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技术资料 第3页

ANCA 在墨尔本设计和制造全套磨床,包括建造数控系统,精密电机和主轴,以及聚合混凝土床身。这样我们可以更好地控制质量,并且能够全盘了解所有零部件如何运作,从而为我们的客户生产更好的产品。除了设计整体磨床以外,墨尔本 ANCA 的60 多位工程师还编写所有的磨床软..
万能磨床 磨床 模具
UNITED GRINDING集团(联合磨削,原斯来福临集团)一直被认为是高精密金属加工的代言人,其旗下拥有八大著名品牌:斯图特、肖特、米克罗莎、瓦尔特、伊瓦格、美盖勒、保宁、琼格,在磨削和硬加工机床制造领域排名世界第一。目前,中国市场已经占据UNITED GRINDING集团17% ..
斯来福临 万能磨床 磨床 机械
复杂的高精度螺纹磨削,包括对整个工件长度上不同直径、不同螺距的磨削,是新型六坐标数控磨床所能完成的加工任务,借助于其模块式的机床结构,磨床能够实现自动上料。
万能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械
任何人都可以加工出简单工件。”J&E精密刀具公司总经理Jon Labrie讲道。但这无法反映马萨诸塞州南安普顿机加工车间正在开展的高精度作业,事实也并非总是如此。机加工车间最初是在一个单间车库中起家的,可提供一般的商业加工服务,包括:刀具制造、枪械零部件和设备的..
万能磨床 磨床 航空
我们不能只在数控车床发生故障时才知道要去维修,在平时使用时如果我们能做到更规范的操作,并注重机器的日常维护和保养,便能有效减少机器的故障提高工作效率。 正确操作和使用数控系统的步骤: 数控系统通电前的检查:(数控无心磨床如何做到进刀准确?) 1)检查CNC..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万能磨床系指用磨具或磨料加工工件各种淬硬表面精密加工的机床。外圆磨床是普通磨床的基型系列,主要用于磨削圆柱形和圆锥形外表面的磨床。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现代磨床产品品种许多,用户能够根据自身所需出产的产品来选择设备,帮忙自己选购到适合的设备。不一样的磨床设备所能够供给的功用也是不一样的,为了前进设备的运用功率,咱们要分门别类的进行操作,以发挥设备的最高运用功率。外圆磨床能够分为通常外圆磨床和数控万能..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万能磨床是用模具对基件加工处理的一种机床,而万能外圆磨床指的就是圆柱形、圆锥形展成的外表面和轴肩端面的磨床。对硬度较高的基件或金属件来说,万能磨床的效果较为突出。由此,紧固件标准常会采用一些硬度高的金属等原材料加工生产,万能磨床在紧固件行业的应用也较..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随着变频调速技术的发展,磨床使用变频器也越来越普及,但通用型变频器防护等级较低,而万能磨床环境油污重粉尘大,使用一段时间后就无法正常工作,四方J600系列高防护等级变频器防护等级为IP54,高防护等级确保变频器能够满足磨床的严苛环境使用要求。
万能磨床 磨床 模具
某厂生产的M131W外圆磨床安装后,工作台往某一方向运行,撞块碰到操纵箱先导阀杠杆后,常不能换向,仍然继续该方向的运行,致使杠杆被撞断。虽多次调整,维修均无效。后车间师傅查阅使用说明书,经多次分析、调试、故障消除。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随着上世纪的计算机进入前加万户,内圆磨床的数控系统也有了突破性发展,人们越来越觉得数控系统给我们的工业、生活带来很大的好处,计算机行业的发展是得内圆磨床数控系统具有更大的柔性和开放性,使得数控系统的重构和扩展,降低了系统的成本。
数控系统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高精度万能磨床采用进口数控系统,五轴控制,两两联动,可用于大中型回转体类零件的精密加工,如高圆度、高尺寸精度的精密加工,如高同心精度和高垂直精度的大型轴承的内外圈套;高平行精度的隔圈;大中型内外轮廓曲线的加工.
万能磨床 磨床 机械
万能外圆磨床可分为圆柱体工件在外径和表面上的外圆磨削和钻孔或柱形部件在内径表面上的内圆磨削。能够同时满足两种磨削工艺的设备,由于加工的产品范围很广,因此需要很好的柔性化和很多的技术诀窍。应用于外圆磨削的典型工件便是电机的轴、泵齿轮、各类注塑模具、导向..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将伺服电机与减速器连接,并用螺钉先连接到电机座上,无需拧紧,主动同步带轮连接到减速器的输出轴上,再将电机座连接到机床床身的后面,用螺钉固定好。之后,通过同步带使主动同步带轮与从动同步带轮连接起来,再用调整螺钉将同步带的松紧调节好,把螺钉拧紧,使同步带..
磨床 机械
外圆磨床可分为圆柱体工件在外径和表面上的外圆磨削和钻孔或柱形部件在内径表面上的内圆磨削。能够同时满足两种磨削工艺的设备,由于加工的产品范围很广,因此需要很好的柔性化和很多的技术诀窍。应用于外圆磨削的典型工件便是电机的轴、泵齿轮、各类注塑模具、导向块和..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在使用3M41100磨床磨削轴承滚子时,常发现机床磁盘在磨削工作中“打盹”,造成传动系统铜质蜗轮出现“啃齿”和“崩齿”。每月甚至每周就要更换五六次,严重影响生产。针对以上情况,我们将原铜质蜗轮材质改为PA,并且改变了蜗轮和蜗杆传动比,得到了标准转速,并在新蜗..
磨床 机械
如何正确的操作方法能很好的提高机床的性能、延长机床的使用寿命,那我们来了解下如何正常操作双端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端面磨床的应用在工厂之中十分多见,而且我们经常会使用到双端面磨床。由于他的应用涉及范围很广,所以双端面磨床的使用在经历了很多的改进之后,如今已经可以完成非常多种类的工作了。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双端面磨床提升机运转时发生异响该如何去解决呢?
磨床 机械
精密零件加工需要选择一个良好的环境,机床的稳定性对精密加工有着直接的影响,希望以上的分析对在磨床上加工的精密机械零件出现的不良问题有所帮助。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HZ-066磨床是目前我国同类机床中磨削高度最高的机床。适用于加工成批零件,尤其适合汽车、拖拉机、轴承、耐火材料及机床行业使用。
平面磨床 磨床 汽车
M74系列立轴圆台平面磨床是以砂轮端面进行磨削,是一种高效率,精密稳定的加工磨床。该系列机床在进步床身和磨头刚性方面已做了较大改进。立柱采用三点调整,结构紧凑,工作台为圆形强力电磁吸盘,磁力平滑可调,精度稳定,功率大,可控硅充退磁,并配有冷却液净化装置..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数控平面磨床由软件和硬件共同组成,因而在设备的检修过程中需要将软硬件分开。数控平面磨床的软件故障是指没有硬件损坏,不需要更换或者维修硬件,只需调整数据或者修改程序即可排除的故障。
平面磨床 磨床 软件 电子
很多时候在用平面磨床加工精磨模具时,比较头疼的可能就是磨床的振动了。因为磨床的振动直接会影响到模具加工的精度效果,比如有震动波纹啊,表面光洁度不好啊。如果是精密成型研磨,做插件连接器类模具,切沟槽等,那设备振动根本就无法修整好砂轮,砂轮修整的光滑均匀..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目前,平面磨床正向大型化、高速化发展,有些平面磨床的工作台往复速度已经达到40m/min。大型高速平面磨床的运动惯性很大,当其换向时,就会导致背压急剧升高,从而引起换向冲击,这..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利用平面磨床附件中的平口钳将薄片工件借磁性工作台把小型平口钳吸住,由于平口钳有一定高度,因此,钳口受磁力小。采用进给量逐渐减少的办法磨平薄片工件一平面后取下,这时把已磨好的一平面放到磁性工作台上,再进行磨削薄片工件的另一平面,反复磨削几次,两平面的平..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一个平面磨床的专业生产商在Grindtec展会上展示了他更加全面的平面磨床和成型磨床产品系列。从加工质量方面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ACC系列产品在成品的加工精度和非常高的工作速度上表现的尤为突出。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曲线/平面磨床保证了微小尺寸的精确加工-工作台的运动以双V结构为基础,工作轴配备高分辨率的测量系统,最小测量单位为0.1μm。Brauform的工程师对机床的高准确度和热稳定性非常满意,如果一次夹紧多个相同零件并且穿越路径相同时,Meister G3将启动外部的快速冲程。这种..
平面磨床 磨床 刀具 模具
平面磨床相对于车床、铣床等采用数控系统较晚,因为它对数控系统的特殊要求。近十几年来,借助CNC技术,磨床上砂轮的连续修整,自动补偿,自动交换砂轮,多工作台,自动传送和装夹工件等操作功能得以实现,数控技术在平面磨床上逐步普及。在近年汉诺威、东京、芝加哥、..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MM7132平面磨床,其磨头的前后轴承外圆呈锥形,与轴承座内锥孔只有3条等分的凸缘接触,轴承上均匀地开有12道轴向槽,轴承轴向移动时,轴承与轴的径向间隙便发生变化;当轴承收紧时只有3条凸缘的内部间隙变小,其余部分产生弹性变形形成3个油楔,为整体三油楔动压滑动轴承..
平面磨床 磨床 汽车
CNC 坐标磨削系统与一般磨床不同,特别是工件不转、磨削运动和圆周走刀运动由磨头的公转和自转完成,上下走刀运动由磨头套筒上下冲程运动完成。磨头是执行坐标磨床主运动——磨削运动的部件。磨头按驱动方式有高频电动磨头和空气透平磨头两种。按砂轮轴线方向的不同,分..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以往在模具生产中广泛应用的非圆成型(如多边形加工)的加工非常复杂。过去通常采用平面磨床和坐标磨床一步一步地完成简单工件的加工。但由于工件的多次装夹,在合理的时间内很难达到特殊的角度的加工要求和几何公差。现在,只要一台万能外圆磨床就很容易的完成整个加工..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磨床 软件 模具
用麻花钻锪孔首先要保证刀具在被锪孔内的定心和切削工作过程中的平稳性。将麻花钻的切削部分修磨成适当的几何形状就可以改作锪钻。锪孔的质量好坏与刀具切削部分的几何形状正确与否有密切关系。如果刀具切削部分的几何形状不正确,锪孔时刀具不定心,工件上所锪出的孔会..
外圆磨床 麻花钻 磨床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为应对先进切削刀具材料的特殊挑战,Shape-Master 购进了两台北美最先进的激光刀具加工机器。激光技术不但增强了 Shape-Master 的生产力,使其能力克各种难以处理的材料,而且也让公司能够与大型刀具定制供应商相抗衡。凭借激光技术的生产灵活性,Shape-Master 在保障质..
斯来福临 磨床 刀具
HG内外圆万能磨床以其全面贴合中国客户的使用需求为开发宗旨,结合了钟思敏和克林伯格磨床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精益的制造技术,最终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万能磨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机械
随着上世纪的计算机进入前加万户,内圆磨床的数控系统也有了突破性发展,人们越来越觉得数控系统给我们的工业、生活带来很大的好处,计算机行业的发展是得内圆磨床数控系统具有更大的柔性和开放性,使得数控系统的重构和扩展,降低了系统的成本。
数控系统 内圆磨床 磨床 汽车
H405-BE数控内圆复合磨床集复合加工技术、数控多轴联动控制技术以及精密磨削技术于一体,主要用于加工零件外圆、内孔及端面。H405-BE数控内圆复合磨床头架主轴轴承为高精度滚动轴承,主轴由大扭矩电机直接驱动,可调速旋转和分度,由圆光栅控制分度精度。
磨床 模具
数控内圆复合磨床MK2110是上海机床厂研制的新产品,具有高科技含量,并代表了当今数控磨床先进水平与发展方向,因而赢得了中外厂商及参观者的高度关注。
磨床 模具
达诺巴特公司mBTG和DANTIP系列内圆磨床用于叶片叶尖的高精度磨削,去毛刺和测量,适用于装配好的发动机转子和APUs转子。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DANUNI系列内圆磨床用于精密磨削各种飞机起落架。DANUNI系列机床设计开发用于各式飞机起落架外圆和内孔的精密磨削,如复杂形状活塞内孔和外圆。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埃马克通过数控机床 VTC 315 DS内圆磨床提供轴类件的立式和同步磨削。与传统工艺相比,该数控机床垂直夹紧工件,通过两个面对面放置的磨削主轴进行同步、四轴加工。这样可抵消法向力,且显著缩短了磨削时间。
埃马克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