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刀柄技术资料

独一无二、快速定制”是ROC Fertigung24的核心竞争力。为达成此目标,他们选用雄克的刀柄产品组合助其一臂之力。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在航空航天紧固件钻孔的应用中,实现正负0.5度的锪沉孔角度公差,是怎么做到的呢?答案就是肯纳的HiPACS系统——集钻孔及锪孔加工性能于一体的高精度解决方案。
肯纳金属 液压刀柄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玛帕通过具有窄轮廓的新HTC技术实现了刀柄技术的革命。液压刀柄的优势第一次得以在更广泛的领域应用。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德国雄克作为全球抓取系统与夹持技术的领航企业,将会在 CIMT 2017 展会现场为您呈现全系列明星产品及高效解决方案。精准、灵活的加工与不断发展的自动化生产技术相结合,可有效降低成本,助您从机加工的生产流程中开发出最大潜力,这正是雄克的优势所在! 现场了解雄克..
雄克 CIMT CIMT2017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用铣削取代线切割将成为微加工领域在未来几年内的主导趋势。钟表工业、微型模具和医疗等先驱行业的实践已经证明这一趋势是可行的。因此,制造商 Michael Strub 医疗器械公司对其制造流程中的部分机床进行了重新定义。雄克精密刀柄不仅使发那科机电公司(Fanuc)的数控加..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液压刀柄技术门户涵盖了液压刀柄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液压刀柄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玛帕成功融合了液压膨胀技术和热缩刀柄的3°锥度,开发出了窄轮廓大扭矩刀柄(HTC)。这主要归功于玛帕采用的3D 打印生产工艺,具体形式为SLM(选择性激光烧结成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3D打印 汽车 医疗
刀柄作为连接机床和刀具的重要“桥梁”,关系着加工精度、刃具寿命、加工效率等的优劣,最终影响加工质量与加工成本。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汽车
如果我们利用两个气胀轴的同心圆筒,封住两端组成 一个圆筒形的空腔,把液压油在圆筒的其中一个给充满, 而且对油液进行施加一定的压力,这个压力就会用相等的数 值传到油腔的每一个部位的。 如果把这 两 个同心的圆筒的外筒壁做薄,则它受到压力后, 就会向外膨胀,如..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随着高精度高速切削技术的发展,数控机床对刀具系统的刚度、精度、耐用度及动平衡性能等方面要求更为严格。适应高速切削的刀具系统的高效解决方案成为高效率、高质量加工的关键。
肯纳金属 铰销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雄克公司已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兼具高夹持力与高性价比的多功能液压膨胀刀柄TENDO-E compact(以下简称TENDO-EC),已经让很多模具制造商意识到是时候重新审视传统的刀柄理念。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当前激烈的竞争要求选择正确的刀具,性能极致的刀具要求具备最佳的夹紧。WIDIA是全球领先的耐磨产品及应用技术供应商,公司刀具成功切削的基础是建立在产品坚如磐石的可靠和性能上。因此,公司新推出一款高性能、高扭矩的通用型液压刀柄HydroForce™ 。
铰销 液压刀柄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以前,液压膨胀夹紧原理主要用于孔加工,而在进行铣加工时,最多也就是将其用于精加工。现在,瓦尔特向市场推出 AK 182 液压刀柄,由于同轴精度和减震性高,也适用于粗加工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械
液压刀柄以其夹持精度高、操作方便的特点,在精密加工中有着广泛的应用。液压刀柄的原理是在本体内部制作油腔,通过加压,使本体内孔收缩,夹持刃具。双油腔结构的液压刀柄可以实现更加稳定的夹持力和夹持精度。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械
由于液压刀柄内部有油压腔等机构,这导致了在刀柄内部有限的空间内制作内冷孔的难度非常非常大。经过不懈的研发,BIG在全球首家成功制造出可端面给油的一体型油压机构液压刀柄。刀柄的前端有出水孔,可以在靠近刀尖的位置供给冷却液或油雾,从而提高刃具的寿命。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合适的刀柄可以最大程度延长刀具寿命,获得最佳的工件表面加工质量,具有极大的产品灵活性,HydroForce HT™ 通用性液压刀柄就是这样一款合适的刀柄。
铰销 夹头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液压刀柄的原理是使密闭油腔体积减少,按巴斯葛原理,腔内各处压强加大,向外压力增加,使油腔薄壁金属套筒向里发生弹性变形,从而夹紧插在里面的刀具柄部。具体操作是将夹紧螺钉旋进,推动油腔中活塞移动,使油腔体积减少,压强增加。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械
当使用多刃铰刀加工公差范围较小的孔时,整个加工系统,包括主轴,刀柄及刀具,必须保证一个完美的径向跳动。这是确保精密加工时的形状和位置公差的唯一方法。这3个部分同时作用于刀尖,任何一个的跳动都不允许太大。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大因的这款液压膨胀刀柄在模具,汽车零部件和精密零件加工中具有非常好的效果,称得上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刀柄。无论是从精度还是加持力上看都可以看到是是大因的一款良心产品。超强的夹紧力保证了告诉加工时的加工稳定,并且没有加持力变动。刀具使用上装卸及其简单易操作..
高耐大因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液压刀柄在夹头主体与装夹孔的膨胀壁之间做了一个环形封闭油腔,油腔内充满了专用液压油,它可以将油压均匀地传递到密闭油腔的每个部分,油腔内的油同时还增加结构阻尼,改善夹头的动力学特性,对减小振动、提高加工质量具有显著的效果。装夹孔的膨胀壁具有很好的弹性,..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铣削工艺直接实现完美精加工和完美质量:这在过去很难想象,但如今借助现代机床设计和刀具,这已成为行业趋势。在越来越多的精密加工应用中,铣削之后不再需要进行磨削、抛光或腐蚀。在这些应用中,刀柄系统发挥着多种作用:确保刀具回转精度,补偿振动,保证几何基础面..
雄克 液压刀柄 铣床 刀柄 刀具 模具 医疗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欧士机 雄克 外圆车刀 液压刀柄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以TENDO液压膨胀刀柄为例的雄克刀柄代表了最高工艺可靠性和生产效率。现在,我们继续向前迈进。TENDO Aviation,满足航空工业中最极端加工条件下对机械刀具锁紧装置的要求。该刀柄配有限位保护装置,可适用于任何要求严苛的加工过程。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为适合各种旋转加工应用的高性能高扭矩刀柄需求, WIDIA推出HydroForce HT™ 通用性液压刀柄 当前激烈的竞争要求选择正确的刀具,性能极致的刀具要求具备最佳的夹紧。WIDIA是全球领先的耐磨产品及应用技术供应商,公司刀具成功切削的基础是建立在产品坚如磐石的可靠和性..
铰销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为适合各种旋转加工应用的高性能高扭矩刀柄需求, WIDIA推出HydroForce HTTM 通用性液压刀柄当前激烈的竞争要求选择正确的刀具,性能极致的刀具要求具备最佳的夹紧。WIDIA是全球领先的耐磨产品及应用技术供应商,公司刀具成功切削的基础是建立在产品坚如磐石的可靠和性能..
铰销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为充分发挥5轴机床的功能,德国Strub公司选用了雄克应力锁紧式超细型刀具加长杆Tribos SVL(以下简称三角加长杆)。在加工中心上,精密刀柄能保证较高的工艺稳定性。
雄克 液压刀柄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当模具制造业的用户寄希望从集成CAD/CAM方案、灵活的五轴机床和有效的切削材料等方面获益时,还应该考虑到刀具夹持系统也已成为决定性的因素之一,精密、灵活和效率之间的均衡与否是影响成败的关键所在。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 雄克公司 在2010年..
雄克 夹持 五轴加工中心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雄克公司扩大了细长型液压刀柄的产品范围,如柄部直径为6mm的TENDO SVL系列刀柄可以直接夹持,不再需要减径套,保证了夹持精度。不局限于主轴接口形式,TENDO SVL可将雄克每款高精度液压刀柄变成灵活应对狭窄空间加工的专家,出色的回转精度、优良的阻尼减振系统和..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钴领(常州)刀具有限公司最新的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目前获得了客户很高的认可。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可以有效地保护丝锥。钴领刀柄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完美地结合了金属弹簧在轴向/径向上实现长度补偿和带有可换变径套的液压夹持系统。
攻丝刀柄 夹持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刀柄作为机械加工中的重要工具,是连接刀具和主轴的桥梁,其精度、刚性、动平衡、夹持扭矩等因素都对零件的加工产生重要影响。德国雄克公司具有数十年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高精度液压膨胀式工件和刀具夹紧系统的经验。1983年推出以TENDO命名的标准系列液压刀柄,在国际市..
雄克 铰销 液压刀柄 铣床 钻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以前,液压膨胀夹紧原理主要用于孔加工,而在进行铣加工时,最多也就是将其用于精加工。现在,瓦尔特向市场推出 AK 182 液压刀柄,由于同轴精度和减震性高,也适用于粗加工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为缩短生产周期,降低加工成本,各生产企业(如模具工业、汽车工业、航空航天业)都广泛采用高速切削加工技术。但在实际加工中,有些企业,其加工效果并未达到预期的目标。当然原因很多,但正确选用与高速运转的主轴相配合的刀柄是关键因素之一。机床主轴的高速运转如果没..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 简 介 〗: 液压刀柄 是德国雄克公司生产的一种超高精度的刀具夹头,集快速装刀、高精度和强力夹紧于一身,是高速切削加工最理想的选择。 特征及详细说明 : 1) 液压刀柄的优点 极高的夹持回转精度( ≤3μm )   极高的重复夹紧精度( ≤3μm )   稳定可靠的夹..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