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切槽车刀最新资料

车削刀片首次重磅上线,请小伙伴们强力围观!本次我们上线了900多个型号车削刀片,涵盖了钢件、不锈钢、铸铁、耐热合金等各个应用领域。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用于高效切槽的刀具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切削发电零件上的槽需要采用通用的、适合轴特征(其中许多很深,有异型特征)的刚性刀具。切断和切槽刀具加工领域里的最新开发以加工的重载端为目标。此时需要为了获得更长可达性而提高稳定性,并且当切屑控制问题至关重要时,还需要更坚固的切削刃。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用CoroBore® SL切槽是铣槽的高效率备选方案。这种可精调的轴向端面切槽刀具可加工大量零件中不同直径的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