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栅尺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在一般的自动化技术中,若遇到了复杂且高强度的检测批次或者使用形状要求特殊的传感器,抑或要求保障高质量高精度的解决方案等情况,标准的传感器通常就无法胜任了。而此时仍然有多种多样的保障工业企业使用要求的可行方案。
光栅尺 测量 机械
数控机床种类多,各类数控机床因其功能,结构及系统的不差未几,各具不差未几的特性。其维护保养的内容和规则也各有其特色,具体应根据磁栅尺机床种类、型号及实际使用情况,并参照机床使用说明书要求,制订和建立必要的定期、定级保养制度。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机械
光栅尺是由标尺光栅和光栅读数头两部分组成。标尺光栅一般固定在机床固定部件上,光栅读数头装在机床活动部件上,指示光栅装在光栅读数头中。那么光栅尺使用维护要注意哪些事项?
光栅尺 机床 机械
在日常的工作中,很多用户朋友打电话过来反应数显产品有问题、有故障,需要上门解决。在与他们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之后,发现有的其实只是用户对产品不太了解,设置出了问题或者是其他简单的情况。前两天有个用户打电话过来,说我有数显怎么不准确了,问怎么不准确了?才发..
光栅尺 测量 机械
XK2414×80型数控龙门镗铣床使用SIEMNNS840D数控系统,SIMODRIVE611D数字驱动,工作台(X轴)采用直线导轨技术、全闭环控制方式,机械传动结构为双齿轮齿条,位置检测使用HEIDENHAINLB382C光栅尺,最小分辨率为0.001mm,每200mm距离有一个零点标记,工作台床身总长16.5m..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光栅尺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