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技术资料 第4页

轴类件的全面解决方案埃马克 VTC 100 GT 内圆磨床在硬车削和磨削时可确保快速的工艺流程:用刀塔进行全部车削加工,然后在第 2 个工位上进行磨削加工。 显著降低了分次装夹时产生的径跳误差。
埃马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埃马克VLC 100 G 立式内圆磨床是专为高效精密地生产该系列而研发的。磨床通过上下料系统自行上料,操作员或自动化系统可将下一批毛坯件再次放到循环运行的输送带上。 与此同时,机床待机时间大大缩短。
埃马克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爱马克CBN磨削技术的使用是高科技失圆的磨床。在未来生产率与需求将继续增加切削速度也需要。为不稳定组件与轻微磨津贴,如复合凸轮轴,有必要开发研磨系统产生明显的降低磨削力。增加和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将继续推动创新失圆的磨技术。
埃马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使用CNC数控内圆磨床TAPOMAT可以进行丝锥和挤压丝锥的磨削。TAPOMAT是一种完美的高效磨削解决方案,一次装夹即可完成螺纹和切削刃的高效加工。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内圆磨床DRILLMAT 3000是磨削高速钢或硬质合金麻花钻的理想技术。三种基本机床型号可以与麻花钻加工的各种要求个性化的匹配。不同的机床结构确保了对各种加工批量都可以达到最大限度的生产效率。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JUCENTRIC 500内圆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轮同时作用,确保完美支承工件。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JUFLEX内圆磨床是将两个3000系列的机型融合为一台机床(机床单元):拥有两个机床床身,两个防护罩,但共用一个控制系统。在不影响效率的前提下具有实质性的成本优势。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使用CBN高效内圆磨床JUCENTER,可以在这一台机床上以最短的节拍时间进行曲轴、传动轴和凸轮轴的磨削。JUCENTER内圆磨床把在两台机床上互补加工才能实现的加工过程组合在了一台机床上。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汽车
内圆磨床主要零件的BP神经网络模型内圆磨床主要由床身、工作台、桥板、箱体滑板、床头箱、磨架滑板、底座等七大件组成。首先分别建立各零件的BP神经网络模型,得到相应的BP神经网络模型的各层神经元数目、权重系数和阀值的数据文件,然后将其放入数据库的相应地址。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德国SCHAUDT M哩与VG110DUO型倒置立式车磨中心将车削与内圆磨削、外圆磨削功能复合于同一台机床,可在一次装夹下序芫成零件的内、外表面及端面的全部加工,达到装配要求。
达诺巴特 CIMT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汽车
数控立式内圆磨削设备DAN-- VTG 用于磨削喷气发动机或直升机发动机机匣。一次装卡,磨削不同的直径。确保同轴度。自动砂轮更换和砂轮库的配置适用于不同材料的磨削。连续或断续表面测量,包括蜂窝,能被加工和去毛刺。 自动测量系统由于使零件在磨削前进行检测而增加了..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因航天件加工的特殊性,对数控内圆磨床的性能要求较高,而大多数国产内圆机床无法达到要求,进口磨床则价格昂贵。沈阳海默研发的加工航天件数控内圆磨床是针对航天件硬度高,精度要求高等特点改进的内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MK28100数控立式内圆磨床主要用于各种大型环形(特别是大中型精密轴承内外环)盘形及筒形零件的内孔,外圆,锥面,端面,肩面,各种轴承滚道及复杂环形的磨削加工,各表面一次裝夹完成磨削,保证各磨削面的位置精度,是新一代大型高精度,高效率的高精数控立式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Studer内圆磨床是另一种相当紧凑型的机床设计。工件移到交叉滑台,磨削主轴安装在机床底座上。它确保稳定、方便调整和工件更换,以及容易实现自动化。主轴结构中包含最多至3根高频磨削主轴线性排列,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做相应优化。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沈阳海默数控机床的车载空调压缩机精密内圆磨床,在此方面有着超高的加工质量及加工效率,专门针对进口车辆配套的车载空调压缩机进行大批量生产保证合格率99.95%。
内圆磨床 磨床 汽车
侨佳内圆磨床系列以操控性及功能性为设计重点,全系列产品提供使用者完整配套方案,能充分满足使用者需求,产品规格齐全,提供多种不同旋径,工件夹持长度,尤其控制系统为公司自行开发对话式操作介面,使用者容易上手,并可搭配各种量测设备使用,进而提升加工件的品质与生产效..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Nano内圆磨床是独一无二的机床,基于全新的,专利的设计,给予出色的客户收益,包括短节拍,高正常运行时间,易于操作,低维护成本和高柔性。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数控机床种类繁多,各类数控机床因其功能,结构及系统的不同,各具不同的特性。数控内圆磨床在配置了ATC自动换刀机构和刀库后,就升级成为数控加工中心,其维护保养的内容和规则也各有特色,具体应根据机床种类、型号及实际使用情况,并参照机床使用说明书要求,制订和..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在德国斯图加特市举办的AMB展览会上,STUDER公司对万能内圆磨床CT960的最新革新进行展示。该磨床有四根主轴,用于完成复杂的磨削任务,在B轴和磨削主轴转塔方面具有革命性的创新——精度更高,速度更快。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内圆磨床用于磨削各种圆柱孔(通孔、盲孔、阶梯孔和断续表面的孔等)和圆锥孔,某些内圆磨床还附有磨削端面的磨头。 主要类型有普通内圆磨床、无心内圆磨床和行星式内圆磨床。 普通内圆磨床采用纵磨法和切入磨法磨削内孔。采用专门的端磨装置,可在工件一次装夹中磨削内..
内圆磨床 磨床 汽车
内圆磨床用于磨削各种圆柱孔(通孔、盲孔、阶梯孔和断续表面的孔等)和圆锥孔,某些内圆磨床还附有磨削端面的磨头。 主要类型有普通内圆磨床、无心内圆磨床和行星式内圆磨床。 普通内圆磨床采用纵磨法和切入磨法磨削内孔。采用专门的端磨装置,可在工件一次装夹中磨削内..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内圆磨床在重量和设置面积方面达到了日本国内最小的水平。精工仪器导入了自主制定的环保产品认证制度“SII高级绿色商品制度”,作为首批对象,对小型内圆磨床及无汞氧化银电池进行了认证。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高精度磨床,可用于内圆、外圆和端面磨削,适用单件生产和批量生产。磨床亦可集成主轴转塔,测量头和自动上料系统。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内圆磨床(internal grinding)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内圆磨床技术门户涵盖了内圆磨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内圆磨床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内圆磨床 磨床
外圆磨床尾座,包括尾座体、顶尖轴、顶尖轴套筒和手动控制机构,所述的尾座体上设置有横向安装通孔,所述的顶尖轴套筒滑动穿装于所述的横向安装通孔,顶尖轴穿装于顶尖轴套筒轴向通孔的前端。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外圆磨床的工件主轴装置和尾座均安装于工作台两端上,尾座与工作台通过滑槽滑榫结构配合,轴向长度较长的工件一端通过工件主轴装置装夹,另一端通过推动尾座带动尾座上的顶尖轴顶靠支撑,然后通过手动控制对工件产生一定的顶靠力。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该外圆磨床由工作台(Z轴)、砂轮架(X轴)、工件旋转轴(C轴)组成;工作台与砂轮架成750夹角,工件外圆和端面可一次加工完成;采用前向金刚笔通过X轴与Z轴插补进行砂轮修整,确保修整砂轮复杂外形的精度和可靠性,MARPOSS E78动平衡仪在线监控砂轮状态,自动平衡砂轮..
外圆磨床 磨床 电子
TSCHUDINT25万能外圆磨床是一款以外圆直切或者角向切入磨方式为主,适应于燃油喷射高压共轨行业各种高精度批量生产的中小规格专业生产型磨床。性价比突出且紧凑的批量生产型磨床在实现了空间“瘦身”的同时又保持了磨削应用范围的宽广的特色。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高精密外圆磨床超声表面加工设备是超声波技术在金属加工上的新应用。在传统机床上,用普通刀具将工件尺寸加工基本到位后,再用超声表面表面加工设备代替原普通刀具处理一遍。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MK1320是一款方便、快捷、灵活、精确和多用的外圆磨床,同时拥有高效的控制系统和简单的操作。这种磨床结合了成熟的技术、良好的质量、高精度、低投资和极大的运行经济性等因素。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OCD3260CAM外圆磨床:机体采用高级米汉纳铸铁制成,经烧炖处理及时效处理后再加工,滑轨经高周波硬化处理,精密研磨。机体材质稳定,无变形之虑,且耐磨耗性优异。设备设计重点在于高效率、高精度与简易操控性。机械结构完全依据人体工学原理而设计。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一般情况下,用只经过金刚笔修整的砂轮在普通磨床上只能磨出Ra0.4~0.8μm的表面粗糙度。为使磨削表面达到Ra0.02~0.04μm的粗糙度要求,就必须对砂轮进行精修和细修两次修整。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手动外圆磨床是现在市场最通用的磨床之一,因其操作简便和性价比高深得用户认可,但其磨削效率低下、尺寸不稳定等问题在加工高品质零件时也时常产生。手动外圆磨床在磨削过程中操作工人常常需要停下来手动测量磨削是否到达尺寸,效率不高。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斜进式FX25A-50CNC外圆磨床:主要构件采用高级铸铁fc-30铸成,经人工正常化热处理,再经过自然时效处理。构件加工采用yasda,mitsui seiki,toshiba ,elb等世界一流设备一次装夹加工。精密尺寸可达微米级,确保设备基础构件高精度。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械
该内外圆磨床不但经济而且可满足更高的要求。Lean Selection allround有可编程的B-轴及全护罩。磨料采用刚玉、CBN或金刚石。它完美地用于单件和小批量加工。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JUMAT外圆磨床:过一次装夹完成精磨,提高了生产效率,简化的工艺流程:无需再次装夹,无需使用其它机床。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JUFLEX外圆磨床非常适用于诸如轿车中使用的小型工件的整体磨削。可以使用CBN砂轮,或者也可以使用传统的方式进行各种轴的磨削,如凸轮轴或传动轴。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JUCENTRIC 500外圆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轮同时作用,确保完美支承工件。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使用CBN高效外圆磨床JUCENTER,可以在这一台机床上以最短的节拍时间进行曲轴、传动轴和凸轮轴的磨削。JUCENTER外圆磨床把在两台机床上互补加工才能实现的加工过程组合在了一台机床上。例如,在对凸轮轴上的轴颈和凸轮磨削时,原来的做法是将承担不同加工任务的单一磨床..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GRINDSTAR外圆磨床:机床方案以无需修整的高速切入式磨削取代车削加工,极大的为您节约成本,特别是在大批量加工过程中。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