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视频集锦

这段视频有点上头,我也看了十来遍而已!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作为全球领先的CBN高速磨床生产商,勇克参展本次CIMT2021,向用户展示了可应用于各类加工任务、解决方案和特殊应用的创新磨削技术。在展会现场勇克亚洲总裁Roger Kleffmann先生受邀就智能制造和行业热点话题与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进行了深入探讨。
勇克 CIMT 磨床 智能制造
我们看到的这台磨床是埃马克WEISS的W11-CNC-SL1000。WEISS磨床在欧洲是立足于精密部件的磨削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机床制造和液压领域;机床设计围绕高精度磨削,柔性灵活和便于操作的要求。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达诺巴特集团携全品牌系列产品与技术盛大亮相CIMT2021展会,综合数十年磨床开发制造经验,达诺巴特集团已经成长为磨削设备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本次参展也是达诺巴特集团四大品牌系列产品的首次集体亮相,包括由镗铣技术的全球领先者SORALUCE(索拉露斯)带来的集立车、镗..
达诺巴特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轨道 能源
埃马克在此次CIMT展会上全面展示了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埃马克(重庆)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立式车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持续的创新和积累,是勇克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基石。勇克亚洲总裁Roger Kleffmann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克将创新领先技术集于一身,柔性高效,精密可靠,一次装夹完成所有工艺是勇克的优势所在。勇克新的发展方向是以磨削工艺取代传统车削,使用它可减少项目开发和测..
勇克 CIMT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勇克集团企业形象宣传片
勇克 磨床 机床
勇克改造升级服务,您可放心依赖的选择!
勇克 磨床 机床
无心磨削是高产量方案,通过创新性地在无心磨床上融入斜切工艺,使其加工外圆的同时也完成轴肩或端面的精密加工——只是小小角度的变化,加工问题迎刃而解。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JUCAM 1S 20-18 型号磨床可同时磨削凸轮及轴颈,节拍时间表现尤为突出。
勇克 磨床 机床
在“等速轴”、“变速箱轴”、“转向齿轮轴”等零件加工获得杰出表现的CG和PG系列高精度磨床主要用于外圆和端面磨削。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机器人
全球领先的磨床生产商勇克携多款设备亮相CIMT2019展会。展会现场,勇克销售经理唐之喆女士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唐经理介绍道:“勇克此次带来了两款设备,均是首次在中国展出。其中JUPITER 200S是一款无心磨床,是原JUPITER 200无心磨床的进化版。这款是的..
勇克 CIMT 磨床
CIMT2019展会现场,达诺巴特集团(中国)销售总监姚金生先生及达诺巴特公司市场商务经理Priaisku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Prisku先生表示:“达诺巴特与以往一样,在设备方面做了很多的改进。本次参展CIMT展会达诺巴特带来了一款内圆磨床DANOBAT-OVERBECK IRD-4..
达诺巴特 CIMT 磨床
西班牙驻上海参赞Alfonso Noriega Gomez在致辞认为达诺巴特集团上海卓越中心的成立是对西班牙工业的重要展示,会激励更多西班牙公司进入中国。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隶属于蒙德拉贡联合公司,是西班牙领先的机床和生产系统制造商,它是欧洲最优秀的机床制造商之一。”达诺巴特集团总经理Pello Rodriguez先生在致辞环节介绍了公司业务及发展情况。据了解,达诺巴特集团第一次进入中国是在上世纪80年代。达诺巴特集团(中..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2018年6月26日, CIMES2018展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精密金属零部件加工的全球领先者,埃马克此次携车铣钻磨、滚齿、精密电解、激光焊接、感应热处理等一系列创新技术设备以及全产业链覆盖的工艺解决方案如约而至。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营销总监林劲先..
埃马克 CIMES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北京达诺巴特机械有限公司是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服务于中国27年。我们的产品主要是:磨削、车削、钻削、镗铣、钻孔、锯切、冲压、折弯、钣金柔性线、航空发动机专用设备和铁路车辆检测维修维护专用设备。这些产品分布于两大著名品牌:达诺巴特..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CCMT2018,作为埃马克最重要的展会,也是埃马克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展示平台,在本届展会上重点推出了VLC50TWIN、VLC200GT车磨加工立式车床、变速箱齿轮自动化生产线等产品和方案。VLC50TWIN在一个加工区内配备两个主轴,由此可同步加工两个相同的工件。通过这种方式,..
埃马克 CCMT 车床 磨床 机床
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 CEO Dr. Uwe Ronde先生在致辞中说道:“‘埃马克制造2025’,是我们对‘中国制造2025’的最大呼应。在未来,机床与机床直接沟通;汽车的未来叫电动。生产的数字化和汽车的电气化正在改变埃马克,我们也在这一大趋势下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埃马克 磨床 机床
全新激光实验室的首次揭幕是此次技术博览会的亮点之一。有助于汽车轻量化,激光焊接愈加被客户接受,尤其是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上马自动化生产线的发展态势下,以更短的时间为客户提供试切服务将有利于市场的开拓。“埃马克太仓工厂的定位是多技术公司,一直致力于不断研..
埃马克 磨床 机床
2017年11月24日,埃马克第六届技术博览会在其太仓工厂隆重举行。作为埃马克本年度规模最大、技术新品最为丰富的一次展示活动,本届技术博览会紧密围绕“埃马克制造2025”主题,集中展示了其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卓越成果。包括一系列首发创新机床产品的真切演示..
埃马克 磨床 机床
埃马克作为最早一批践行德国工业4.0策略的倡议者和领导者,很早就已经提出了智能自动化的理念。这些年来,无论是从逆向思维加工方式的开创,还是模块化系列机床产品的推出,埃马克都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全面推进工业4.0解决方案以及助力客户不断提升生产力的决心。 在..
埃马克 CIMT CIMT2017 工业4.0 车床 磨床 机床
一种横向尺寸缩短的无心磨床,该无心磨床特别适合于用在一个小的安装空间中,并能够满足各种生产线的简化和节省空间的要求。由于磨轮修整单元设置在磨轮之上的倾斜向下的位置上,所以不必在磨轮的侧方保持一个用于磨轮修整单元的空间,该空间与传统的无心磨床的横向尺寸..
无心磨床 磨床
无心磨床,是不需要采用工件的轴心而施行磨削的一类磨床。是由磨削砂轮,调整轮和工件支架三个机构构成,其中磨削砂轮实际担任磨削的工作,调整轮控制工件的旋转,并使工件发生进刀速度,至于工件支架乃在磨削时支撑工件,这三种机件可有数种配合的方法,但停止研磨除外..
无心磨床 磨床
磨床是利用磨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的机床。 大多数的磨床是使用高速旋转的砂轮进行磨削加工,少数的是使用油石、砂带等其他磨具和游离磨料进行加工,如珩磨机、超精加工机床、砂带磨床、研磨机和抛光机等。
万能磨床 磨床
装有高速旋转砂轮的砂轮架,则作横向进给运动。大型万能磨床为减小机床长度,一般工作台固定不动,而由砂轮架作纵向往复运动和横向进给运动。万能磨床的磨削精度一般为:圆度不超过3微米,表面粗糙度Ra0.63~0.32微米,高精度万能磨床则分别可达圆度0.1微米和Ra0.01微米..
万能磨床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