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车床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作为全球最大的机床制造商,同时也是全球切削机床的领先供应商,德马吉公司注重与客户共同承担积极发展并有效利用资源的环保责任。DMG ENERGYsaving(德马吉节能)计划的核心是显著提升卧室车床以及整个加工过程的节能效果。
DMG MORI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凸轮轴属于刚性较差的轴类零件,要实现在较高生产率条件下达到较满意的尺寸精度、几何精度以及粗糙度等,加工设备的选型需要特别关注。按工艺流程和加工难易程度,凸轮轴的主要加工设备包括中心孔加工设备、轴颈粗/精加工设备及凸轮加工设备。
勇克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进一步针对不同行业和用户需求深入开展应用工艺技术研究,尤其是针对国内对家汽车活塞加工企业进行了深入走访调研和技术交流后,在“ADG15P数控活塞车床”产品基础上,成功开发了一条活塞加工自动化生产线,解决了活塞零部件关键工序的高效加工问题,为用户提供了活塞关..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为了校正造成精加工质量下降的温度波动,在加工复杂产品时,精加工生产企业通常在车间内安装价格昂贵的空调设备,以确保精加工产品能够达到允许的公差要求。为此,一生产厂家在其两种短周期快速车床上配备了一套集成化温度校正自动化系统。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