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新闻 第2页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Lean Selection cam 是一款适用于各种批量凸轮轴磨削的兼具经济性和柔性的磨床。砂轮头架可安装两个高能磨削主轴。具备可摆动的 B 轴,在一次装夹内完成粗磨和精磨。
勇克 磨床 机床
4月2日 ~ 4月4日,温州奥体中心 (龙湾区永定路),展位号:A280。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埃马克将亮相于W3 展厅的 A201 展位,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最新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
埃马克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3月30日~4月2日,我们期待与您相遇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GRINDSTAR 使用无需修整的高速切削工艺,两个砂轮头架同步执行切入/成型磨削和切断磨削,一次装夹,直接由长达 4m(加装选项可达 6m)的棒料加工出工件。
勇克 磨床 机床
来自中国无锡市的威孚奥特凯姆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使用勇克 GRINDSTAR 型面和切断磨床大批量生产高压泵液压激励模块中的调整块。GRINDSTAR 磨床高效,精密,稳定,表现超越预期。
勇克 车床 磨床 车刀
W 11 CNC机床主要针对所有需要单件加工、样机试制或小批量生产的制造商。新款W 11 CNC机床是理想的设备,为用户提供了许多用心设计的操作辅具。另外,这款机床的亮点在于极佳的易操作性,既可通过直观的触摸屏,也可通过传统的按钮面板进行操作。
埃马克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2021 年 2 月 14 日起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向勇克亚洲服务中心下备件采购订单,订单金额达150 万 ~ 200 万 RMB 的,相关服务订单享15%折扣。
勇克 磨床 机床
加工任务很艰巨?我们为您把它们变简单。
勇克 磨床 机床
无心磨削是高产量方案,通过创新性地在无心磨床上融入斜切工艺,使其加工外圆的同时也完成轴肩或端面的精密加工——只是小小角度的变化,加工问题迎刃而解。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基于65年来达诺巴特为全球超过3000个风电用户提供高精度定制化设备方案的丰富经验,达诺巴特首次为中国用户推出白皮书,请戳二维码下载。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能源
电机主轴整体磨削工艺:精密、快速、经济
勇克 磨床 机床
来自勇克集团总部的新年问候和祝福:2021~元旦快乐
勇克 磨床 机床
PCD的高硬度使其材料去除率极低(甚至只有硬质合金去除率的万分之一),刀刃的磨削工艺,测量和效率提升一直是技术难题。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JUCAM 1S 20-18 型号磨床可同时磨削凸轮及轴颈,节拍时间表现尤为突出。
勇克 磨床 机床
11月24 – 27日,2020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CNC磨床制造商——ANCA盛装出席本次展会,携全新FX5E磨床、全新EDG高效解决方案、ANCA集成制造系统(AIMS)、桶形球头铣刀BSB Endmills以及升级的ANCA CPX Linear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工博会..
DMP 磨床 机床
勇克亚洲服务中心特价活动【11.11】火热来袭!
勇克 磨床 机床
宝马摩托车公司(BMW Motorrad)使用勇克 JUCRANK 非圆磨床加工曲轴。这些曲轴应用于两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搭载于多款宝马摩托车。
勇克 磨床 机床
NUMERIKA:技多不压身,刚玉外圆磨床的多样应用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有了 JUTWIST 2000 高速磨床,您可直接由棒料加工出蜗杆型面。该新颖的机床方案可磨削至 6 道沟槽,装夹长度达 300 mm,回转直径达 50 mm —— 整体通过一次装夹完成。
勇克 磨床 机床
用拉制和熨烫法(DWI)制造两片铝制饮料罐的过程中,会运用一系列不同特性的模具。铁铸的过程需要冲头和拉环去焊制杯型从而制作罐身。生产这些模具是一个极具技术性的复杂过程:模具由磨削难度超高的金属制成,如碳化钨(和刚玉一样硬度的材料),比钢厚重两倍且只能用氮..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NUMERIKA GH1500 外圆磨床以稳定的高质量生产蒂森曲轴。操作便捷的控制系统,抗扭矩床身,静压导轨和带静压轴承的磨削主轴都确保了理想的磨削效果。用户友好的控制系统含所有磨削所需的输入界面。
勇克 磨床 机床
为了在磨削技术领域不断开拓进取,保持锐意创新,并且持续以我们的强项为您创造优势。勇克集团在德国诺德拉赫市和捷克霍利采市成立了两个技术中心。 技术中心的试验机园区为勇克集团全系列产品的缩影 ,您可通过工件试切验证勇克磨床的技术和经济效能缩短后续产品研发生..
勇克 磨床 机床
勇克磨床经久耐用,当前在中国服役最久的机床,其工龄已超半个世纪。
勇克 磨床 机床
2019 年是勇克集团与 Prototyp-Werke GmbH 合作的第 50 个年头。为铭记这一特别的时刻并表达由衷的感谢,2019 年 4 月 17 日,德国埃尔温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给这位老客户颁发了勇克奖。
勇克 磨床 螺纹加工 机床
您精密磨削的伙伴——JUNKER GROUP
勇克 磨床
2020年2月到2020年8月,历经几个月的进口报关,检疫检验,疫情重灾区技术支援,复工复产,国内外工程师和武汉航达技术人员的积极配合,这一台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最高峰时期从西班牙运抵中国的HG重型磨床,突破重重困难,完成了装机交付。新投入的达诺巴特HG重型..
达诺巴特 磨床 航空
平面磨床的工件一般是夹紧在作业台上,或靠电磁吸力固定在电磁作业台上,然后用砂轮的周边或端面磨削工件平面的磨床;无心磨床通常指无心外圆磨床,即工件不用*或卡盘定心和支承
磨床
2020年截至8月,达诺巴特已成功完成交付四方机车三台工作台移动式万能重型磨床HG系列,肩负着时速350公里动车车轴的精密磨削。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轨道
磨床震动是精密磨削领域十分头疼的问题,磨床的震动会直接影响工件的磨削质量。如,由于震动会引起工件出现波纹、粗糙度差及震动裂纹等。
磨床
目前,国际上主流的曲轴外圆高速磨床大多选用带测头主动补偿功能的CBN随动磨床,随着CBN材料刀具的逐渐运用以及加工逻辑的优化与提高,曲轴高速磨削不再是梦想,因此多种高速磨削的规划原理及逻辑结构是值得深入学习和研究的。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