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森 200GX & 260GX 螺纹砂轮磨床
Gleason Genesis ® 200GX 和 260GX 螺 纹砂轮磨床结合了最高的生产率以及最短的空 闲时间和设置时间。机床具有双主轴概念,是高效和高品 质环境下顾客的理想机型..
在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下,人们对机床高度生产率和灵活性也相当挑剔,格里森公司在300TWG螺纹砂轮磨床上提供成形磨削的技术解决了这个问题。
格里森公司宣布在300TWG螺纹砂轮磨床上提供成形磨削选项。 格里森300TWG磨床,因其采用的螺纹磨削工艺已经成为追求机床高度生产率和灵活性的顾客之理想选择,尤其对于大中型批量生产而言。目前增加的成形磨削选项,使该机床也能够适用于小批量和高精度生产,..
Gleason公司的棒状刀具成型磨床BPG,是在圆锥齿轮铣削头棒状刀具刃磨方法的基础上作了重大改进而设计的。BPG磨床使地对地的时间明显缩短,从而显著降低了刀具后续刃磨的成本。这一点是通过Gleason-Quickedge磨削方法与高速柔性自动装置组合来实现的。利用Quicke..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