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应对先进切削刀具材料的特殊挑战,Shape-Master 购进了两台北美最先进的激光刀具加工机器。激光技术不但增强了 Shape-Master 的生产力,使其能力克各种难以处理的材料,而且也让公司能够与大型刀具定制供应商相抗衡。凭借激光技术的生产灵活性,Shape-Master 在保障质量及供货期的前提下,能以较高的成本效益处理从 50 件的小量个性化加工,到数千件每年经常性计划的各种尺寸刀具。
斯来福临 MGC RV
754 配置旋转工作台和立式主轴Mägerle MGC – 万能型设备 多用途,很高的加工质量是这款立式磨床突出的优点,在轴承套圈行业表现尤为突出,此行业要求机床在长期..
斯来福临 保宁KP T 精密数控平面成形磨床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Blohm KP T系列磨床是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一款新型的平面成形磨床。 由于在设计过程中大量运用人机工程学技术,使得KP T系列磨床不..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Power
754 Helitronic Power(HP型)——高效生产的代表 Helitronic Power的特点: 高度的加工灵活性和生产效率 五轴联动加工几何尺寸复杂的刀具 在各直线轴上可配置直..
斯来福临 HV型磨床
754 HV型磨床 特征:重型5轴数控磨床,带有混凝土床身,所有轴直接驱动。并带有完整的冷却系统。伴有双端磨轴或 砂轮库,最多可装配12组砂轮组。 应用于:高性能..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Power Diamond
754 Helitronic Power Diamond—— 电蚀加工和磨削加工二合一 Helitronic Power Diamond的特点: 二合一机床:一种功能是用电蚀加工的方法加工PCD刀具,同时还要..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Micro
754 Helitronic Micro—— 微型刀具的生产制造和修磨 用Helitronic Micro来扩大你的业务范围: 无论是在医学技术,电子,汽车引擎,还是航空领域,微观技术的改..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Mini Power
754 Helitronic Mini Power(HMP型)—— 加工小尺寸刀具的专家 Helitronic Mini Power的特点: 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生产较小几何尺寸的刀具的能力 五轴联动可以..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Basic(经济型)
754 Helitronic Basic(经济型) 其主要功能如下: 最新的GE发那科310i系统,Windows XP 15寸触摸式显示器 主轴功率7KW 包含非标刀具和常规刀具的磨削软件 5轴联..
斯来福临 保宁精密数控平面磨床 KP COMPACT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2008年7月,根据广大国内用户的需求,在德国保宁BLOHM公司设计的KP 系列平面磨床的基础之上,又推出了一款经济、简约型精密平面磨床KP ..
斯来福临 保宁KP CNC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The competent for your success KP平面磨床是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实用型机床。从用户角度出发,全面为用户服务的理念使该机床在功能和..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Basic万能工具磨床——适用于各类刀具加工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高效率、灵活简便 Helitronic Basic是刀具行业不可缺少的生产设备,除了能提供高效的生产率之外,更具有简便灵活的加工性能。对刀具加..
斯来福临 保宁精密数控平面磨床 KP COMPACT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2008年7月,根据广大国内用户的需求,在德国保宁BLOHM公司设计的KP 系列平面磨床的基础之上,又推出了一款经济、简约型精密平面磨床KP ..
自2017年起,UNITED GRINDING Group以“UNITED GRINDING Digital Solutions™”的品牌名称为工业4.0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 UNITED GRINDING Digital Solutions™所提供的服务将使流程得到优化和促进,而且有助于避免计划外停机,并使资源得到有效利用。
4月17-22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在北京隆重举办。全球精磨技术的卓越领导者,联合磨削集团(UNITED GRINDING Group)旗下的八大品牌(斯图特、肖特、米克罗莎、瓦尔特、伊瓦格、美盖勒、保宁、琼格)通过11款磨削艺术品巩固了在平面和成..
4月17-22日,全球四大机床展之一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将再次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启幕。届时,作为全球精磨技术的卓越领导者,联合磨削集团(UNITED GRINDING Group)旗下的八大品牌将带来11款磨削艺术品,在位于W3-604/60..
UNITED GRINDING集团(联合磨削,原斯来福临集团)一直被认为是高精密金属加工的代言人,其旗下拥有八大著名品牌:斯图特、肖特、米克罗莎、瓦尔特、伊瓦格、美盖勒、保宁、琼格,在磨削和硬加工机床制造领域排名世界第一。目前,中国市场已经占据U..
以往在模具生产中广泛应用的非圆成型(如多边形加工)的加工非常复杂。过去通常采用平面磨床和坐标磨床一步一步地完成简单工件的加工。但由于工件的多次装夹,在合理的时间内很难达到特殊的角度的加工要求和几何公差。现在,只要一台万能外圆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