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来福临磨床最新资料

自2017年起,UNITED GRINDING Group以“UNITED GRINDING Digital Solutions™”的品牌名称为工业4.0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 UNITED GRINDING Digital Solutions™所提供的服务将使流程得到优化和促进,而且有助于避免计划外停机,并使资源得到有效利用。
斯来福临 CIMT 磨床
4月17-22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在北京隆重举办。全球精磨技术的卓越领导者,联合磨削集团(UNITED GRINDING Group)旗下的八大品牌(斯图特、肖特、米克罗莎、瓦尔特、伊瓦格、美盖勒、保宁、琼格)通过11款磨削艺术品巩固了在平面和成型磨床、内..
斯来福临 CIMT CIMT2017 万能磨床 磨床 机床
4月17-22日,全球四大机床展之一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将再次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启幕。届时,作为全球精磨技术的卓越领导者,联合磨削集团(UNITED GRINDING Group)旗下的八大品牌将带来11款磨削艺术品,在位于W3-604/601的豪华展..
斯来福临 CIMT CIMT2017 磨床 机床
作为全球精磨技术的卓越领导者,联合磨削集团(UNITED GRINDING Group)旗下的八大品牌将带来11款磨削艺术品,在位于W3-604/601的豪华展位上联合展示、各施所长。这台悠扬的“磨削艺术”交响乐,更将在展会第三天奏响“联合”主旋律,4月19日下午在展馆东大厅的E301会议..
斯来福临 CIMT CIMT2017 磨床
UNITED GRINDING集团(联合磨削,原斯来福临集团)一直被认为是高精密金属加工的代言人,其旗下拥有八大著名品牌:斯图特、肖特、米克罗莎、瓦尔特、伊瓦格、美盖勒、保宁、琼格,在磨削和硬加工机床制造领域排名世界第一。目前,中国市场已经占据UNITED GRINDING集团17% ..
斯来福临 万能磨床 磨床 机械
这是新款S11(STUDER所供应产品中最小的生产型内外圆磨床)的用户尤其感到欢欣鼓舞:现在,他们将从STUDER标准磨削循环和用于离线编程的磨削软件StuderGRIND**受益匪浅。实现此灵活应用的基础是在Fanuc控制系统上使用了软件StuderWINfocus,这使客户受益得到显著提高。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以往在模具生产中广泛应用的非圆成型(如多边形加工)的加工非常复杂。过去通常采用平面磨床和坐标磨床一步一步地完成简单工件的加工。但由于工件的多次装夹,在合理的时间内很难达到特殊的角度的加工要求和几何公差。现在,只要一台万能外圆磨床就很容易的完成整个加工..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磨床 软件 模具
为应对先进切削刀具材料的特殊挑战,Shape-Master 购进了两台北美最先进的激光刀具加工机器。激光技术不但增强了 Shape-Master 的生产力,使其能力克各种难以处理的材料,而且也让公司能够与大型刀具定制供应商相抗衡。凭借激光技术的生产灵活性,Shape-Master 在保障质..
斯来福临 磨床 刀具
伊瓦格公司提供的RS系列的手动工具磨床的优异表现已经在超硬材料比如PCD刀具刃口的磨削上超过30年了。刀具制造商德国玛帕公司对此机床的杰出的质量表示满意。“伊瓦格的工具磨床已经证明了他们的稳定性,精确性和灵活性达到了最高的级别,”在德国Pforzheim的技术生产中..
斯来福临 磨床
随着制造业步入新的发展常态,面向智能生产制造的探索脚步正在积极推进,效率和产能已成为了客户心中倍加关注的话题。今年的SIMM为观众展示了众多创新科技,旨在为客户搭建更智能化的采购及信息平台。
斯来福临 磨床
第十一届金属加工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在上海隆重揭晓。经过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的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委团的严格评选,53项创新技术从报名参评的114项技术中脱颖而出。
斯来福临 液压刀柄 车床 磨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来自联合磨削集团旗下的瑞士伊瓦格(Ewag)的数控刀片磨床已经在德国贝西格海姆市(Besigheim)的高迈特(Komet)集团通过加工各种复杂的刀片得到了验证。例如,该设备在应对各种批量不同类型的可转位刀片上表现出色。 1、高效集成:五轴数控全自动化刀片磨床的设计着眼于将生..
斯来福临 磨床 刀具
柯尔柏斯来福临将参展第14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亮相其展位:W1-601。
斯来福临 CIMT CIMT2015 磨床 机床
未来中国刀具制造的春天一定是属于采用集精密、高效的自动化生产单元为一体的生产工艺流程的优秀企业。而与之相对应的国际品牌瓦尔特(WALTER),其采用全数控轴、直线电机驱动,永久无磨损技术的机床系列,无论是在加工大直径刀具的HELITRONIC VISION,还是擅长微小刀..
斯来福临 磨床
United Grinding集团是世界知名的磨床专业生产厂家,同时也是世界上唯一能提供全面磨削解决方案的集团企业。根据2008年欧洲机械工具制造企业排行榜,斯来福临集团排行名列第四,而在磨床行业,斯来福临集团更是位居世界首位。
斯来福临 磨床
亲爱的客户和朋友们, 我集团拥有8大世界著名磨削品牌,在行业内久负盛名。中国的高速发展使其成为我们重要的本土市场。 我集团也随之跨入了一个新的纪元。 11月1至2日我们将隆重举行开放日活动。对于我们尊贵的客户,代理商,媒体以及其他各界朋友,公司和展厅将全面开..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斯来福临集团旗下八大品牌将共同亮相于集团展台 – 规模堪称本企业“史上最大”。我们为展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的创新技术将给您带来惊喜。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刀具
创新 开幕典礼:2013年9月16日柏林时间12时于11号展厅斯来福临集团B46展台或者通过 [暂不可见]/EMO 收看网上实时转播。 欧洲机床展EMO将于2013年9月16日至21日在汉诺威举行。将有14000多名观众参加这一巨大盛事,它是工具机床行业全球最大且最有影响的展会之一。 斯来福..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在2013年7月15 & 16日的年度代理商大会上,斯来福临中国公司总经理肖克先生正式介绍了新的应用中心和展示大厅。此展厅投入资金超过2000万人民币,展示多部欧洲制造及中国本土制造磨床产品,从而提供给了代理商,客户及销售团队真正地体验斯来福临的机会。 柯尔柏斯来福..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斯图特内圆磨床产品 CT960 在“波兰国际展览会”上荣获“波兰机床创新技术金奖”,装配四个磨削主轴,可完成复杂磨削任务,此产品在B轴和磨削主轴转塔领域达到革命性的创新,在精准度和速度上达到更高水平。
斯来福临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7月15至16日,斯来福临举行了代理商大会。并借此契机举行了投资2千万的展厅重装开幕。其旗下3个技术团队的的技术均在此展出。工具磨削的瓦尔特及伊瓦格,专注于内外圆磨削的斯特图,以及平面成型磨削的保宁。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在磨削加工领域,没有哪个公司像柯尔柏斯来福临(KOERBER SCHLEIFRING)能够提供内外圆磨削、平面成型磨削以及工具磨等3大类8个品牌的最全面的磨削品种。自从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斯来福临不断将欧洲先进的磨削技术引进中国,并且帮助中国用户增强市场竞争力,这不但是..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在汽车工程领域里,大规模的生产凸轮轴、齿轮轴、或滚动轴等轴类零件,对生产制造者来说,是特别巨大的挑战。这里强调的主要是磨削工艺:它们必须保证加工零件的高精度和特殊的表面质量,同时还必须满足大规模生产的要求。为了加工尺寸在 400 mm 到 545 mm的中型轴,..
斯来福临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柯尔柏斯来福临集团自德国进入中国已经有些年头,而其旗下机床品牌无论是瓦尔特还是伊瓦格都始终占据高端市场。2013年1月,斯来福临聘请陈江担任工具磨削销售总经理,2013年5月,他多次去到工具名镇西夏墅访问客户。显然,西夏墅将是换帅后的瓦尔特第一个重点突破的市场..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5月24日和27日,斯来福临中国公司及其代理商在常州和东莞组织了两次成功的技术研讨会,借此介绍了工具磨削WALTER/EWAG的新型磨床产品,以及新Toolstudio 2.0 软件的特殊应用和功能的演示。 如果您想参加我们的研讨会,请按如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根据您的便利,安排您..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斯来福临集团中国公司在SIMM 2013展会上展出了其深具代表性的三款磨床,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驻足观看。展出产品包括平面成型磨床,高精度内外圆磨床。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2012年6月斯来福临集团将隆重参展北京国际机床展CIMES, 展品丰富, 囊括了集团旗下3大磨削技术领域, 包括内外圆磨床斯图特S41, S31, S22, KC33, 平面成型磨床保宁ORBIT 48 CNC, 工具磨床瓦尔特测量仪Heliset Uno, 及伊瓦格手动磨床WS11, 另有触摸屏翔实展示其内外圆磨床..
斯来福临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2012年4月16日,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CCMT2012)在南京如期举行,来自德国斯来福临集团如约亮相本次展会,并带来了去年新推出机型,ORBIT平面成型系列磨床和S41新一代数控万能外圆磨床。在CCMT2012展会的第一天,在斯来福临展台,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见到了斯来福临中..
斯来福临 磨床
2012年4月16日—20日,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2)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斯来福临集团展出保宁Orbit 25平面成型磨床亮相展会,同时亮相还有多款产品,众多产品的出现为斯来福临展位大添异彩,大有百花争艳之趋势。 展位号:B-C002 保宁Orbit 25平面成型磨..
斯来福临 CCMT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为了答谢广大客户,活动期间,凡购买Walter磨床以下易损易耗件,可享受15% 优惠! 序号 零件号 零件名称 起订量(单位) 1 92109983 filter paper 滤纸 2 卷 2 92121641 blue tack 橡皮泥 5 件 3 92107542 probe adaptor 探针连杆 2 件 4 92132099 probe surface plate ..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凡在活动期间确认伊瓦格(Ewag)备件订单,只要订单不含税总金额超过人民币5,000元,均可享受 15% 的优惠! 活动时间: 2011年9月01日 - 2011年11月31日 联系人:徐丹 小姐 电话:021-39587383 传真:021-39587338 Email: stellaxu@[暂不可见] 斯来福临 斯来福临 机床 机..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活动时间: 2011年08月01日 - 2011年10月31日 为了答谢广大客户,活动期间,凡购买Studer磨床以下易损易耗件,只要单个备件订货量达到2件,即可享受 15% 优惠! 详情如下: 1. 皮带 2. 滤芯 3. 探针 4. 挂钩 5. 金刚笔 6. 过滤纸 7. 倍率开关 8. 砂轮法兰盘 9. CVD修整片..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为全球化品牌标识和质量标准,由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安亭工厂生产的斯来福临KC和KP系列磨床,经由其姐妹公司斯图特公司和保宁公司授权使用“斯图特”和“保宁”品牌,自2011年4月1日起正式冠名为“斯图特KC系列磨床”,“保宁KP系列磨床”,自今年CIMT..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2011年1月27日至28日,大约300名来自全球各地区的Studer斯图特代理商和销售人员欢聚在美丽的瑞士图恩,参加斯图特Motion Meeting。 一年一度的斯图特Motion meeting旨在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和网络互通的平台,并且同时会为上一年度完成销售目标第一的团队颁奖。今年来自KSM..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2010年11月17日-20日,为期三天的KSMS圆磨销售团队技术培训会议在北京方恒假日酒店举行。 斯来福临 斯来福临 磨床 平面磨床 成型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工具磨床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11月18日上午,第二届同济大学 斯来福临 日开幕式暨斯来福临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嘉定校区机械工程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得2009/2010年度同济斯来福临特别奖学金、同济斯来福临奖学金学生进行了颁奖。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克先生表..
斯来福临 外圆磨床 磨床
11月25日下午, 斯来福临集团 上海安亭工厂欢声笑语,新落成的KSMS精加工车间宽敞明亮,机器在低鸣中等待着各方来客的检阅。 4时30分许,在车间员工的夹道欢迎中,总经理肖克先生引领着前来祝贺的嘉宾入场。安亭镇副镇长孙亚明先生,安亭镇对外经贸办公室主任孙健先生等..
斯来福临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2010 年11 月14 日,第二届“中航时代杯”评选活动在珠海隆重举行,以表彰近年来航空工业各个领域取得杰出成就和做出突出贡献的航空企业及航空工业优秀供应商。 本届“中航时代杯”通过行业调查、客户走访及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了4 个奖项,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
斯来福临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斯来福临集团 将携旗下各大品牌磨床参加2011年4月11日至16日的北京国际机床展,参展面积477平方,展位号E4-D101。本次展会参展展品丰富,共展出机床10台,除了平面成形磨削领域的领导者保宁,内外圆万能磨床全球顶尖品牌斯图特,还有刀具磨床久负盛名的瓦尔特和伊瓦格都..
斯来福临 CIMT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刀具
斯来福临将高端磨床植入行业应用,针对船舶、风电和铁路交通等行业的大型圆柱形工件和异形表面工件的加工,提供最专业的解决方案。 大型工件都具有共同的特点,即大尺寸、大重量,因此对于加工设备提出了更高的综合要求:设备的承载能力要强,磨削稳定性要高,驱动性能..
斯来福临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