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进给铣刀解决方案

阀门被广泛地用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由于阀门对材料有较高的要求,通常采用合金钢、奥氏体不锈钢、甚至是镍基合金等难加工材料。阀门上的阀腔孔是待加工的一个重要的特征。阀腔孔较深、直径大,规格多。这些使得阀腔孔的加工成为零件加工的难点。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镗刀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通过“航空航天部件的未来加工解决方案”项目,瓦尔特专注于航空航天行业中一个与飞机安全高度相关的示范部件:起落架内缸。瓦尔特选用的活塞展示样件按比例缩放到与WFL M35机床匹配,并演示所有加工步骤。
高进给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通过“航空航天部件的未来加工解决方案”项目,瓦尔特专注于航空航天行业中一个与飞机安全高度相关的示范部件:起落架内缸。由于这类部件承受巨大的作用力,其制造过程也极具挑战性。另外,其生产制造几乎包括所有类型的金属加工,材料去除率可达80%,即使对于精密毛坯..
高进给铣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高进给铣刀(High Feed Milling Cutt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高进给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高进给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高进给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复合材料在飞机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它们具备高的强度重量比、良好的抗蚀性能和低的热膨胀;它们的特性能被调整以满足特定的应用。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当前,减轻飞机重量这一目标正在促使航空航天工业采用越来越多的特种材料,例如复合材料、钛合金和铬镍铁合金。相比普通材料,此类材料重量更轻,强度更高,但在加工方面,特别是铣削和钻削方面,它们各自拥有不同的加工难题。
高进给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全新车削刀具--我们推出了全新CBN材质CB7105和CB7115。这两种材质基于新一代立方氮化硼 (CBN) 材料,可提高以高切削速度加工表面淬硬和感应淬硬材料时的抗月牙洼磨损和抗断裂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全球工业对能源的需求正在增加,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努力实现能源的自给自足,勘探和能源生产的过程越来越复杂。许多石油行业的关键零部件,如包括阀门、泵、阀体、压缩机和齿轮等都包含有螺纹。
高进给铣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能源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的25%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2.5mm的进给范围,从而允许一种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切屑控制攸关每个工厂的生死存亡,切削刀具业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如何始终如一的保持延性钢(例如SAE 1018、1020和8620)的断屑能力并且很好的控制毛刺。切屑控制不当会引发停机、零件报废或返工等问题,甚至会造成刀具断裂引发人员受伤事故和工厂停产,这些都是工厂不能容..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变速器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粗铣加工的目标是以最短的时间从工件上切除尽可能多的金属材料。虽然材料去除率的大小主要取决于加工机床的有效功率(马力),但是,通过采用径向减薄切屑厚度的方法,即使在一台小功率的机床上,仍然可以实现生产率的最大化和保持加工要求的切削条件。 径向切屑减薄是铣..
株洲钻石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编者按:“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全新的高进给铣刀、CoroMill 316可换头式铣刀新增内冷功能、高精度液压夹头CoroChuckTM 930、多刃粗加工面铣刀、最新的先进喷嘴技术优化了冷却液的使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不仅拥有业界最广泛的产品线..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据悉,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2013年3月1日发布新品CoroMill419。该产品是一种用于粗加工至半精加工的新型五刃高进给铣刀,在所有材料组中均可提供出色的性能,并能够最大可能地进行优化。 据介绍,CoroMill 419是一种用于粗加工至半精加工的新型五刃高进给铣刀,在所有材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向针对高进给应用并具有巅峰性能和可靠性的新一代解决方案迈出第一步 Highfeed2 是新系列的小直径高进给刀具,旨在为现代 CNC 机床提供超高的生产率。 Highfeed2 实现了强度、齿数对直径的完美结合,可达到最高的金属切除率。 密齿齿距可实现极高的进给量和稳定的切削性..
山高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无人看管加工的信心来自可预计的刀具寿命;可预计的刀具寿命来自轴向切削力;轴向切削力由圆形切削刃在小切深切削时产生;圆形切削刃在小切深切削时导致切屑变薄;而切屑变薄使得保持高生产率前提下高进给加工成为可能。 Yordy先生说,各种特性能使刀具进行高进给切削时..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铣削加工是在金属加工行业最普遍也是最成熟的一种加工方式。随着各种加工需求的明朗,越来越多拥有各种特性的的用於各种铣削加工的刀具,以及各种新的铣削加工方式,不断被开发出来。 可乐满:推出全新解决方案 今年5月份,国际模具工业及专用工具协会(ISTMA)指定山特维..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在制造业产品研发、创新和生产中所具有的独特的重要地位,使得模具制造能力和水平的高低成为国家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在现代模具的成形制造中,由于模具的形面设计日趋复杂,因此对模具加工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即要保证高的制造精度和表面质量,又要追求加工表面的..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粗铣加工的目标是以最短的时间从工件上切除尽可能多的金属材料。虽然材料去除率的大小主要取决于加工机床的有效功率(马力),但是,通过采用径向减薄切屑厚度的方法,即使在一台小功率的机床上,仍然可以实现生产率的最大化和保持加工要求的切削条件。 径向切屑减薄(radi..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要提高飞机结构件的加工效率,就必须使用正确的编程技巧和最优化的刀具,这样才能满足具有挑战性的严格要求。以下8款刀具皆是加工飞机结构件的最佳选择。 CoroMill 345 经济性与高性能 前缘缝翼导轨是动力结构上极具前沿技术的一个零件,其材料通常是高合金钢和不锈钢。..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现在能源行业成热点话题,发展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除了传统的能源行业外,风电、核电、太阳能和潮汐能等新兴清洁能源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对其相关的制造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刀具是最为关键的因素之一,在确保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前提下,..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能源
2009年中国的汽车市场“笑傲”全球,历史性地踏上世界产销第一的宝座。在中国汽车工业高速发展的同时,汽车模具产业也得到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作为金属切削领域的先行者,山高刀具吸取了欧洲母公司与世界一流模具企业的成功经验,与国内大量的汽车模具生产企业进行了深..
山高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是金属切削技术长期追求的发展目标。一般来讲,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主要有三个途径:提高切削速度、提高进给速度和提高切削深度。 1.高速切削  切削速度的提高反映了机械制造整体技术水平的进步,为机械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
高进给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蓝帜新一代高进给粗加工铣刀 LMT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 本文主要介绍Fette公司生产的新一代高进给粗加工铣刀:四刃进给王铣刀。 该刀具有三种不同类型及二款不同涂层刀片。直径20-42mm的螺纹旋入式刀头,直径42-100mm的套式刀盘(如上图),及直径20-32mm的整体式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粗铣加工的目标是以最短的时间从工件上切除尽可能多的金属材料。虽然材料去除率的大小主要取决于加工机床的有效功率(马力),但是,通过采用径向减薄切屑厚度的方法,即使在一台小功率的机床上,仍然可以实现生产率的最大化和保持加工要求的切削条件。 径向切屑减薄(radialch..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