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 双面王高进给铣刀刀片 - 16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SECO 刀具范围 80-160 mm (3 - 6 in) 最大切削深度 2 mm (0.078 in) 仅限面铣应用场合 查看所有的 68 产品 更多详情请点击
山高 高进给铣刀 - SCET12 刀片刀具 - 4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刀具范围 50-125 mm (2 - 4 in) 最大切削深度 2 mm (0.078 in) SCET 120630 刀片用于高进给应用场合 适用于高扭矩机床 查看所有的 61 产品 更多详情请点击
山高 高进给铣刀 - 3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刀具范围 16-208 mm (0.75 - 4 in) 使用 218.19 刀片类型 最大切削深度(按刀片类型):080/0.6 mm,100/0.7 mm,125/1 mm,125HA/1.5 mm,160/1.8mm,160C..
山高 高进给铣刀HIGHFEED 6 - 6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SECO 刀具范围 40-160 mm (2 - 4 in) 使用 218.21 刀片类型 最大切削深度 1.8 mm 在中型机床中加工 ISO P 和 K 材料的首选 查看所有的 42 产品 更多详情请点击
山高 高进给铣刀HIGHFEED 4 - 4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SECO 刀具范围 20-63 mm (1 - 2.5 in) 使用 LO 刀片类型 最大切削深度 0.9 mm 在中小型机床中加工 ISO P 和 K 材料的首选 查看所有的 48 产品 更多详情请点击
山高 高进给铣刀HIGHFEED 2 - 2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刀具范围 12-40 mm (0.5 - 1.5 in) 使用 LP 刀片类型 最大切削深度(按刀片类型):LP05/0.65 mm,LP06/0.8 mm, LP09/1.8 mm 在中小型机床中加工 ISO M 和 ..
山高 高进给铣刀
SECO 因为减少了型腔铣、平面铣和插铣加工的振动,和圆刀片铣刀相比 217/220.21 能使用更高的切削参数。 现有的铣刀是: Combimaster刀头 立铣刀型式 刀盘型式 ..
2021年我们面临了诸多挑战。客户生产状况、疫情突袭对交货的影响、回款、新业务的拓展等等,而其中最大的挑战,依旧是对未来不确定性的把控。于波澜起伏的海面之上行船不易。不过,在客户、分销商同仁和我们自身的共同努力下,加之往年的管理经验,2021年我们..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更大尺寸的 LP09 刀片,适用于 HF 2™ 刀体,可提高生产率和工艺安全性。这款新型刀片可用于高进给铣削加工,包括面铣、螺旋插补铣、槽铣、侧铣、凹槽铣削和插铣,能够应对具有难加工工件,例如在模具、航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常见的..
复合材料在飞机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它们具备高的强度重量比、良好的抗蚀性能和低的热膨胀;它们的特性能被调整以满足特定的应用。
山高刀具作为风电行业的领先者,不仅能提供出优质的刀具、专业的加工技术,而且始终专注于为金属切削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与世界各国的著名风机零部件生产企业的长期合作中,山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严格地满足了风电零件制造商近乎“苛刻”的加工要求。
山高刀具作为风电行业的领先者,不仅能提供出优质的刀具、专业的加工技术,而且始终专注于为金属切削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与世界各国的著名风机零部件生产企业的长期合作中,山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严格地满足了风电零件制造商近乎“苛刻”的..
2009年中国的汽车市场“笑傲”全球,历史性地踏上世界产销第一的宝座。在中国汽车工业高速发展的同时,汽车模具产业也得到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作为金属切削领域的先行者,山高刀具吸取了欧洲母公司与世界一流模具企业的成功经验,与国内大量的汽..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