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可转位铣刀新闻

通过“航空航天部件的未来加工解决方案”项目,瓦尔特专注于航空航天行业中一个与飞机安全高度相关的示范部件:起落架内缸。瓦尔特选用的活塞展示样件按比例缩放到与WFL M35机床匹配,并演示所有加工步骤。
高进给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瓦尔特集团拓展了通用铣刀系统 M4000 系列的可转位刀片种类,开辟了一个崭新的应用领域:凭借全新可转位刀片槽型 G88,现在该铣刀系统也可用于加工铝等非铁金属。三种刀片尺寸 SD06、SD09 和 SD12 在进给、切深和速度方面实现极高的灵活性。
铣刀 刀具
图宾根切削解决方案专家瓦尔特公司对销售区进行了重新布局,并任命两位经验丰富的经理为区域总裁,其中 Kim Seidelman 负责亚洲,Dmitry Andreev 负责东欧。
方肩铣刀 可转位铣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辞旧迎新之际,朋友见面,不免会谈论预测经济走势,除对经济增长进入“换挡期”的共识之外,其中持“过冬论”者颇多。企业发展,遇到低谷是难免的,当低迷、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再添难度时,一些企业步入低谷也是可以想象的。瓦尔特集团拥有超过390年的技术积淀和历史..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