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量身打造的理念,索拉露斯提供最广泛、最领先的产品与服务,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定制化设计。索拉露斯的hu辉煌战绩包含一系列铣床、新款龙门机、立式车床、多任务解决方案、自动化生产线和一流的服务。此外,这一愿景旨在帮助客户提高精确度、生产..
达诺巴特公司(DANOBAT)属于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也是蒙德拉贡国际联合公司(MCC)的一员,公司高度国际化并致力于设计开发高附加值方案。 作为机床和生产系统供应商,达诺巴特专业于高技术方案和服务,完全满足客户各种工业制造需求。
通过创新驱动和55年经验累积,达诺巴特集团旗下的索拉露斯公司(SORALUCE)成为铣削、镗削和车削技术全球领导者。将创新置于最前列,索拉露斯通过诸多技术引领机床行业。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