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车床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这些滑雪板零件还证明了HMC本身具有的装卡时间短的优点。装卡用时较短的原因不仅在于工件可以混合加工,而且其双托盘配置意味着在装卡工序进行时主轴仍然正在执行切削。组合起来,这两方面的改进使得装卡用时相对于典型VMC缩短很多。
卧式车床 车床 刀具 模具
由于传统设备精度较低,切削参数调整困难,加之受操作者的技术水平、经验、责任心和疲劳程度等因素影响,长期以来,很多工序的刀具寿命都非常不稳定。在螺纹孔的加工中,用数控机床替代传统手动车床的思路,有效提高了攻螺纹刀具的寿命,降低了刀具使用成本。
螺纹车刀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车床是主要用车刀对旋转的工件进行车削加工的机床。在车床上还可用钻头、扩孔钻、铰刀、丝锥、板牙和滚花工具等进行相应的加工。车床主要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
卧式车床 车床 刀具 模具
液压卡盘和液压尾架液压卡盘是数控车削加工时夹紧工件的重要附件,对一般回转类零件可采用普通液压卡盘;对零件被夹持部位不是圆柱形的零件,卧式数控车床则需要采用专用卡盘;用棒料直接加工零件时需要采用弹簧卡盘。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