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柄系统产品 第3页

大昭和 浮动攻丝刀柄
机床主轴保持正转,实现高速攻丝加工。 省却正反转切换时间。 返回页首 简单轻巧型自动定深攻丝刀柄 径向浮动攻丝系列(R型) 返回页首 内置扭矩保护机构,并能..
Haimer 快换攻丝刀柄 DIN 69871 · SK50
德国haimer 非常适合于数控铣床。通过拉伸和压紧进行轴向长度补偿。 ADB型 SK50 锥柄符合 DIN 69871。 ADB型:中心冷却或可密封的法兰冷却。 优点: 特别研发的..
大昭和 美夹同步攻丝刀柄
内置BIG特有的同步误差补正机构。 可将因不同步产生的轴向力降低至普通刚性攻丝刀柄的1/10, 提高螺纹精度,延长丝锥寿命。 44种本体和182种攻丝夹头,品种丰富..
黛杰 DSM-80117-BT BT50刀柄"玉米"刃铣刀
DIJET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 黛杰 先端刃IM-CP43N:2 外周刃IM-SP43GS:22 尺寸ΦD:80mm 尺寸l1:117mm 尺寸l2:220mm 尺寸L:321.8mm 尺寸Φd:BT50mm(刀柄形式..
黛杰 DSM-50158-BT BT50刀柄"玉米"刃铣刀
DIJET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 黛杰 先端刃IM-CP43N:2 外周刃IM-SP43GS:30 尺寸ΦD:50mm 尺寸l1:158mm 尺寸l2:226mm 尺寸L:327.8mm 尺寸Φd:BT50mm(刀柄形式..
黛杰 DSM-63066-BT BT50刀柄"玉米"刃铣刀
DIJET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 黛杰 先端刃IM-CP43N:2 外周刃IM-SP43GS:12 尺寸ΦD:63mm 尺寸l1:66mm 尺寸l2:150mm 尺寸L:251.8mm 尺寸Φd:BT50mm(刀柄形式)..
黛杰 DSM-63127-BT BT50刀柄"玉米"刃铣刀
DIJET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 黛杰 先端刃IM-CP43N:2 外周刃IM-SP43GS:24 尺寸ΦD:63mm 尺寸l1:127mm 尺寸l2:230mm 尺寸L:331.8mm 尺寸Φd:BT50mm(刀柄形式..
黛杰 DSM-80158-BT BT50刀柄"玉米"刃铣刀
DIJET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 黛杰 先端刃IM-CP43N:2 外周刃IM-SP43GS:30 尺寸ΦD:80mm 尺寸l1:158mm 尺寸l2:250mm 尺寸L:351.8mm 尺寸Φd:BT50mm(刀柄形式..
山高EPB 5600刀柄
SECO EPB 5600 增强型热胀刀柄 主要特性 大圆锥增强型外径 不同的突出长度 夹持孔采用增强的壁厚 可重复密封的冷却液通道 3μm 跳动量(3 倍直径处) 4.5° 前端设..
大昭和ST20 ST32高精度液压刀柄
液压式刀柄 高精度液压刀柄 夹持范围:φ4~φ20 可有效防止干涉的直柄型高精度液压刀柄。 4 倍直径前跳动精度3µm以内
大昭和--HSK-E32、HSK-E40液压刀柄
细微加工专用液压刀柄 超轻巧、高精度。小型机床用高精度液压刀柄。HSK-E32、HSK-E40的细微加工专用系列,满足了将高精度且重复精度稳定的液压刀柄用于高速旋转..
德国雄克 雄克强力液压刀柄TENDO E compact
*产品介绍 雄克TENDO E compact采用创新的液压膨胀技术,仅使用一个内六角扳手,通过加压螺栓液压腔体内液压油,使内部膨胀壁对刀具柄部进行均匀夹持。 刀柄接口..
德国雄克 SINO-R 刀柄(08新品)
SINO-R 使高品质的工艺要求同经济高效和灵活性相统一。简而言之:它填补了精密夹持和普通夹持之间的空白。 SINO-R 具有很强的通用性,在夹持直径为 32mm 时可承..
大昭和 液压刀柄
大昭和生产的高精度液压夹头采用两点把持式和一体型构造,把持力强,跳动精度高,是立铣刀、硬质合金钻头、金刚石铰刀等高精度加工的保证。 如要了解详细信息,..
山高Steadyline™刀柄
SECO 山高拥有专利的 Steadyline™ 抗振面铣刀柄的主要好处是提高生产率、改善表面粗糙度并延长刀具和主轴的寿命。 山高的 Steadyline 抗振面铣刀柄能提高面铣刀..
大昭和 效率化刀具系统,增速器,角度头,外转内冷刀柄
大昭和生产的效率化刀具系统,将加工中心没有的技能装备在刀柄上,构成"效率化系列"。提高加工中心的附加价值和 整体的生产效率。 "增速器系列",能不增加机器的..
伊斯卡 HYDRO SURE 辅助侧固式液压夹紧刀柄
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伊斯卡 辅助侧固式液压刀柄,夹持更稳固 伊斯卡推出革新的辅助侧固式液压刀柄, 兼具侧固夹持与液压夹持的优点。易于操作, ..
伊斯卡 PICCO-ACE 小刀杆夹持
iscar 快换&高刚性 夹持系统 高精度刀柄 夹持PICCO小刀杆 为满足客户对高精度加工及柔性夹持需求的持续增长,伊斯卡研制了新型PICCO刀柄。 PICCOACE独特的专利夹..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