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切割机行业应用

News Lead
激光钣金加工智能化是未来发展必然趋势
钣金行业是激光加工最重要的应用市场之一,中国巨大潜在市场也为激光加工机床 在钣金行业的规模化应用提供了广阔空间。随着竞争的加剧,钣金产业链各阶段的利润空间均在压缩,降价空间日趋减少。我国钣金市场的竞争将转为高品质、高技术含量产品的竞争。钣金加工行业为了顺应国际市场的发展潮流,加工技术的转型势在必得。激光加工技术作为一种新工艺,是现代科学发展的产物,激光切割技术、激光焊接技术、激光打孔技术和激光成形技术越来越多地应用于钣金加工。

激光切割企业最新动态

Consultation
百超天津工厂作为瑞士百超集团旗下的三个全球制造中心之一的生产基地,一直秉承着:承诺、公开、创新的公司价值观持续为客户去创造对客户可持续盈利的钣金机械解决方案,致力于钣金加工机械的精益生产,质量保证,客户服务的一个百超的战略,生产高品质,高效率,客户高满意度的激光切割机、折弯机、剪板机。
通快于2015年11月3日至7日参加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期共为5天。 此次通快集团共展示七台钣金设备,展台面积前所未有地超过600平方米。俨然是将一个小型的钣金工厂
在郑州机床展组委会盛情邀约以及展会强有力地影响力之下,光纤激光切割机第一品牌——迪能激光与郑州机床展再次强强联合,借中原这支“潜力股”拓展市场。迪能此次携多款精品光纤激光切割机
国内首个环保行业激光解决方案——电晕线激光切割生产线,在团结普瑞玛诞生。2米宽、10吨重的不锈钢卷,进入这条自动化生产线后,每数十秒吐出一根芒刺状电晕线,日产量达2000件。
本次JNMTE2015第十八届青岛国际机床展,大族激光展出其世界级创新产品:W4020D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另外大族激光展出的主要产品包括:激光打标机系列、激光焊接机系列、激光切割机系列、高功率激光
作为全球金属板材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一直秉承着“先进的技术带来高效的生产效率”为全世界50多个国家,数千个客户服务。成立于1963年的萨瓦尼尼公司至今已经有近50年的历史。
天田(中国)有限公司在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被评选为优秀钣金装备供应商,其中激光切割机LCG3015产品被中国锻压协会评为先进钣金设备重点推荐产品。秉着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15年11月3日至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23万平方米,超过2100家展商参展,逾12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汇能光电集团携旗下分子公

激光切割钣金加工概念解读

Notion
  • 概念解读
  • 发展趋势
  • 现存问题
  • 新型优势
钣金是针对金属薄板(通常在6mm以下)的一种综合冷加工工艺,包括剪、冲/切/复合、折、焊接、铆接、拼接、成型(如汽车车身)等,其显著的特征就是同一零件厚度一致。
激光切割机是钣金加工的一次工艺革命,是钣金加工中的“加工中央”;激光切割机柔性化程度高,切割速度快,出产效率高,产品出产周期短,为客户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该技术的有效生命期长,目前在国外超过2毫米厚度的板材大都采用激光切割机,很多国外的专家一致以为今后30-40年是激光加工技术发展的黄金时期。激光切割机在现代的生活生产中应用广泛,目前主要有三类激光切割机:光纤激光切割机、CO2激光切割机、YAG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优秀产品

Product

激光切割精彩图片

Photos

激光切割咨询问答

Question & Answer
R
ecommend

激光切割优秀企业推荐

  • 百超
  • 萨瓦尼尼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