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位铣刀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传统上,齿轮制造商对采用新工艺往往比较谨慎。目前,大多数齿轮制造商仍然沿用单点高速钢插齿刀、滚齿刀或齿条刀具来切削加工齿轮的轮齿。他们认为,可转位刀片式刀具成本太高,无法满足美国齿轮制造商协会的标准,或其有效性尚未经过充分论证。
槽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模具数控加工中,铣削零件内外轮廓及铣削平面常用平底立铣刀,对于一些立体型面和变斜角轮廓外形的加工,常用球形铣刀、环形铣刀、鼓形铣刀、锥形铣刀和盘铣刀。   模具铣刀用于加工模具型腔成形表面,型腔部分的加工主要是依靠各种立铣刀。模具铣刀是由立铣刀演变..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平装可转位面铣刀集中了各种可转位面铣刀的优点:采用了新型模块式结构,轴向前角和径向前角在刀夹上形成,刀体上无任何角度。用户选用一把刀体,配上几组不同角度的刀夹,即可装配成不同切削角度的面铣刀,完成不同的切削功能。
面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大模数斜齿内齿轮大量应用于风力发电机,而且需求日益增多,齿轮加工的效率及质量,直接影响风机制造行业的发展。本文论述了目前大模数斜齿内齿轮加工行业的需求现状,以及国内、外齿轮铣刀现状,分析了齿轮精铣刀研制的必要性。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高性能经济型孔加工刀具,使用寿命长,为操作人员提供众多优势产品的威迪亚公司生产的新型 Top Cut 4™ 可转位孔加工产品具有更好的拓展性能以及更优化的性能,从而有更卓越的加工效果。
立铣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