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测量仪在医疗领域解决方案

医疗器械行业是关系生命质量的特殊行业,其产品具有尺寸小、材料软透且形状复杂等特点。为了保证其加工质量,要对医疗器械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检测,这就需要有合适的检测设备加以辅助。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医疗
血压计的测量,要求的是快速、准确。然而在实际检测过程中由于血压计是注塑类零件,应当注意避免工件受力产生变形所带来的测量偏差。Optiv高端影像测量仪配有光学传感器和专业的测量软件,无需接触那些精密的测量特征即可实现测量,在避免采用机械接触所引起的变形的同..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最近,经常有相关打伤医生的新闻出现,原因大部分都是患者的问题得不到解决。治愈患者是医疗的最终目的,医生的医术和医德,以及医疗器械就成了治愈疾病的关键因素。医疗器械行业是尺寸小、材料软透且形状复杂零部件产品的典型行业,例如医疗植入介入物产品,微创介入类..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