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测量仪视频集锦

影像测量仪是一种由高解析度CCD彩色镜头、连续变倍物镜、彩色显示器、视频十字线显示器、精密光栅尺、多功能数据处理器、数据测量软件与高精密工作台结构组成的高精度光学影像测量仪器。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影像测量仪是建立在CCD数位影像的基础上,依托于计算机屏幕测量技术和空间几何运算的软件能力而产生的高精密光学测量仪器。它能快速精准的读取光学尺的位移数值,通过计算机运算,分析数据并在屏幕上产生相应图形,得出测量数据,输出报告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影像测量仪是建立在CCD数位影像的基础上,依托于计算机屏幕测量技术和空间几何运算的软件能力而产生的高精密光学测量仪器。它能快速精准的读取光学尺的位移数值,通过计算机运算,分析数据并在屏幕上产生相应图形,得出测量数据,输出报告。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