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卧式车床产品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63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 63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户界面,提供面向工艺的应用程序。全新设计的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机床防护罩让操作人员操作更..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8000卧式车床
DMG MORI 重型切削能力提高40%和最大工件尺寸达φ1,450 mm × 1,450 mm(φA 57.0 in. × 57.0 in.)。NHX 80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100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10000拥有DMG MORI的两项原创技术—DCG(重心驱动)和DDM(直驱电机),以及极高平衡性能的套箱结构,该机能高速度、高精度加工大型难切削材质的工..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55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 55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户界面,提供面向工艺的应用程序。全新设计的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机床防护罩让操作人员操作更..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5000 2nd卧式车床
DMG MORI 第2代NHX 5000卧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通用性的机床 能高效连续加工和大批量生产加工,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汽车和其它机械制造领域。这两种机床都采用最新..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4000 2nd 卧式车床
DMG MORI 第2代NHX 4000卧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通用性的机床 能高效连续加工和大批量生产加工,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汽车和其它机械制造领域。这两种机床都采用最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