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进给铣刀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CoroMill 210更轻快的加工方式-发动机挂架有一特征很难加工,它在中央有一条深深的狭长槽。高进给CoroMill 210铣刀可实现轻快加工,且金属去除率极高。这种多功能刀具可用于面铣、连续坡走铣和插铣等。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复合材料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7792高进给铣刀片采用专利Stellram X-Grade技术。X-Grade技术的主要材料为钌,与作为粘结剂的钴相结合,可以有效防止热裂纹和涂层剥离。由此,与常规刀具相比,金属切除率可达到3倍以上,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X-Grade刀片产品型号齐全,可用于多种加工应用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在许多航空航天应用中,钛及其合金正在取代传统的铝合金。如今,航空航天业消耗的钛材料约占全球生产总量的42%,并且从现在到2010年,预计对钛材料的需求将继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新一代飞机需要充分利用钛合金提供的性能,无论是商用机还是军用机市场,都正在推动对..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润滑 航空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oroMill Plura是整体硬质合金铣刀解决方案和先进应用技术的完美结合,无论是模具制造、航空航天零件铣削还是普通铣削,都可获得最佳的经济性。Plura系列可提供专为高速切削而进行了优化的高精度刀具。 当今模具加工的发展趋势是直接粗加工淬硬材料,以..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