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升级
互联网恐慌下磨料磨具行业的“转型升级”
互联网恐慌 2015年,国家政府层面横空抛出一个;互联网+的概念,一时间全国上下举国沸腾,不止是..

热点投资
2016年磨料磨具行业热点投资地域预测
向精细化、专业化发展2015年磨料行业市场行情并不乐观,下游行业需求不旺导致库存增加,磨料行业..

取代人工
揭秘2015数控工具磨床取代人工研磨刀具
说起携带式钻头铣刀研磨机受欢迎的原因,有这样一个比喻:人类发明了机械交通工具后,一旦拥有了..

磨削企业最新资讯

来自联合磨削集团旗下的瑞士伊瓦格(Ewag)的数控刀片磨床已经在德国贝西格海姆市(Besigheim)的高迈特(Komet)集团通过加工各种复杂的刀片得到了验证。例如,该设备在应对各种批量不同类型的可转位刀片上表现出色。
勇克以其高速磨床和划时代的创新工艺在磨削领域打上深深的烙印。 如今勇克是全球领先的CBN磨床生产商。 勇克磨床的应用领域广泛,从汽车工业的曲轴到刀具工业的丝锥。 客户可以在勇克找到金属精密加工所需的各类方案,主要在汽车以及刀具工业。
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世界金属加工技术盛会EMO展上,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的最新发展和科技。两大品牌通过在领先行业的最新解决方案展示其对最先进技术的承诺。
磨削加工工艺是一种最终加工技术,不同行业对它提出了不同的要求。为了优化此生产流程,文章中介绍了两个研究项目:“超声波辅助磨削”和“线切割修整”(STUDER-WireDress®),它们是由Fritz Studer AG发起的瑞士研究促进活动范畴内的一项合作项目。
在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颁奖仪式上,北二机床研发的随动式(切点跟踪)RV减速器偏心轴磨床获“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金奖”,同时,我公司是本届博览会机床行业中唯一荣获金奖的企业。
“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于12月14日,在南京工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对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承担的“高精度滚珠丝杆及螺母成套磨削设备”课题进行了任务验收。

磨削行业应用案例


埃马克:世界创新曲轴加工技术助力中国军工..
埃马克旗下的NAXOS-UNION以制造客用及商用车发动机曲轴而闻名..

联合磨削:快速精密 – 一天24小时
联合磨削集团(UNITED GRINDING Group)与自动化和机器人行业的制造商合作开发出自己所特有的解决..

CNC升级版改写航空无心磨削应用的经济性能
RefreshEng 软件的首次推出目标是航空业用紧固件的生产。NUM ..

达诺巴特:高精度磨削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集团作为欧洲领先的机床制造商之一,其最大优势除了和根植于产品深处的强大DNA和研发能..

ANCA工具磨床适合刀具修磨和轻型磨削制造
ANCA 是一家垂直一体化的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高精度数控磨床,..

哈斯马格紧凑型CU磨床性能突出 完美应对复..
德国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就是一家提供整序加工方案的磨床制造..

圣戈班经典案例:CMR轧辊磨砂轮在钢铁冷轧..
诺顿CMR轧辊磨砂轮采用了圣戈班最新研发的VORTEX技术,在不同..

伊瓦格EWAG数控刀片磨床—高度灵活的自动化
来自联合磨削集团旗下的瑞士伊瓦格(Ewag)的数控刀片磨床已经在..

精彩图片

读者评论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