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419 高进给铣刀
CoroMill® 419是一种用于粗加工至半精加工的新型五刃高进给铣刀。它在加工多种材料组时都具有出色的性能,并且具有极大的优化可能性。高进给和轻快切削操作还降..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精度、更快速——Plura 高进给立铣刀
CoroMill Plura 是整体硬质合金铣刀具解决方案和先进应用技术的完美结合,无论是模具制造、航空航天零件的铣削还是普通铣削,都可获得最佳的经济性。 Plura 系列..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210 高进给面铣和插铣刀具
CoroMill® 210是一种可获得高生产效率的粗加工概念。该刀具具有卓越的性能,当高金属去除率最重要时使用。 面铣时,其10度主偏角允许应用极高的进给率。该主偏角..
GC4330和GC4340两种材质采用专门研制的基体、Inveio®涂层和加强型后处理技术,使用户可以大大延长刀具寿命和提高加工安全性。而今,将这些材质扩展到其他山特维克可乐满铣刀中,可以将它们的优势带给更多寻求优化钢件铣削之法的加工车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两种用于钢件铣削的全新刀片材质GC4330和GC4340。得益于各种先进生产技术的研发 (例如新基体、Inveio®涂层和改进的后处理技术),相较于上一代GC4230和GC4240材质,新推出的材质提供了绝佳良机来显著延长刀具寿命和提高加工安全性。因此,上..
为了提高ISO S材料的铣削性能,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推出一系列具有独特槽型和材质的立铣刀。CoroMill® Plura HFS (高进给侧铣) ISO S刀具可确保钛合金和镍基合金工件的加工可靠且富有成效,在航空发动机和结构件应用中均有不俗的表现。
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新型高进给版本的CoroMill® 745面铣刀,其主偏角为25°,可提高钢件和铸铁工件铣削时的生产率。新型高进给版本有利于在切深高达2.8 mm (0.110英寸) 的应用中提高金属去除率 (MRR)。新型刀具可使许多领域受益,例如..
CoroMill 210更轻快的加工方式-发动机挂架有一特征很难加工,它在中央有一条深深的狭长槽。高进给CoroMill 210铣刀可实现轻快加工,且金属去除率极高。这种多功能刀具可用于面铣、连续坡走铣和插铣等。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oroMill Plura是整体硬质合金铣刀解决方案和先进应用技术的完美结合,无论是模具制造、航空航天零件铣削还是普通铣削,都可获得最佳的经济性。Plura系列可提供专为高速切削而进行了优化的高精度刀具。 当今模具加工的发展趋势是..
切屑控制攸关每个工厂的生死存亡,切削刀具业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如何始终如一的保持延性钢(例如SAE 1018、1020和8620)的断屑能力并且很好的控制毛刺。切屑控制不当会引发停机、零件报废或返工等问题,甚至会造成刀具断裂引发人员受伤事故和工厂停..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