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测量仪技术资料

影像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机是制造业发展的“得力助手”,不断的为制造业发展带来经济价值。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PCB,又称印刷电路板,是电子元器件电气连接的提供者和载体。按照线路板层数可分为单面板、双面板、四层板、六层板以及其他多层线路板。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3D玻璃具备透明洁净、轻薄、抗指纹、防眩光、坚硬、耐刮伤、耐候性佳等优点,通过石墨模具热弯出3D两面折弯或四面折弯外观,即有美感,又可带来出色的触控感。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在电子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电子移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充斥着我们的生活。随着科技的快速更新迭代,电子零部件生产要求也在提高。海克斯康影像测量仪不断推陈出新,为适应快速变化的电子行业,不断进步。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医疗行业,是离生活距离很近的制造业之一。随着科技的快速更新换代,医疗产品生产要求也在逐步提高。影像测量仪也不断推陈出新,与制造业技术进步一起,持续成长。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医疗器械行业是关系生命质量的特殊行业,其产品具有尺寸小、材料软透且形状复杂等特点。为了保证其加工质量,要对医疗器械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检测,这就需要有合适的检测设备加以辅助。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医疗
影像测量仪(image measurement instrument)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影像测量仪技术门户涵盖了影像测量仪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影像测量仪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血压计的测量,要求的是快速、准确。然而在实际检测过程中由于血压计是注塑类零件,应当注意避免工件受力产生变形所带来的测量偏差。Optiv高端影像测量仪配有光学传感器和专业的测量软件,无需接触那些精密的测量特征即可实现测量,在避免采用机械接触所引起的变形的同..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近年来,医疗影像测量仪的需求不断上升,在医药行业具有越来越广泛的市场,但是由于医疗机构长期偏重于使用进口设备,再加上招标监管不严等原因,部分国产高端医疗影像测量仪遭受歧视,难以拓展国内市场。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在中国模具大量的需求之下,随着模具技术的水平提高和模具制造业的进步,对精密模具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从模具设计到模具加工测量,再到模具的验收测量以及后期的修复测量。从大到汽车制造相关的大型模具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大型模具测量,小到电子产品件的测量。使得高精..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汽车、工业模具配件发展已是模具发展的重要方面。所以好的模具配件对汽车、工业也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能生产出更好的模具配件,这就需要有一定的高精密检测设备,如三坐标测量仪来做为依托。七海测量,国内三坐标测量仪生产销量排名第一的企业。主要生产三坐标测量仪..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模具
中国汽车协会近日调查数据显示,汽车行业一直保持持续增长的趋势,并且大部分汽车企业年报表示,汽车类上市公司业绩也继续增长。汽车行业前景一片光明,另外还有其他方面也证明了这点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影像测量仪利用影像测头采集工件的影像,通过数位图像处理技术提取 各种复杂形状工件表面的座标点,再利用坐标变换和资料处理技术转换成坐标测 量空间中的各种几何要素,从而计算得到被测工件的实际尺寸、形状和相互位置 关系。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在汽车制造中,为了保证各个零部件的高速生产和质量保证,都会借助高精密测量仪器进行批量检测。三坐标测量仪是使用最广泛的汽车行业测量仪器,能够高精度,高效的满足大部分的测量需求。另外针对一些微小的或者无法进行接触性测量的零配件,则是使用影像测量仪进行检测..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针对电极检测和电火花加工的高节奏需求,海克斯康计量推出的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将GLOBALSilver等三坐标测量机与机器人、RFID技术、PC-DMIS测量软件、自动化车间管理软件系统整合到一起,实现检测与加工的自动化。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影像测量仪是集光、机、电、计算机图像技术于一体的新型高精度、高科技测量仪器,广泛应用于模具、螺丝、金属、配件、橡胶、PCB板、弹簧、五金、电子、塑料等领域。影像测量仪在使用中容易遇到哪些故障呢?怎么解决故障?怎么保养影像测量仪,从而减少仪器故障呢? 影像..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在影像测量仪的应用中,测头是比不可少的一个部件,它是联系被测工件和机器之前的一个通道。二次元测头可根据实际的测量方法而分为接触式测头和非接触式测头,而不同的测头也有不同的应用,那么在什么情况下应该使用什么测头呢?下面我们就非接触测头来进行分析说明。
影像测量仪 非接触式测头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易变性工件的测量一直以来都是个难题,特别是对一些微加工的精密零件的测量。很多人说在这种情况下采用光学或其它非接触式测量技术来测量是最佳方式,但这往往并不容易实现。 光学测量系统具有测量速度快、不会引起零件变形等有点,但其也有一定局限性,如工件的可见边..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三丰数字测量投影仪PH-5135F的特点 :采用水平光学系统的台式投影仪,适用螺纹间距测量——工件旋转时,图像不会产生毛边或扭曲。
影像测量仪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影像测量仪作为光学计量仪器最重要的仪器之一,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整合光学系统工程的应用,利用影像测量已然成为了行业发展的趋势。全自动影像测量仪是在数字化影像测量仪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人工智能型现代光学非接触测量仪器,其拥有数字化仪器优异的运动精..
海克斯康 蔡司 FARO 形创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机器自动影像技术已成为一种成熟且精确可靠的测量工具,可用于汽车、生物科技及通讯等多个领域,目前随着软件和影像传感器方面的一些新技术发展如计算机处理速度更快、软件与硬件更容易整合以及可以在运动中进行影像测量等,使得测量成本进一步降低。本文介绍利用影像技..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在没有出现光学影像测量仪技术之前,我们的测量技术还只是位于简单的手工测量工具进行测量,而且要测量的对象也只限于我们日常中的工件,太大或者太小都不能参与测量。通常用的测量工具有刻度尺,卷尺,游标尺,千分尺等等。千分尺可谓是读数最精密的测量工具,再者就是游标卡..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影像测量仪是在数字化影像测量仪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人工智能型现代光学非接触测量仪器,其承续了数字化仪器优异的运动精度与运动操控性能,融合机器视觉软件的设计灵性,属于当今最前沿的光学尺寸检测设备。影像测量仪能够便捷而快速进行三维坐标测量与SPC结果分类,满足..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在实际的检测过程中应当注意避免工件受力产生变形所带来的测量偏差。使用TESA Visio 300 DCC 配备PC-DMIS 测量软件,可以使得实际测量数据与理论值进行直观的比较,准确的找出加工过程后的任意位置偏差,进行质量反馈,调整生产设备加工提高产品的合格率。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光学影像仪随着科技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已经从最开始的投影仪发展到了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影像测量仪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回首手机行业的发展历史,十几年前,一提到手机,人们会想到像枕头一样的大哥大,功能非常基础,而且价格非常昂贵。之后手机越变越小,功能也越加丰富,可以发短信,有了彩屏,有了和弦音,可以玩游戏,可以上网。再然后,物理键盘的手机逐渐过时,开始流行触摸屏手机,..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最近,经常有相关打伤医生的新闻出现,原因大部分都是患者的问题得不到解决。治愈患者是医疗的最终目的,医生的医术和医德,以及医疗器械就成了治愈疾病的关键因素。医疗器械行业是尺寸小、材料软透且形状复杂零部件产品的典型行业,例如医疗植入介入物产品,微创介入类..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对于精密的影像检测仪器,我们都知道包括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而对于二次元影像仪和三坐标测量仪,我们也都有一个初步大致的了解,知道它们分别用于二维检测和三维检测,是工业生产中常用的检测仪器。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在仪器仪表的领域里,精密测量仪器是其中比较新型的仪器,它在工业生产中也被广泛的应用,为工件的检测提供质量的保障。在精密测量仪器中,我们所知的高精度测量仪主要包括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这也是精密测量仪器中最主要的两个类型的检测仪器。
威申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影像测量仪是集光、机、电、软件为一体的精密的二维测量仪器。精确、便捷的性能使其成为其它同类仪器的辅助换代产品。特别适合于小件为对象的精密测量或逆向测绘,适用于对塑料零件、五金模具、电子组件、光纤器件、精密零件、钟表零件、小五金,LCD,玻璃,色彩分析等的测..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