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挺:KELLENBERGER® KEL-VARIA®系列 超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Hardinge 克林伯格Kel-VARIA® 系列超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Kel-VARIA® UR 和 URS 型具有可以独特的转位砂轮架,选配 2 个外园砂轮和 1 个内圆砂轮。它可以进行多工序..
哈挺 JONES&SHIPMAN SUPREMA高精度数控内外圆磨床
Hardinge Suprema系列多功能内外圆磨床采用一体化的T型床身设计,使其具有极好的刚性,适合从单件到大批量生产。驱动系统采用数字伺服电机直驱技术,结合GE-Fanu..
哈挺:KELLENBERGER® KEL-UNIVERSAL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Hardinge 工具车间的理想磨床,适于小批量生产,特殊用途机械制造商,或者实验室。Kel-Universal提供外园,内孔和端面磨削功能,可选内孔磨削主轴是皮带驱动。 ..
哈挺 JONES&SHIPMAN TECHMASTER平面成型磨床
Hardinge 钟思敏在524Easy平面磨床的基础上,专门设计了全新的634/844Easy 平面-成型磨床。为用户提供了无比简单和易用的机床,并且达到了最高的生产效率和精度..
哈挺 JONES&SHIPMAN ULTRAGRIND万能内外圆磨床
Hardinge 新一代UltraGrind CNC内外圆磨床具有全新概念的模块化砂轮头架设计,不仅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种砂轮配置形式,而且功率更大、精度更高、承载更强。..
哈挺 JONES&SHIPMAN ULTRAMAT 精密数控内外圆磨床
Hardinge 可以配置简单易用的“Easy”触摸屏系统或者是用户友好的基于Windows系统软件下的CNC控制系统。Ultramat适合单件、小批量到大批量的生产,并且能够达到..
哈挺:KELLENBERGER KEL-VITA
Hardinge [table class="mmstable1" align="center"] [tr] 机床型号 [td valign="center"] KEL-VITA [/..
哈挺 Tschundin生产型圆柱面CNC磨床
Hardinge 丘丁磨床是中小规格的高精度直角和角度磨削磨床,适合小批量直到大批量生产。丘鼎磨床具有及其紧凑的设计,可以为许多专门行业提供特殊的磨削解决方案..
哈挺 Tripet内孔和外圆CNC磨床
Hardinge 同时进行内孔和端面磨削,大直径零件的内孔和外圆磨削一次成型。 多种机床规格-单主轴,双主轴面对面,长床身,多砂轮主轴转塔,及更多。 磨削范围-5..
哈挺 Hauser S35-400 坐标磨床
Hardinge 豪泽多用途坐标磨床专门为需要加工复杂双曲面的客户设计,提供超高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在S35型上的检验结果举例如下,在500X300mm工作台上的总误差不超..
哈挺 Hauser S35-200 坐标磨床
Hardinge 豪泽多用途坐标磨床专门为需要加工复杂双曲面的客户设计,提供超高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在S35型上的检验结果举例如下,在500X300mm工作台上的总误差不超..
哈挺 Hauser S45-400&S55-400 坐标磨床
Hardinge 豪泽多用途坐标磨床专门为需要加工复杂双曲面的客户设计,提供超高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在S35型上的检验结果举例如下,在500X300mm工作台上的总误差不超..
在今年的CIMT展会上,哈挺机床首次展示了来自瑞士的VOUMARD 1000内圆磨床。
我们都知道,机床的床身、传动系统直接影响到整台机床的刚性。不同刚性的机床在加工产品时直接影响到机床加工的精度、生产效率、稳定性以及整台机床的寿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当我们拥有 JONES &SHIPMAN钟思敏磨床后,如何更全面而稳定的发挥鸡翅昂的最佳性能?除了熟悉和掌握磨床的各项操作技能之外,机床的高精度和高稳定性的保障离不开日常细心的维护保养工作。认真做好这些必不可少的工作,才能全面发挥..
哈挺客户服务中心有来自哈挺集团的技术团队支持。在工业4.0和大数据应用的行业趋势之下,自动化生产线和柔性制造单元的方案设计解决能力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哈挺在车铣加工设备的自动化应用上更加关注开发设备的全面性能,在机器人配套和信息化控制上,哈挺与..
HG内外圆万能磨床以其全面贴合中国客户的使用需求为开发宗旨,结合了钟思敏和克林伯格磨床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精益的制造技术,最终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TSCHUDINT25万能外圆磨床是一款以外圆直切或者角向切入磨方式为主,适应于燃油喷射高压共轨行业各种高精度批量生产的中小规格专业生产型磨床。性价比突出且紧凑的批量生产型磨床在实现了空间“瘦身”的同时又保持了磨削应用范围的宽广的特色。
KELLENBERGERKEL-VERA高精度万能外圆磨床,是在富有远见的模块化概念基础上,而设计的一款非常紧凑的磨床。新的静压导轨设计能远远满足通用磨削以及生产型磨削加工。
我们为您准备了更多更全面的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欢迎您前来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让我们详细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更合适的,更有竞争力的机加工设备和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您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端。 2014 EMTE EASTPO 国际机床展(上海)暨“哈..
上海, 2014年1月 ——马年新春来临之际,美国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装修一新,以全新的企业形象,最新的加工技术理念,卓越的产品加工方案向中国客户展示了其最适合中国用户市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哈挺阔别多年的开放日活动重启,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观摩交流。哈挺集团CEORic..
磨床
哈挺产品因其精准,尖端,高效率的品质,被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医疗,光学,通讯,汽车,电子等高精尖科技的领域。解决方案:哈挺一直致力于为各行业的高端客户提供完善的加工解决方案。由于客户对精密零件的批量生产要求越来越高,影响批量生产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外圆磨床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