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挺磨床解决方案

KELLENBERGERKEL-VERA高精度万能外圆磨床,是在富有远见的模块化概念基础上,而设计的一款非常紧凑的磨床。新的静压导轨设计能远远满足通用磨削以及生产型磨削加工。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哈挺的产品QUEST LMC 42 外圆磨床精益制造单元与任何一种机床都不同,它是一个内置的制造单元,在其四个独立的加工区域可以执行各种复杂加工。QUEST系列高性能多任务CNC车削中心、无可比拟的功能,高速,高精度,高性能的完美组合。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我们为您准备了更多更全面的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欢迎您前来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让我们详细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更合适的,更有竞争力的机加工设备和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您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端。 2014 EMTE EASTPO 国际机床展(上海)暨“哈挺中国开放日” 时间: 2..
外圆磨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