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申影像测量仪产品

VGS威申 威申Flexivision Basic 影像测量仪
VGS 以性能稳定著称,成为Flexivision系列的经典之作! 采用德国技术,结合工具显微镜、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质影像测量产品。 非接触式影像测量系统(非..
VGS威申 威申Flexivision HA 300 高精密手动影像测量系统
VGS HA 300 高精密手动影像测量系统(高精密手动影像测量仪) -全新推出,≤1.5um的高精度影像仪! 采用德国技术,结合工具显微镜、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技术的高品..
VGS威申 Flexivision系列 高精度影像测量系统
VGS HA高精度影像测量系统 HA300作为全球首台≤1.5μm的手动影像测量仪,是德国先进设计、严谨工艺和新加坡精密制造技术相结合的又一力作! 影像测量系统属于非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