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刀柄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玛帕通过具有窄轮廓的新HTC技术实现了刀柄技术的革命。液压刀柄的优势第一次得以在更广泛的领域应用。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如果我们利用两个气胀轴的同心圆筒,封住两端组成 一个圆筒形的空腔,把液压油在圆筒的其中一个给充满, 而且对油液进行施加一定的压力,这个压力就会用相等的数 值传到油腔的每一个部位的。 如果把这 两 个同心的圆筒的外筒壁做薄,则它受到压力后, 就会向外膨胀,如..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为充分发挥5轴机床的功能,德国Strub公司选用了雄克应力锁紧式超细型刀具加长杆Tribos SVL(以下简称三角加长杆)。在加工中心上,精密刀柄能保证较高的工艺稳定性。
雄克 液压刀柄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