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加工产品 第22页

黛杰 S-cut-KMS 3D型桥梁用钻头
为桥梁加工用特别设计 ·S-cut钻头为整块硬质合金焊接式,中心刃采用独创的S刃形,为刃形强度高的高性能钻头。 ·耐欠损性好 ·排屑性能优良 ·在保留S-CUT钻头..
黛杰好收益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采用独特的沟卷刃形,配以优异的涂层材料所组成的高强度、高刚性的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广泛适用于铸铁、钢及高硬度材料的孔加工。相对于传统钻头能提高效率和寿..
远松机械 FC-50N 全自动精密钻头刀具磨床
上海远松机械有限公司 远松机械 钻头:Ø2mm-Ø51mm直柄、斜柄 钻头前端角:40º-180º 钻刃后角:0º-18º 马达:1/2HP相 ,220V,3450 r.p.m 砂轮 平面砂轮:180mmx32mmx31...
远松机械 FC-80N 全自动精密钻头刀具磨床
上海远松机械有限公司 远松机械 钻头:Ø4mm-Ø80mm直柄、斜柄 钻头前端角:40º-180º 钻刃后角:0º-18º 马达:1 1/2HP 砂轮 平面砂轮:180mmx50mmx31.75mm 碟形砂轮:165..
株洲钻石 浅孔钻刀片-TCMT090202-YD201
L=9.6;I.C=5.56;S=2.38;d=2.5;r=0.2 用于铸铁、耐热合金的半精加工,也使用于塑料、橡胶、木头等非金属材料的加工。特别适用于航空工业有锐利刀刃要求的刀具。宜..
株洲钻石 浅孔钻刀片-SNMM090308-YBC351
L=9.525;I.C=9.525;S=3.18;d=3.81;r=0.8 高强度与抗塑性变形基体与MT-TiCN、厚Al2O3、TiN涂层的结合,具有好的韧性及抗塑性变形;适用于钢、铸钢、不锈钢的轻型..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