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强大的ITNC 530数控系统

海德汉公司的iTNC 530数控系统是一个多功能面向车间使用的适用于铣、钻、镗和 加工中心的数控系统。 速度更高和轮廓精 度更精确,特别是2-D轮廓或3-D形状加 工方面。iTNC 530的DCM动态碰撞监测 (选装项)定时监测机床加工区内的部件 和夹具是否碰撞。AFC自适应进给控制(选装项)功能使iTNC自动调节进给速度— 根据主轴功率和其它工艺参数进行调整。 因此加工时间更合理,更好地监测刀具和 减小机床磨损。 海德汉iTNC 530的升级产品TNC 640系统,特别适用于高性能铣削类机床,同时也是海德汉第一款实现铣车复合的数控系统。

海德汉iTNC 530 新用户功能

  • 动态碰撞监测
  • 检查和补偿机床误差
  • 新循环275
  • 新3-D半径补偿
  • 改进刀具管理
  • 程序选择

保存全部夹持情况和可以后恢复。这个功能对组合夹具系统的优点非常突出,因为它可以避免整个夹具系统再次安装至机床时所需的测量。

另一个新功能是ToolholderWizard,用于方便地输入刀座参数,例如角度铣头,输入时有对话帮助。这样可以避免不同刀具的刀座与夹具和机床永久部件的碰撞:只需在刀具表中关联相应文件与测头。

ITNC 530数控系统应用案例

自主研发的XK2130型数控龙门镗铣床配备可供用户选择的附件库,附件库中各种铣头可根据加工需要自动交换,其中的摆角铣头(A、C轴)可与主机其它三个坐标轴(X、Y、Z)联动参与插补,实现五轴加工功能。
iTNC 530用于大型模具时,能凸显其独特特点。新环境中,只是尺寸更大。CAM系统生成的雕刻面的NC程序非常大,预计使用大量短线段。这正是海德汉数控系统特点,功能强大和动态性能好,平滑加加速的运动控制将线段转化为高质量表面。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汽车模具对表面光洁度、轮廓公差及灵活的曲面修模技术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行业发展趋势,宏旭产生了从欧洲购买高端五轴联动机床的需求,配备了海德汉iTNC530数控系统和光栅尺的
吉他制造商发布两款限量版“机器人吉他”:这是全球首次应用了机器人技术研制的吉他。这项独有的技术基于Tronical公司的机械电子调音技术,哈默加工中心和海德汉iTNC 530数控系统。“这像是另一个星球的吉他调音技术。”
海德汉iTNC 530在最优表面质量的注塑模加工中发挥了决定性作用。Müller为汽车塑料件的注塑模生产复杂的模具,他们有20台DMG MORI SEIKI加工中心并配iTNC 530数控系统。
HEIDENHAIN iTNC530系统NC软件34042x-xx版本,其DNC功能默认开放,而对于NC软件34049x-01以上版本,则需要判断是否需要购买授权。在程序编辑模式下,按MOD键,进入密码输入页面输入“SIK”。
iTNC 530采用全新的微处理器结构,具有非常强大的计算能力。iTNC 530控制系统具有可控制达12轴,控制器本身包含了主机单元(MC)和控制单元(CC)两个部分。
循环25(轮廓链)与循环14(轮廓)共同用于加工开放式和封闭式轮廓。新增的余量检测循环使铣削加工更加智能:铣刀只加工粗加工中无法达到的角点和圆角部位—不需要沿整个轮廓运动。

技术交流区:ITNC 530数控系统

  • 合作技术研讨会
  • 问答精粹
随着全球制造业的深刻变革,高端制造业已成为中国制造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与之相对应的,中国高端数控机床应用人才却出现匮乏。在这样的行业形势下,培养数控机床高端应用人才已经成为各级职业技术学校和专业培训院校的首要培养目标。
近年来,高速铣削的理念和技术逐步被市场接受,它的应用范围也逐步扩大。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使用高速铣削加工中心。从手机模具、锻模到注塑模具、电子零件和电子行业薄壁类零件,高速铣削加工中心所能带来的高速高效已经成为这些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世界领先的工模具及精密零件制造领域的系统供应商,GF阿奇夏米尔一直是精密模具加工方面的领跑者,其先进的高速加工中心也是帮助模具行业客户制胜的法宝。海德汉的产品是机床和大型设备高效和有效工作的保证。在本次的“在线研讨会”上,GF阿奇夏米尔的高速铣削技术专家和海德汉的数控技术专家将介绍GF阿奇夏米尔高速铣削和海德汉的数控系统在教育行业的优势,并将重点讲述高速铣削机床和数控系统性能对高速铣削工艺的影响、近年高速铣削市场的发展以及应用前景等。希望能够借助我们先进的高速铣削技术,帮助教育行业,共同培养未来制造业精英。

海德汉:精彩大图

海德汉:答疑解惑区

辽宁省沈阳市 电信 - MMS网友#22016-11-05 18:48:09请问530系统,主轴功率电器柜里有没有输出信号节点?回复顶()踩()
陕西省西安市 联通 - MMS网友#12016-09-21 20:23:43请问IT530循环19坐标系旋转后,旋转轴还能联动吗?回复顶()踩()
E
xhibition

展会活动

IAS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日期: 2015年11月3-7日
地点: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展台: 6.1H,B118

2015EMO 欧洲机床展

日期: 2015年10月5-10日
地点: 意大利米兰展览中心
展台: 3F06,3H19

INTERLIFT 2015

日期: 2015年10月13-16日
地点: 德国 奥格斯堡
展台: 5324

MECT 2015

日期: 2015年10月21日-24日
地点: 日本名古屋
展台: 2A04
H
ome

培训门户

A
bout heidenhain

关于海德汉

德国海德汉公司是一家研发和制造光栅尺,角度、旋转编码器,长度计,数控系统,测头和数显表等的专业公司。产品遍布全球,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包括机床行业、自动化设备制造行业、半导体和电子器件设备制造业、航空航天、纺织和印刷机械以及电梯等行业。

海德汉公司历年来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德国海德汉公司在2001年成立了中国的子公司。依托海德汉公司一百多年深厚的产业积淀,以及精湛的技术和丰实的管理经验,使得我们从成立伊始就能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海德汉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作为海德汉全球市场中重要的一员,海德汉如今除了设立在北京的总部外,还先后分别在香港、上海、深圳、哈尔滨、沈阳、西安、成都、武汉、宁波和南京设立了10个分公司和办事处,使得我们面对不同区域的客户能作出最迅速的反应,使客户能获得最详实和准确的技术咨询,并得到优质的售后服务。一流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使得海德汉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非常迅速,目前我们的客户已经遍及全国工业、科研和教育等许多不同的领域。

为了更进一步贴近客户以适应中国地区日益扩大的需求,2005年海德汉德国总部以3000万美元的投资总额在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建立了占地14650平方米的新厂区。随着海德汉事业在中国的发展,2008年天竺新厂二期工程竣工落成,更进一步迈进了在中国应用研发和生产制造的步伐。海德汉中国全部移植了德国总部的生产技术、管理经验和质量标准,这确保了海德汉德国的品质要求和服务理念在中国的贯彻和实施。

Copyright © 1997-2017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