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进给铣刀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通过“航空航天部件的未来加工解决方案”项目,瓦尔特专注于航空航天行业中一个与飞机安全高度相关的示范部件:起落架内缸。瓦尔特选用的活塞展示样件按比例缩放到与WFL M35机床匹配,并演示所有加工步骤。
高进给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通过“航空航天部件的未来加工解决方案”项目,瓦尔特专注于航空航天行业中一个与飞机安全高度相关的示范部件:起落架内缸。由于这类部件承受巨大的作用力,其制造过程也极具挑战性。另外,其生产制造几乎包括所有类型的金属加工,材料去除率可达80%,即使对于精密毛坯..
高进给铣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复合材料在飞机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它们具备高的强度重量比、良好的抗蚀性能和低的热膨胀;它们的特性能被调整以满足特定的应用。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当前,减轻飞机重量这一目标正在促使航空航天工业采用越来越多的特种材料,例如复合材料、钛合金和铬镍铁合金。相比普通材料,此类材料重量更轻,强度更高,但在加工方面,特别是铣削和钻削方面,它们各自拥有不同的加工难题。
高进给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要提高飞机结构件的加工效率,就必须使用正确的编程技巧和最优化的刀具,这样才能满足具有挑战性的严格要求。以下8款刀具皆是加工飞机结构件的最佳选择。 CoroMill 345 经济性与高性能 前缘缝翼导轨是动力结构上极具前沿技术的一个零件,其材料通常是高合金钢和不锈钢。..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是金属切削技术长期追求的发展目标。一般来讲,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主要有三个途径:提高切削速度、提高进给速度和提高切削深度。 1.高速切削  切削速度的提高反映了机械制造整体技术水平的进步,为机械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
高进给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