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液压刀柄产品

雄克 TENDO ES
SCHUNK 紧凑。极短。为机床节省空间 描述 当机床空间很宝贵的情况下,适合使用零干扰轮廓的 TENDO ES。SCHUNK 极短的静压膨胀式刀柄非常适用于大工件机加工 - 即..
雄克 TENDO Zero
SCHUNK 0.000 mm 的回转精度,可进行完美铰孔 描述 TENDO Zero 液压刀柄是钻孔、铰孔或精加工实现精密公差的专用刀柄,或在要求必须达到完美回转精度时使用。这..
雄克 TENDO Platinum
SCHUNK 原创型。多功能,有 29 种接口形式。 描述 TENDO“原创型”是雄克首创的液压刀柄。TENDO 刀柄具有多达 29 种接口形式,这使其成为一款精密的通用产品,可..
雄克 TENDO Slim 4ax Cool Flow
SCHUNK 100% 符合 DIN 69882-8 的热缩刀柄轮廓 描述 SCHUNK TENDO Slim 4ax Cool Flow 是用于轴向加工的刀柄,是其同类别中性能最全面的刀柄产品。具有符合 DIN ..
雄克 TENDO Slim 4ax
SCHUNK 100% 符合 DIN 69882-8 的热缩刀柄轮廓 描述 SCHUNK TENDO Slim 4ax 是用于轴向加工的刀柄,是系列中唯一满足所有加工要求的刀柄产品。具有符合 DIN 6988..
雄克 TENDO E compact
SCHUNK 刀具使用寿命延长高达 300%。* 描述 TENDO E compact 液压刀柄在铣削(大切削量加工、精加工)、钻孔、铰孔和螺纹加工等应用具有显著优势。在所有上述作..
德国雄克 雄克强力液压刀柄TENDO E compact
*产品介绍 雄克TENDO E compact采用创新的液压膨胀技术,仅使用一个内六角扳手,通过加压螺栓液压腔体内液压油,使内部膨胀壁对刀具柄部进行均匀夹持。 刀柄接口..
德国雄克 SINO-R 刀柄(08新品)
SINO-R 使高品质的工艺要求同经济高效和灵活性相统一。简而言之:它填补了精密夹持和普通夹持之间的空白。 SINO-R 具有很强的通用性,在夹持直径为 32mm 时可承..
德国雄克 液压刀柄
静压膨胀式刀具夹头的结构如图所示,它在夹头主体与装夹孔的膨胀壁之间做了一个环形封闭油腔,油腔内充满了专用液压油,它可以将油压均匀地传递到密闭油腔的每个..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