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2015智能制造交流峰会曁新址开幕:科技引领,智握未来

雄克活动介绍

雄克中国于2015年3月20日隆重举行了以“科技引领·智握未来(Gripping New Horizons)”为主题的新址开幕庆典和智能制造交流峰会活动。雄克作为德国乃至世界最著名的精密夹具和机械手夹持系统制造商,庆典现场邀请了100余家客户和合作伙伴前来参加。雄克公司总裁Herink A. Schunk先生与雄克中国总经理杜尚俭博士分别在开幕仪式上致辞,高度评价了当地政府给予雄克中国的重视和出色合作,赞扬并感谢了多年来支持雄克中国发展的客户及合作伙伴。随后上海莘庄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昕女士、机床工具协会秘书长王黎明先生、上海迈壹集团董事长骆会农先生对雄克中国新址开幕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在现场嘉宾和众多国内媒体的见证下,雄克高层领导和地方政府领导一同进行了庄重的剪彩仪式,这标志着雄克在中国的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阅读全文]

2015雄克智能制造交流峰会演讲人及演讲主题:

陈吉红教授

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MarkusKlaiber博士

德国雄克首席技术官(CTO)

杨跞先生

中科新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志博先生

宁夏巨能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雄克产品介绍

雄克全能型液压刀柄SCHUNK TENDO-E compact

雄克全能型液压刀柄SCHUNK TENDO-E compact

TENDO-E compact新型液压刀柄兼具高夹持力和性价比,能满足大切削量加工需求。除此之外,还可胜任高精密钻孔、搪磨及精密磨削。使用一把内六角扳手即可快速可靠地夹持任意h6刀杆……
雄克零点快换夹持系统 SCHUNK VERO-S

雄克零点快换夹持系统 SCHUNK VERO-S

Vero-S零点快换系统,因其更高的夹紧力,完全的密封及免维护特性,高效的短锥定位设计,整个不锈钢材料选择,特别适用于切削加工的高效、高精度夹持……

雄克SCHUNK ROTA-flex 手动卡盘

SCHUNK ROTA-flex卡盘是雄克两款经典产品ROTA-S plus和ROTA-S plus 2.0与延伸导轨的组合,夹持范围更广且重量更轻,用途更为广泛。与传统的大夹持直径卡盘相比,ROTA-S flex的重量减少了60%,可加工重量更大的工件……
雄克SCHUNK ROTA-flex 手动卡盘

雄克高精度微型平动机械手SCHUNK MPG-plus

高精度微型平动机械手MPG-plus是一款非常成熟的产品,专门用于自动化装配电子元件或其他小型工件。虽然这款产品已经标准化制造,但是其高标准的制造工艺和紧凑型设计,可胜任任何高精度的应用……
雄克高精度微型平动机械手SCHUNK MPG-plus

雄克产品展区

机器人快换应用展示区

雄克机器人快换应用展示区

在机器人手臂一侧安装有雄克OPR防碰撞及过载保护装置和SWS快速换手装置。整个系统保证最优化的装卸及搬运操作,过程中工件被稳固夹紧,有效缩短装设时间,换手速度提升90%。使用SWS快速换手装置更换雄克平动、定心和张角式机械手,完成各项任务……
应用于3C行业的自动化方案

应用于3C行业的自动化方案

整套系统采用了机器人、雄克KSM换手盘、VERO-S快换系统、第4轴分度转台、旋转气缸、机械手以及整套治具夹具。此系统集中展示了3C电子产品的外壳加工工艺,以及所涉及到的雄克全方位解决方案,主要诠释3大理念:夹具、快换系统、自动化……
服务型机器人展示

服务型机器人展示

雄克的仿真五指机械手SVH自2014年推出以来受到了国内外市场的高度关注,并于2015年初在德国开始批量生产。整套电子装置集成在SVH机械手的腕关节中,使得解决方案变得十分紧凑……

雄克精彩视频

雄克企业动态

精彩图片

关于雄克

全球运营——在超过50个国家

雄克公司(SCHUNK)成立于1945年,总部位于德国芬芳市内卡河畔,是德国乃至世界最著名的精密夹具和机械手夹持系统制造商。作为夹持技术与抓取系统的前行者,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先进的夹持工艺及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
雄克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雄克在中国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在全国30余个省市地区设立办事处,为国内用户提供本地化服务。24小时响应,是雄克对用户的承诺。可靠、完美、稳定以及先锋精神是雄克的理念基石。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春东路420号1号楼1楼 (201108)  电话: +86-21-54420007 传真: +86-21-54420067
雄克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 info@cn.schunk.com | www.cn.schu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