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隽系列自动化产品样本

Product
产品优势
专注于基本目标: 实现利益最大化
坚固的T 型槽导轨: 用于精确抓取各类工件
结构紧凑且重量轻: 操作时最大程度减少外形干扰
最大载荷能力较高: 适用于要求长手指的场合
楔式结构设计: 可实现大功率传动和同步抓取
综合传感器附件: 用于检测及控制行程位置
从两个机械手位置安装: 实现通用且灵活的机械手装配
通过无软管直连接口或螺旋接口供给空气: 实现在整个自动化系统
中压缩空气的灵活供应
产品优势
滚子轴承导轨: 通过基爪导轨实现最小公差精度的抓取
双滚子轴承导轨的基爪: 确保低摩擦和平稳运行驱动
可从三侧沿三个螺旋方向安装: 实现通用且灵活的机械手装配
通过无软管直连接口或螺旋接口供给空气: 实现在整个自动化系统中压缩空气的灵活供应
产品优势
始终关注核心价值: 实现利益最大化
坚固的T 型槽导轨: 用于精确抓取各类工件
结构紧凑且重量轻: 操作时最大程度减少外形干涉
最大载荷能力高: 适用于要求长手指的场合
楔式结构设计: 可实现大功率传动和同步抓取
广泛的传感器附件: 用于检测及控制行程位置
两个螺旋方向固定于机械手的同一侧: 实现通用且灵活的机械手装配
通过无软管直连接口或螺纹接口供给空气: 实现在整个自动化系统中压缩空气的灵活供应
产品优势
T型槽导轨:
可在高力矩负荷下实现精准抓取
手指位置检测:
确保低摩擦和平稳运行驱动
还可通过FPS实现
通过无软管直连接口或螺旋接口供给空气:
实现在整个自动化系统中压缩空气的灵活供应
首屈一指的业绩表现
雄克是全球领先的夹持技术和抓取系统供应商,从最小的二指平动机械手到最大的卡盘系统,涵盖广泛的产品系列。
让您的机床发挥全部的产能
精准、灵活的工件加工与不断进步的自动化生产技术相结合,可有效降低成本。
雄克一体化效率一各部件融为一体
雄克一体化效率使您可以从我们创新型家族企业的出色功能部件以及夹持技术和抓取系统的完美配合中获益。

雄克精彩图片

Photos

雄克中国

Schunk

全球运营超过50个国家

具有“雄克品质”的产品,从四个生产基地销往全世界。密集的经销网络、位于客户集中区域的分公司、独家经销商以及我们自己的驻外技术销售工程师,共同确保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支持、精确的技术培训、快速的服务以及准时的供货。 无论您在何处 —— 雄克就在您的身边!

雄克咨询问答

Question & Answer
东晟#12018-09-06 16:29:00沧州东晟焊接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点、对、排、缝焊机,异型焊机定做,免费支持打样,期待与贵公司的合作15932718978王女士回复顶()踩()
E
xcellent team

卓越的团队

雄克品牌大使Jens Lehmann
我们雄克家族热烈欢迎延斯.莱曼先生成为雄克团队新的品牌形象大使。活力、精准和可靠,以及连续在球队的最佳表现使他成为一位独一无二的守门员。正如雄克的表现。

作为一名自动化夹持和精密夹具系统的品牌形象大使,国际1号守门员延斯.莱曼先生,出色地表现了雄克公司在精密夹具工艺和自动化夹持系统上的全球领导能力。

无论是作为家庭成员、承担社会责任的商人还是成功的顶级运动员,他的表现都与我们公司的形象完美契合,并已征服所有员工的心。 我们的品牌活动以"杰出的精密夹具及自动化夹持系统领航者"拉开序幕,先后在德国、奥地利、瑞士、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和中国展开了一系列国际性广告宣传活动。

我们希望您能喜欢延斯.莱曼的微型网站。
此致
雄克家族
C
ontact information

样本索取

E
nterprise idea

雄克企业理念

宏伟蓝图始于问题的提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是:我们如何能做得更好,来促进创新意识、提高生产质量和生产效率,从而提高我们客户的市场地位。 对我们来说:做得更好,就是更好地为您服务。 我们经营理念最重要的基石是:在所有领域中值得信赖、表现完美,具有开拓精神,绝对以产品性能为服务导向。

即使在全球化时代,我们仍然高度秉持家族企业的价值观,与客户保持直接联系并承担个人责任。 我们致力于超越客户的期望。我们通过施行100%最终控制政策,持续改进和众所周知的雄克“关爱文化”,将客户的需求变成我们自身的需求。 雄克永远领先一步:做更多的准备去接受挑战并将理想变为现实;做更多的投资实现技术创新;更加灵活地应对未来的快速变化,并为各种任务提供解决方案。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想客户之所想。

C
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我们

雄克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1F, Building 1,
No.420, Chundong Road,
Minhang District
上海 201108

Tel: +86-21-5442 0007
Fax: +86-21-5442 0067

info@cn.schunk.com www.cn.schunk.com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