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来福临磨床应用案例

UNITED GRINDING集团(联合磨削,原斯来福临集团)一直被认为是高精密金属加工的代言人,其旗下拥有八大著名品牌:斯图特、肖特、米克罗莎、瓦尔特、伊瓦格、美盖勒、保宁、琼格,在磨削和硬加工机床制造领域排名世界第一。目前,中国市场已经占据UNITED GRINDING集团17% ..
斯来福临 万能磨床 磨床 机械
为应对先进切削刀具材料的特殊挑战,Shape-Master 购进了两台北美最先进的激光刀具加工机器。激光技术不但增强了 Shape-Master 的生产力,使其能力克各种难以处理的材料,而且也让公司能够与大型刀具定制供应商相抗衡。凭借激光技术的生产灵活性,Shape-Master 在保障质..
斯来福临 磨床 刀具
 在汽车工程领域里,大规模的生产凸轮轴、齿轮轴、或滚动轴等轴类零件,对生产制造者来说,是特别巨大的挑战。这里强调的主要是磨削工艺:它们必须保证加工零件的高精度和特殊的表面质量,同时还必须满足大规模生产的要求。为了加工尺寸在 400 mm 到 545 mm的中型轴,..
斯来福临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斯来福临集团是德国柯尔柏集团下的一个子集团,柯尔柏集团包括造纸机械、烟草机械和机床三大集团。机床集团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先后并购了许多世界顶级的磨床制造商,包括斯图特(STUDER) 、保宁(BLOHM)、美盖勒(MAEGERLE)、琼格(JUNG)公司、肖特 (SCHAUD) 、米克罗莎..
斯来福临 无心磨床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