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光栅尺新闻 第2页

封闭式光栅尺: 能有效防尘、防切屑和防飞溅的切削液,是用于机床的理想选择。 敞开式光栅尺: 与读数头和光栅尺或钢带间没有机械接触。这些光栅尺的典型应用包括:测量机、比较仪和其它长度计量精密设备以及生产和测量设备,例如用在半导体工业中。 增量式光栅尺: 决..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测量机通常都在已知、精确定义的环境中工作。此时测量机的性能很大程度上由所使用的光栅尺的信号质量和精度决定。 车间级测量和集成测量的趋势 测量室为精密测量提供了优良的环境,但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高昂的设施、设备和维持恒温的成本以及“被中断的生产流程”。后..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标准的 LIP 和 LIF 光栅尺为刻在钢标尺带上的相位光栅(LIP)或刻在玻璃标尺上的相位光栅(LIP 和 LIF)。 LIDA 类型的光栅尺是在钢标尺带上刻蚀反射率较高的金条纹,称做AURODUR光栅。 LIM 为磁栅尺,采用磁扫描原理。 PP 为刻在玻璃上的两维相位光栅,采用光衍射扫描原理..
海德汉 光栅尺
HEIDENHAIN 的封闭式光栅尺可以防止灰尘,切屑和飞溅液体,是机床测量装置的最佳选择。 准确度等级± 2 μm 测量步距 0.1μm 测量长度达 30 m 快速方便的安装 允许的安装公差大 高加减速度 封闭式光栅尺可防污物 标准截面尺寸的光栅尺具有高抗振性 测量长度长达30 m 纤细截..
海德汉 光栅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