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铣床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高速电主轴在卧式镗铣床上的应用越来越多,除了主轴速度和精度大幅提高外,还简化了主轴箱内部结构,缩短了制造周期,尤其是能进行高速切削,电主轴转速最高可大10000r/min以上。不足之处在于功率受到限制,其制造成本较高,尤其是不能进行深孔加工。而镗杆伸缩式结构其..
镗铣床 铣床 机械
针对主轴中心线与床身导轨面不垂直,各部相对位置精度不好等故障的解决办法
卧式铣床 铣床 机械
随着卧式铣床的大范围使用可以完全替代像铣床、镗床、钻床、攻丝机等传统加工设备。这一说法并不是空口说白话,而是基于其加工能力得来的。
卧式铣床 铰销 铣床 机械
卧式铣床加工时,钻头上的长屑很容易将操笔者的手脚划伤甚至于导致严重的个人生命意外。因为这个,务必采取一定处理办法,尽力照顾操笔者的安全。为此,我们预设了一种卧式铣床安全尽力照顾装置,当人的身体进入了安全危险地区范围后,该装置可散发危险信号,截断电源,..
卧式铣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在卧式铣床上使用普通铣刀铣削时,因铣刀刀刃所形成的运动轨迹为摆线式的曲线,故上铣削时期切屑由薄变厚,铣刀受力始轻末重,可避免刀刃受冲击而断裂。下铣切时,切屑由厚变薄,铣刀受力始重末轻,易生冲击使刀刃断裂。
卧式铣床 铣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