要设备提供商有发那科(FANUC)、新松(SIASUN)、库卡(KUKA)等国际知名品牌。

川崎RS003N搬运机器人
超高速运行
轻质手臂以及高输出高转速发动机提供了业界领先的加速度和高速运转。
广泛的工作范围
具有最小的死区和更大的灵活性。
高力矩
高输出发动机,结合一个刚性手臂构造,实现了优良的手腕力矩和负载能力。

高峰视角

川崎重工集团以2030年为目标,制定了集团愿景“为您提供值得信赖的未来解决方案(Trustworthy Solutions for the Future)”。
让华南的集成商能看到川崎机器人的实力,是川崎机器人在中国攀登过程中不变的追求。它低调,以静默的姿态,带着精密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在市场中盘踞;却也高调,在SIMM..
在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期间,新松机器人自动化公司总裁曲道奎接受了记者采访。新松不仅是沈阳最大的上市企业,而且目前在全球机器人企业中排名前3,仅次于瑞士的A..
全球机器人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行业盛会automatica 2023将在慕尼黑举行。会上,德国雄克将展出近期全新产品及智能应用,向来宾展..
为更好地满足电子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在现有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其工厂内部自动化物流体系,实现指标化和数字化的系统管理,以提高生产效率。
在田纳西州雅典市,移动设备龙头供应商 DENSO 为其 80 万平方英尺(约 7.4 公顷)的动力总成组件工厂部署了六台 MiR250 自主移动..

新松360/500kg重载搬运机器人SRB360A/500A
SIASUN 全新SRB360/500A系列机型作为重载级的机器人提供了非常..

新松200kg搬运机器人SRB250A-R2200
SIASUN 全新的SRB250A-R2200系类机型作为两轴码垛机器人大大提升了机器人的运动速度,具有速度块..

新松10kg搬运机器人SR10A型号
新松 新松 SIASUN 全新SR10A系列机型支持中空式和外置式两种类型加长型手臂设计,最大负载能力达..

新松20kg搬运机器人SR20A型号
SIASUN 全新SR20A系列机型支持中空式和外置式两种类型臂腕部设计,迎合市场需求,满足您的个性化..

新松工业机器人
SIASUN 30年的技术积累、12年的工程应用,历经3代产品升级,新松通用工业机器人产品全新亮相。系..
在田纳西州雅典市,移动设备龙头供应商 DENSO 为其 80 万平方英尺(约 7.4 公顷)的动力总成组件工厂部署了六台 MiR250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来搬运物料。
发那科的3DA视觉系统与机器人系统高度集成,可为用户提供极大的便利。一方面,智能集成视觉无须配套PC开发软硬件,节省了系统的总成本;另一方面,用户可在机器人示教器上直接进行视觉系统相关..
汽车工业是衡量一个国家工业水平的准绳,汽车产业中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水平,直接显示了一个国家的机器人技术水平。新松作为国内工业机器人的领导品牌,一直精益求精,不断开发先进技术,在AGV领..
全新SRM13A系列机型秉承“满足高速现代物流”理念为设计核心,为实现速度精准,连续不断的运送功能,构筑基于4轴机器人的柔性自动化系统。实现可靠、快速、精确连续不断的运送功能。紧凑的外形..
全球机器人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行业盛会automatica 2023将在慕尼黑举行。会上,德国雄克将展出近期全新产品及智能应用,向来宾展示,如何帮助用户透明、灵活和可靠地实施搬运任务的自动化技术方..
为更好地满足电子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在现有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其工厂内部自动化物流体系,实现指标化和数字化的系统管理,以提高生产效率。
ABB机器人在瑞典延雪平设立了全新的随机抓取技术测试中心,旨在使用最新的3D视觉随机抓取技术开发自动化拾取与放置解决方案。该测试中心是ABB助力中小企业提升柔性自动化战略的一部分,中心位于..

桁架机械手在搬运中的应用

龙门桁架机械手搬运案例视频


上下料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 码垛机器人 搬运..

一个视频涉及上下料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 码垛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等一系列工业机器人,操作演示。


30KG负载物流箱搬运机器人视频

搬运机器人应用于物流,使物流装卸效率大大提高。在物流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机器人技术的应用程度已经成为决定企业间互相竞争和未来发展的重要衡量因素。


库卡搬运机器人

库卡搬运机器人系统集成产品已经渗透到汽车以及汽车零部件制造业、机械加工行业、电子电气行业、橡胶及塑料、食品物流等领域。库卡搬运机器人在解决劳动力不足,提高生产率、改进产品质量和降低生产成本方面发挥显著 ..


川崎机器人物流搬运零部件加工机LDULD全运..

川崎的物流搬运机器人可以消除工业环境中对危险、乏味或疲劳劳动的需求。川崎的MH机器人名单中包括52种型号,其负载能力从2kg到700kg变动。川崎机器人控制柜提供了多种选项来帮助MH的应用,包括传送带跟踪、碰撞检测 ..


FANUC M-2iA高速分拣装配搬运机器人视频

发那科M-2iA工业机器人是一款中型高速搬运、装配用并联连杆机器人,具有那些特点?

搬运机器人厂商活动

此次展会,新松立足“机器人+行业应用”打造系列创新展项,呈现高端化、智能化、自主化、开放化诸多亮点,展示机器人在重点领域的应用成效和推动产业升级的强劲动能!
11月16日,绵阳国际科技博览在绵阳会展中心隆重开启,中科新松受邀参展。本次带来的多可®复合机器人也成为现场的亮点。轻巧的设计,超高的颜值、“手脚”协同功能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中科新松多可®双臂协作机器人应邀参展,在8月31日晚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作为第一个被介绍的展品,向出席会议的国家领导演示分层调酒。

搬运机器人常见问题

Q
机床上下料搬运机器人有哪些功能?
A
目前在机床加工行业中,要求加工精度高、批量加工速度快导致生产线体自动化程度要有很大的提升,首先一点就是针对机床方面进行全方位自动化处理,使人力从中解放出来,直角坐标机器人目前在机床行业内正在逐步大量使用,包括数控车床上下料机器人、数控冲床上下料机器人、数控加工中心上下料机器人等等。
Q
物料搬运机器人有哪些功能?
A
搬运机器人在实际的工作中就是一个机械手,机械手的发展是由于它的积极作用正日益为人们所认识:其一、它能部分的代替人工操作;其二、它能按照生产工艺的要求,遵循一定的程序、时间和位置来完成工件的传送和装卸;其三、它能操作必要的机具进行焊接和装配,从而大大的改善了工人的劳动条件,显著的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加快实现工业生产机械化和自动化的步伐。
Q
AGV搬运机器人在使用过程要注意什么?
A
需要定期做简单的保养,据我所知国内I-SO系列AGV搬运机器人,有设备自检功能,如果设备有问题或损耗到一定程度,会提前自动警示,这样大大提高了设备的安全性能,从而省去了维护的成本。
Q
AGV搬运机器人有什么应用原理?
A
AGV搬运机器人主要功用集中在自动物流搬转运,AGV搬运机器人是通过特殊地标导航自动将物品运输至指定地点,最常见的引导方式为磁条引导,激光引导,惯性导航。
Q
智能AGV搬运机器人应用到哪些行业?
A
目前用得比较多的是自动化仓储物流、生产线货物搬运、柔性制造生产线等。
Q
工业搬运机器人按导演方式的分类:
A
1.直接坐标导航方式。2.电磁导航方式。3.磁导航方式。4.激光导航方式。5.光学导航方式。6.惯性导航方式。7.图象识别导航方式。8.GPS(全球定位系统)导航方式。
Q
工业搬运机器人中运用什么传感器?
A
这种机器人分了很多档次,有的只需要完成一种工作需求,那么它就是提前编好的程序发送命令的模式进行一致的工作,较为复杂的的工作,那么设计的技术含量极为高。红外线、距离光电等等传感器都有用到。

尖端制造产品专区

蔡司工业显微镜广泛应用于增材制造、汽车、电子和科研院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高质量测量结果。早在1857年,卡尔·蔡司..
蔡司三维扫描仪,包括手持式3D扫描仪和拍照式3D扫描仪,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蔡司T-SCAN系列的手持式扫描可以更为灵活的对..
ZEISS O-INSPECT能提供尖端光学和接触式性能–完全的三维软件,不会出现任何的漏洞。CALYPSO软件不仅能够得到简单易懂的报告,而..
FANUC点焊机器人,致力于技术上的领先与创新,是世界上唯一一家由机器人来做机器人的公司,是世界上唯一提供集成视觉系统的机器..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