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槽车刀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山高的割槽和切断产品组合现已扩展至X4切向刀具、MDT(多方向车削)系统、150.10切断刀板和 Mini Shaft镗刀。这几类产品每种都有其独特的功能和优势,可在进行割槽和/或切断加工时为制造商提供优异的稳定性、可靠性和生产率。
山高刀具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用于高效切槽的刀具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在工业加工中难免会出现震刀,除非你有十多年的车床经验,要不然都无法避免,当然我们可以学会一些技巧,去减少震刀现象的发生。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了解三种主要的沟槽类型十分重要,它们是:外圆沟槽、内孔沟槽和端面沟槽。外圆沟槽最容易加工,因为重力和冷却液可以帮助排屑。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切削发电零件上的槽需要采用通用的、适合轴特征(其中许多很深,有异型特征)的刚性刀具。切断和切槽刀具加工领域里的最新开发以加工的重载端为目标。此时需要为了获得更长可达性而提高稳定性,并且当切屑控制问题至关重要时,还需要更坚固的切削刃。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